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無綫亞視聯播奧運 網民圍插徐嘉樂、潘宗明、李思雅7宗罪

無綫、亞視難得從有線手上取得200小時倫敦奧運播映權,更破天荒攜手炮製奧運節目,原本皆大歡喜,可惜派出的「精英」主持卻備受質疑。當中無綫代表潘宗明、李思雅及亞視代表徐嘉樂慘為重災區,遭網民羅列「七宗罪」,由專業主持降呢成「奧運(火羅)神」。

無綫和亞視成功從有線手上取得200小時倫敦奧運播映權,聯手炮製奧運節目,兩台派出「精英」,包括潘宗明、徐嘉樂、李思雅、鍾志光、鍾伯光等主持直播賽事。正當眾人以為無綫與亞視齊齊榮升大贏家之際,潘宗明、徐嘉樂、李思雅卻遭狠批,更被列出不專業、不中立、搶對白、錯漏百出、認錯人、聲線嘈吵及沉悶七宗罪!三大「奧運(火羅)神」令無綫與亞視大感頭痕。

李思雅
女高音
李思雅

楊崢直斥不專業

三大(火羅)神中,無綫代表潘宗明堪稱眾矢之的,有網民促請其「出少句聲」,更狠批他與徐嘉樂等不夠中立:「不知所謂,雖然大家都支持中國隊,但作為主持應該立場中立……不可能偏愛哪個國家。」就連名模楊崢亦在微博開名直斥潘宗明虐待觀眾:「主持潘宗明先生既不專業又不做功課,卻喜歡搶白,說些那個女泳員多漂亮,中國體操隊在等日本隊上訴時想開心又唔敢,忍得很辛苦等無聊兼低水準的說話,報資料時卻錯漏百出,經常認錯人……可否不要這樣虐待觀眾?」

潘宗明
搶白王
潘宗明
徐嘉樂
廢話王
徐嘉樂

李漢源撐冇乜嘢

另一無綫代表、曾是網球港隊代表的李思雅遭網民誤會「唔識扮識」,而其高八度發音亦成罪行:「把聲超級難聽……再聽到佢把聲決定罷睇無綫」、「可唔可以唔好咁嘈,又成日問埋啲多餘問題。」至於亞視資深體育主持徐嘉樂亦被轟廢話連篇:「徐嘉樂成日霸住嚟講」、「好心尊重番雷sir」,亦有人狠批他說話沉悶,欠缺專業知識。

無綫亞視破天荒聯播奧運。
無綫亞視破天荒聯播奧運。
李漢源
李漢源
楊崢睇完奧運節目都忍不住在微博痛斥一頓。(資料圖片)
楊崢睇完奧運節目都忍不住在微博痛斥一頓。(資料圖片)

面對負面批評,無綫體育節目監製李漢源昨日表示雖然不及之前的北京奧運,但收視都算理想,要挑選播映項目都會迎合觀眾要求,有需要他們亦可作調動。對於有觀眾指主持徐嘉樂說話太多,影響欣賞心情,他表示很多時候都是由旁述引導觀眾,可能有時說得興起會說多了,但工作人員會即時提點,他又力挺李思雅謂:「冇人投訴過李思雅把聲,自己聽過都冇乜嘢,可能一時興奮啫。」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亦撐眾主持謂:「目前我哋邀請嘅評述員都係香港最頂尖嘅。」

女仔聲線較突出

對於慘遭圍攻,李思雅無奈謂:「今次準備時間好短,我哋已經好畀心機做功課,希望大家欣賞我哋嘅努力。」她又承諾會改善聲線問題:「主持得我一個女仔,可能我一開聲特別突出,既然觀眾有咁嘅意見,我會改善吓。」至於有網民誤會她扮網球專家,李思雅大方謂:「唔會覺得冤枉,總之我會從善如流,唔會唔開心,會做好本分。」

至於楊崢接受電話訪問時,則強調批評對事不對人:「我一直好鍾意潘宗明,我覺得佢好資深,可能因為咁有啲震驚,接受唔到佢突然變咗搞笑。我想睇奧運,唔係綜藝節目。」她又指作為觀眾,希望無綫主持們能提供多點資料,少點吹水,並提高準確性。

奧運靚仔靚女多

奧運盛事除了睇運動員拚命爭勝外,欣賞靚仔靚女運動員亦成另一熱話,英國跳水王子戴利、德國男子體操隊孖寶尼古恩和比爾成女星恩物。Jessica C.和Ana R.極力熱捧Philipp Boy,讚他們是「鵰神」,前者說:「我係警鐘胸,佢係鵰神真係好襯!佢真係我杯茶!」Ana則說:「Philipp個樣好Yummy,好Hot、好Sexy,簡直係我Eye Candy!」

