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Angelababy、黃曉明疑似結婚證書流出

傳去年 10月秘密拉埋天窗
Baby、黃曉明疑似結婚證流出



現年 34歲的黃曉明自 09年尾戀上本月底便 23歲的界女神楊穎( Angelababy)後,雙方粉絲都非常接受,雖然兩人感情穩定,但始終聚少離多。去年 Baby跟台灣帥哥彭于晏合演電影時,有指彭于晏出力撬牆腳,同時爆出 Baby跟曉明分手,但遭二人否認,昨日更流出疑似黃曉明和 Baby去年 10月 26在內地的結婚證書,翻看他們的微博留言也露端倪。

界女神 Baby與黃曉明結婚,必令不少粉絲心碎。資料圖片 

界女神 Baby與黃曉明結婚,必令不少粉絲心碎。資料圖片



內地人氣偶像黃曉明和模楊穎 09年經朋友介紹結伴唱 K,譜出情緣,近日他們的戀情逐漸浮面,雖然對結婚一事三緘其口,但有消息指這對相戀兩年多的金童玉女,已低調在去年 10月 26日於內地秘密結婚,昨日更有一張疑似二人的內地結婚證書流出,婚書上清楚寫上黃曉明和 Baby的個人資料, Baby在上海出生, 13歲才移居香港,所以她有內地身份證。一直避談婚事的 Baby被爆靜雞雞做了兔新娘,難怪黃太昨日在港出席活動,談起老公黃曉明即甜絲絲。

昨日有疑似黃曉明與 Baby的內地結婚證流出,證書上的資料與兩人脗合。

昨日有疑似黃曉明與 Baby的內地結婚證流出,證書上的資料與兩人脗合。

最愛在微博留言向粉絲報行蹤的曉明和 Baby,離奇地在爆婚訊當天忽然消失。

最愛在微博留言向粉絲報行蹤的曉明和 Baby,離奇地在爆婚訊當天忽然消失。

註冊日微博齊失蹤


從黃曉明和 Baby的疑似婚書顯示,他們在去年 10月 26日獲發證書,婚書上有一對新人的資料及蓋章。黃曉明和 Baby向來最愛在微博向粉絲緊密報告行蹤,但離奇地於 26日疑似註冊結婚當天,他們均沒在微博報告行蹤。黃曉明被爆婚訊期間,應在內地趕拍電影《血滴子》,他自 10月 24日中午在微博留言後,緊接兩天都失蹤, Baby則於 10月 25日自爆跑步 3,000米後,便沒有更新微博,直至他們升呢做了夫妻後,不約而同再度在微博活躍起來,言語間都談及跟婚姻這項人生大事有關的話題。
有網友向黃曉明提問:「知道你很累,但為甚麼不讓自己痛痛快快的休息一下,跟上結婚的潮流,在 2012之前把終身大事辦了呢,也許你會得到放鬆一點,教主,男人還是要有家庭?」網友似看通黃曉明心意,黃曉明則留言回應:「累得沒時間去想。」黃曉明剛辦完人生大事,秘密迎娶了 Baby,諗計避過中港台傳媒法眼當然累透,他當晚即來港出席活動。至於 Baby自 10月 25日上載自己的跑步相後,她的微博都停工一天,同樣 10月 27日露面便留言:「因為你無法知道甚麼樣的事,或者甚麼樣的人將改變你一生。」似暗示為人妻後的心聲。
本報記者昨日向 Baby求證婚訊,其經理人 Kim昨日在電話中說:「梗係冇啦,救命呀,問過十幾次,冇呀!」不過婚書的蓋章水印不透底給事件帶來疑點,但從黃曉明和 Baby在被爆婚訊前後幾天的微博留言,卻非常耐人尋味,不排除秘婚是事實,也不排除有人掌握了 Baby和黃曉明的資料,然後為他們度身訂做婚書。

內地結婚證書跟香港不同,是一本紅簿仔婚書。

內地結婚證書跟香港不同,是一本紅簿仔婚書。

本月底便 23歲的 Baby(右一)昨日佩戴了閃耀的水晶出席活動。

本月底便 23歲的 Baby(右一)昨日佩戴了閃耀的水晶出席活動。

送朱古力賀情人節


Baby昨日在中環出席水晶活動,提到黃曉明時,她比以往來得大方,她透露下周二情人節將在北京宣傳電影,問到會送甚麼禮物給曉明時,她說:「我未得閒整朱古力,所有關心我嘅人,我都會整朱古力畀佢哋。」本月 28日便 23歲生日的 Baby,表示會擇日跟粉絲到旗下的 cafe開生日會,她指 fans已成為她的家人,問到怕不怕曉明妒忌?她說:「佢唔喺香港,唔會咁諗,大家仲後生,唔係小器嘅人。」黃曉明的祖母早前離世,她說:「未必有時間去,但有打電話安慰佢。」 Baby避談可曾有見過曉明的祖母,只謂希望他不要太傷心,她說:「佢係一個好錫屋企人嘅人,好孝順。」問到可有收過黃曉明送的戒指?她笑說:「唔記得喇!」
採訪:林妃、梁錦雯
攝影:陳慧安

話你知:內地結婚派紅簿仔




 

香港人結婚拿的是一紙結婚證書,早年內地的結婚證也像一張獎狀,不過 04年以後,內地人註冊結婚,男女雙方都會獲得一本「紅簿仔」,就如 Baby和黃曉明的結婚證,一般都由內地民政局頒發。之前香港藝人陳浩民(圖)與內地妻子蔣麗莎結婚,就曾在微博貼上兩本結婚證紅簿仔。

Orignal From: Angelababy、黃曉明疑似結婚證書流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