周秀娜睇完戴利沖身片後則血脈沸騰:「我最Like戴利,真係可愛到癲,見到佢啲腹肌成個人醒晒,好過隊咖啡!」至於呂慧儀亦加入戴利粉絲行列:「佢真係好靚仔,最緊要係有實力,搞到我老公都呷醋!」戴利的8舊腹肌及一雙高潮眼和,搞到「絲打」和同志血脈沸騰,照片在微博和各大討論區瘋傳,睇到不少港星眼都唔眨!

莫文蔚更親到泳館,欣賞孫楊大戰韓國朴泰桓。靚女方面,在女子雙人三米板中跟吳敏霞齊奪金的何姿,被內地網民封為「跳水隊Baby」,大讚她樣子甜美!而混合泳金牌得主葉詩文被英國傳媒質疑服用禁藥,她即以「中國運動員是乾淨的!」贏得內地不少網民喝采,並大呼英國人腦殘。

戴利(Tom Daley)(中新社圖片)
戴利(Tom Daley)(中新社圖片)
葉詩文(Getty Images圖片)
葉詩文(Getty Images圖片)
戴利(Tom Daley)

簡介︰英國跳水運動員

年齡︰18歲

威水史︰2009年世界跳水錦標賽10米高台金牌、2008及2012年歐洲跳水錦標賽10米高台金牌

比爾(Philipp Boy)

簡介︰德國體操運動員

年齡︰25歲

威水史︰2011年歐洲體操錦標賽團體金牌

何姿

簡介︰中國跳水運動員

年齡︰21歲

威水史︰2012年倫敦奧運雙人3米跳板金牌

葉詩文

簡介︰中國游泳運動員

年齡︰16歲

威水史︰2011年世界游泳錦標賽200米個人混合泳金牌、2012年倫敦奧運200米個人混合泳金牌

尼古恩(Marcel Nguyen)

簡介︰德國體操運動員

年齡︰24歲

威水史︰2009年世界體操錦標賽團體銀牌

朴泰桓

簡介︰韓國游泳運動員

年齡︰22歲

威水史︰2008年北京奧運400米自由泳金牌、2012年倫敦奧運400米個人混合泳銀牌

孫楊

簡介︰中國游泳運動員

年齡︰20歲

威水史︰2012年倫敦奧運400米自由泳金牌、2011年世界游泳錦標賽1500米及800米自由泳金牌

黎耀祥奧運先驅 咬骨頭接力

無綫、亞視昨日分別派出旗下藝人黎耀祥、陳展鵬、麥長青、馮雪冰、林韋辰等出席奧運節目祝捷活動,活動於電視廣播城舉行,亞視高層葉家寶、鄺凱迎都有出席。

黎耀祥、唐詩詠拍劇中途趕來,同主持鍾志光(右)飲番杯。
黎耀祥、唐詩詠拍劇中途趕來,同主持鍾志光(右)飲番杯。

正在拍攝劇集《神探高倫布》的黎耀祥、唐詩詠於拍攝中途趕來,唐詩詠更以劇中的髮型示人。黎耀祥主演的劇集《巾幗梟雄》前晚凌晨重播,問怕否搶去奧運收視,他謂:「多元化啲,觀眾可以兩邊睇,奧運休息時可轉台睇《巾幗》。」前晚有一幕播他咬着骨頭跑步,笑言是清朝奧運,就像現時拿着接力棒的運動員一樣,如果自己參加奧運都會有份入圍。

蝦碌場面照出街

電視台為谷奧運會收視,都會找藝人擔任主持,奈何他們對運動的專業知識不足,因而被網友狂插,更因節目直播出街而造成不少「蝦碌」場面!

葉璇(左)、方力申(右)

葉璇、方力申

2004年,方力申主持無綫雅典奧運,被女主持葉璇搶對白及打斷話柄,令小方怒罵:「你依家寸緊我!」繼而發生爭執,惟二人不知道正在直播,驚醒後才面向鏡頭尷尬地笑。

鄭裕玲

鄭裕玲於2008年在北京奧運擔任直播主持,在跟李克勤對稿期間,因耳筒音量問題而向工作人員發火大鬧:「你又大聲啦!」


鄭裕玲

葉翠翠
葉翠翠

港姐冠軍葉翠翠主持2008年北京奧運,竟將國家體育場館可容納1.8萬人講成可容納8萬人。另外,她當主持期間又是非多多,其後更被踢出奧運節目的黃金時段。

Orignal From: 無綫亞視聯播奧運 網民圍插徐嘉樂、潘宗明、李思雅7宗罪

《老表,你好嘢》張繼聰扮恐龍暴曬汗濕底褲

張繼聰前日在尖沙嘴街頭穿上厚厚戲服,以公仔龍造型拍攝新劇,在烈日當空下,阿聰已被焗到不停標汗,全身濕透,加上又要被小朋友打至倒地,真是有苦自己知,阿聰表示感到手指已皺皮,今勻真係熱到底褲都濕埋!

張繼聰、郭晉安、萬綺雯、王菀之、胡楓及羅蘭前日在尖沙嘴拍攝無綫新劇《老表,你好嘢》,當日氣溫高達攝氏32度,阿聰穿上厚厚戲服打扮成公仔龍,焗得渾身是汗,連底褲都濕埋,加上劇情講他被一名小朋友打至倒地,認真慘情。其助手不停為他抹汗,阿聰表示在短短三小時內,雖然喝了三樽水,但不用去洗手間。有途人見他敬業態度,不禁大叫:「張繼聰,你好靚仔!」為他打氣。

平時着慣件「二零一衫」道士袍嘅張繼聰,前日大熱天時笠住件恐龍衣,唔中暑都算叻。
《今日我至暑》
平時着慣件「二零一衫」道士袍嘅張繼聰,前日大熱天時笠住件恐龍衣,唔中暑都算叻。

萬綺雯、胡楓及安仔等冒炎熱天氣在街頭拍新劇《老表,你好嘢》。
萬綺雯、胡楓及安仔等冒炎熱天氣在街頭拍新劇《老表,你好嘢》。

王菀之(左)和羅蘭前日在尖沙嘴街頭拍攝賣旗場口。
王菀之(左)和羅蘭前日在尖沙嘴街頭拍攝賣旗場口。

張繼聰扮恐龍熱到想嘔白泡,還要被細路打,安仔竟然睇到笑。
張繼聰扮恐龍熱到想嘔白泡,還要被細路打,安仔竟然睇到笑。

手指皺皮險中暑


阿聰指劇本寫得很好,有這樣的衫才有這樣的效果:「安仔為咗試驗我對王菀之係咪真心,要我着呢件衫去賣旗。」問到會否中暑,阿聰苦笑說:「我 feel到入面手指係皺晒皮。」至於安仔與多位新對手合作,他讚不絕口說:「阿聰同菀之好似做咗好耐戲。」萬綺雯透露已開工數星期,很習慣拍攝工作:「放食飯咪跟人尾行,喺電視城都識去餐廳。」

對於有家長上街遊行反對國民教育科,安仔兒子郭令山還有兩年就升讀小一,他坦言教育對新一代好重要:「係咪有必要咁急推出嚟呢?大家都睇到點解突然之間有國民教育,入面嘅嘢唔可以好平均將事實講出嚟,好似單方面為咗將整個思維投向一個國家。」

安仔斥洗腦教育


安仔稱香港人有獨立思想自由,他說:「就算出國民教育都應該將所有事實好客觀地分析講番畀下一代聽,例如日本將盧溝橋事變扭轉咗,日本人冇嘢,唔等於香港人係咁。」
育有一子的張繼聰,則謂本已不贊成香港教育制度,故兒子就讀國際學校,他認為若社會和平,家庭和睦,小朋友自然友愛。

Orignal From: 《老表,你好嘢》張繼聰扮恐龍暴曬汗濕底褲

胡杏兒消瘦現鬼剃頭 TVB否認開拍《我的野蠻奶奶3》計劃

受情傷困擾 杏兒消瘦現鬼剃頭

【宗杏戀玩完之壓力爆煲】胡杏兒向黃宗澤( Bosco)提分手後,不知是否心情受困擾,前晚她請無綫劇《怒火街頭2》的劇組人員食飯時,見她頭部右側有輕微鬼剃頭,人也明顯瘦了。至於被指是小三的柳岩在香港拍完戲,已趕回北京向富豪男友解釋與 Bosco的緋聞。

胡杏兒主動與黃宗澤分手,最初傳出是因 Bosco搭上國產乳牛柳岩,但後來又有指杏兒急於分手,是因受到台視一哥黃少祺追求。

胡杏兒(左)前晚在飯局與苟芸慧傾談,見她頭部右側出現輕微鬼剃頭,而她亦瘦得露出胸骨。
胡杏兒(左)前晚在飯局與苟芸慧傾談,見她頭部右側出現輕微鬼剃頭,而她亦瘦得露出胸骨。


曾與杏兒(左)及黃宗澤(右)演出《野蠻奶奶》系列的汪明荃,未有了解兩人分手原因。 資料圖片

「放過我們」


前晚無綫劇《怒火街頭2》首播,主演的杏兒請劇組人員吃飯,現場見她身形清減了,頭部右側出現輕微鬼剃頭,不知她是否受分手等事影響,令精神壓力很大。

杏兒昨在微博留言,再否認與黃少祺的緋聞:「這些很明顯是劇照,真的夠了,不要再每天一個版本,不要再不停的傷害,我不說不代表我是啞吧,放過我們吧!」

有傳因杏兒和 Bosco分手令無綫明年開拍《野蠻奶奶》第三輯的計劃泡湯,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昨透露已向節目發展分部了解過,公司暫沒打算開拍第三輯,而藝人檔期亦是問題之一。對於 Bosco與杏兒分手,曾跟兩人合演《野》劇的汪明荃昨接受商台電話訪問時說:「唔知,佢哋北上發展後好少見,亦冇搵佢哋了解。佢哋咁大個人,應該知邊樣最適合自己,講清楚冇 hard feeling就得。我見佢哋對外回答都 OK,好成熟。」

柳岩日前被拍到在北京一間酒店現身。  CFP圖片
柳岩日前被拍到在北京一間酒店現身。  CFP圖片

柳岩急解畫


另外,被傳介入宗杏戀的柳岩上周來港拍戲,日前她拍完自己的戲份已趕回北京,據悉她與 Bosco的緋聞令富豪男友不高興,所以她急於回京解畫。日前柳岩在北京一間五星酒店的大堂出現,見她戴着墨鏡不停玩手機。畢竟被傳是小三不是光采事,難怪她等人時甚少抬起頭,等了約10分鐘才有人接她離開。

阿姐﹕未聽過開拍《野蠻奶奶3》

有傳胡杏兒和黃宗澤分手後表明短期內不合作,原本明年初開拍的《野蠻奶奶3》因此胎死腹中。昨日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公開澄清,他說TVB沒有開拍《野蠻奶奶3》的計劃。

昨日汪明荃接受電台訪問時,也表示沒聽聞會開拍《野蠻奶奶3》。對於「兒子」黃宗澤與「新抱仔」杏兒分手?阿姐稱男女感情事連阿媽也管不了的,黃宗澤也大個仔了,他們知道自己最適合的是什麼;最重要是不要讓人受傷害。

Orignal From: 胡杏兒消瘦現鬼剃頭 TVB否認開拍《我的野蠻奶奶3》計劃

馬國明大智若愚

近期無綫三位小生黃宗澤、林峯、吳卓羲相繼被傳搭上內地女星,形象插水,同期出身的馬國明忽然成為絕世「筍盤」,並在新劇《回到三國》坐穩「男角一號」這張凳,林峯都要位居其後。事業如日中天的他,卻被人質疑演技誇張。他淡然道:「曾經有個前輩告訴我,做人有兩種,低等的是醜化別人,高等的是醜化自己。只要不傷害別人,只要能讓大家笑就好了。」

馬國明是家中獨子,對上有個家姐,從小就萬千寵愛在一身,卻能把「醜化自己」作為處世之道,實屬不易。「以前的我看到不順眼的事情就會發脾氣,因為我是家中獨子,大家都很疼我。但是在娛樂圈做了這麼多年,自己慢慢也沉澱下來。現在的我無論遇到任何事,似乎都很難發脾氣。」

醜化自己

好脾氣的馬國明,在穩坐第一男主角之位時,身邊的負面聲音卻接踵而來。他慢慢解釋:「當初看到劇本時就想到要用誇張的方式去演繹,也想到會有觀眾接受不了這種方式。但《回到三國》是一部喜劇,我飾演的司馬信在歷史上是一個虛構人物,我們不可能醜化其他歷史人物,否則只會得到更多的負面評價,所以只能惡搞司馬信了。」

願意突破自己以往的斯文形象,願意用誇張的方式博觀眾一笑,馬國明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做戲這麼多年了,男演員在外形上是沒有甚麼太大的突破,我不可能去整容,不可能留很長的頭髮,唯一的突破就是演技。所以我很喜歡司馬信這個角色,因為我本身不是喜劇演員,但今次卻能以誇張的形式演出,也算是我演藝事業上的一個小轉型。」

保護旁人

事業上,馬國明盡心盡力;生活中的他亦很盡力保護身邊人,因此直到現在他都不能釋懷記者報道前女友胡定欣「姣溝七仔」。「胡定欣是一個很好的女仔,性格品性都很好。記者要寫就寫我好了,不要寫女仔。畢竟男仔總要保護女仔的,只要在不傷害人的情況下,我都可以講。」

馬國明願意談事業、談感情,但家人卻是他的禁忌。「我是做這行的,不能逃避,能講的我都會講。但我的家人不是,我不想他們在大眾面前曝光,我仍然希望給家人一個舒服的環境。」對女生、對家人都愛護有加,又能把事業生活都處理得當,大智若愚為世謙,是眼前的馬國明一種智慧的表現。

後記:

馬國明的成功,離不開好人緣。今次採訪場地只有兩張凳,記者坐一張,馬國明讓穿高踭鞋的同事坐另一張,自己全程坐在同事凳子的扶手上。能這樣委屈自己,體貼身邊人,難怪他人緣甚佳。

馬國明大智若愚

Orignal From: 馬國明大智若愚

《怒火街頭2》首播硬撼奧運 Law霸肉搏跳水王子失26萬觀眾

無綫新劇《怒火街頭2》前晚首播硬撼倫敦奧運,雙方首度交手。國際台同時段直播奧運賽事,包括香港觀眾熱愛的跳水項目,直擊中國跳水運動員曹緣與張雁全在「男子雙人10米高台跳水」奪金;又有「英國跳水神童」18歲的戴利(Tom Daley)的至帥演出。今年43歲的「Law霸」(鄭嘉穎)剝衫對抗,力保不失,首集平均收視29點的成績。

《怒火街頭》去年播映叫好叫座,故乘勝追擊拍《怒火2》,被視為秘密武器,在這段時間搶奧運節目的收視。首集已施展「苦肉計」爭觀眾,男主角鄭嘉穎、李璨琛與林子信不惜身赤膊上陣;胡杏兒也高難度親熱動作配合。劇中王思苦與Law霸重逢,杏兒變身樹熊擒在嘉穎身上激吻,兩人更連場牀戲;嘉穎剝衫搏到盡。

國際台5.5點收視創新高

前晚《怒火2》9時半播映,首集平均收視29點(約186萬觀眾),雖然保持去年《怒火》首周平均的28點。不過,明顯受到奧運影響,被搶走了部分觀眾。《怒火2》承接上星期《護花危情》的結局篇平均33點比較,流失了4點收視(觀眾人數接近26萬)。亞視國際台前晚於8時至11時直播奧運賽事,包括香港觀眾熱愛的跳水項目,收視平均達5.5點(約35萬觀眾人數)再創新高。

胡杏兒激吻嘉穎感情昇華

記者問胡杏兒有沒有擔心被奧運搶了《怒火2》的收視?她稱沒法子,這是4年一度的盛事,劇集收視一定會受影響。前晚她沒有被靚仔運動員吸引轉台,希望錯過了《怒火2》首集的觀眾在myTV重溫,要是網上點擊也計算收視成績便好了;因為myTV也是一個指標。提到她跟鄭嘉穎很多激情戲?杏兒解釋不是刻意激情,主要是讓觀眾了解劇中王思苦與Law霸的感情昇華了;他們仍會鬥嘴與搞笑。

觀眾讚好 監製有信心

觀眾對《怒火2》首集反應不俗,有人讚好,亦有為「梁師奶」(滕麗名)被嫁到新加坡、阿直(關禮傑)轉行到內地做生意感可惜。監製陳維冠笑言要嘉穎、李璨琛與林子信赤膊只是搞笑,杏兒跟嘉穎的激情陸續有來,有一場疑似SM戲,其實是杏兒要替嘉穎剃鬚;嘉穎也會跳脫衣舞。

對於收視受奧運影響?陳維冠稱只有盡力而為,或希望《怒火2》播映時不要撞熱門的比賽項目。他對《怒火2》有信心,劇中人物會遇更大事件,今次他們的兄弟情也會因價值觀而發展爭拗等。感情線方面又有苟芸慧介入嘉穎與杏兒之間,不過,劇情安排杏兒不會敗走。

《怒火街頭2》首播硬撼奧運

Orignal From: 《怒火街頭2》首播硬撼奧運 Law霸肉搏跳水王子失26萬觀眾

《老表,你好嘢!》拍攝(郭晉安、萬綺雯、王菀之、王祖藍、朱咪咪)

王祖藍跟郭晉安及萬綺雯等昨日到灣仔拍攝新劇,雖然天氣酷熱,仍無損內地遊客圍觀的雅興,更有人把祖藍叫成「祖蘭」,並大讚:「成日扮女人嗰個呀!都幾得意!」

郭晉安、萬綺雯、王菀之(Ivana)、朱咪咪及王祖藍等,昨日到灣仔金紫荊廣場為無綫新劇《老表,你好嘢!》開工,吸引大批內地遊客圍觀。雖然天氣酷熱,但眾人即使曬得汗流浹背亦不介意!拍攝期間,有些女途人認出祖藍,更興奮地大叫:「祖『蘭』呀!成日扮女人嗰個呀!都幾得意!」惟正在拍攝的祖藍卻聽不到,不過有工作人員聞言後即忍俊不禁,還模仿該名途人叫祖「蘭」,認真抵死!

身兼劇本創作及演員的祖藍,大讚幕後工作人員把故事寫成20集內容不簡單,加上全劇演員亦有為故事給予意見,盡顯愛的一面。談到徐濠縈因在微博罵「沒禮貌的中國人」,惹來十多萬網民洗版,祖藍呼籲大家以和為貴:「我哋好明白觀眾好鍾意我哋,但同時希望得到尊重,好多時佢哋唔講聲就影你相,唔多唔少會感覺畀人侵犯。」

萬綺雯感激安仔

而由亞視過檔後首度拍劇的萬綺雯透露,已適應無綫的拍攝情況,更感謝劇中「另一半」安仔不時幫忙。至於處女拍劇的Ivana則自爆蝦碌趣事:「我唔識就鏡頭,有次以為自己演得好好,點知Cut機後導演話我背住鏡頭囉!」至於郭晉安對公司小生接二連三受感情事困擾,問到有何忠告?安仔說:「又唔好講到咁,希望大家留意佢哋工作,花邊新聞係做藝人嘅代價,咁辛苦做嘢都係為賺錢,緋聞呢啲嘢係冇利益收嘅!」


祖藍在劇中率領一班「內地兒童」來港參觀。


萬綺雯感謝安仔幫助她度過適應期。


過檔後首次拍劇的萬綺雯神采飛揚,看來已適應新環境。


深受強國女士歡迎的祖藍,埋位前落力指導演員。


王祖藍


安仔跟萬綺雯倚着海濱圍欄,大方地做人肉布景板任影。



Orignal From: 《老表,你好嘢!》拍攝(郭晉安、萬綺雯、王菀之、王祖藍、朱咪咪)

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黃宗澤買重保益杏兒丨《殭屍奶奶再戰戈師奶》泡湯丨胡杏兒黃少祺擦出愛火花

蘋果日報:黃宗澤買重保益杏兒

近日爆出分手的胡杏兒與黃宗澤( Bosco),原來在分手前,男方曾經私下向保險公司購下一份巨額賠償的人壽保險,受益人是杏兒。 Bosco可能沒想過已相戀八年的女友會向他提出分手,故買保險時把受益人填上杏兒名字,但當兩人分手已成事實後,他依然沒有把受益人名字更改。

其實 Bosco還是希望與杏兒重修舊好,在台灣拍完劇返港後,他將全力箍煲,為表誠意,他刻意沒有把保險單的受益人名字更改,至於杏兒會否回心轉意,就要看 Bosco誠意。

杏兒請嘉穎食鮑

此外,《怒火街頭2》昨晚在無綫首播,杏兒昨晚自掏腰包請劇組人員在尖沙嘴某酒樓吃鮮鮑魚,男主角鄭嘉穎也有出席,杏兒近期受分手事困擾,她表示:「希望大家畀啲空間我哋,事情已告一段落。」問到杏兒日前與姊妹去唱 K時,是否狂插黃宗澤?她否認說:「我哋係有去唱 K,但冇鬧佢,我同佢關係唔係咁差,亦唔係急於要搬,到適當時候先搬。」她再度澄清與台視一哥黃少祺並沒有相戀:「呢啲冇得呃人,時間證明一切。」

星島日報:杏兒封殺Bosco 拒再合作 《野蠻奶奶》第三輯泡湯

分手不再相見,怒斬8年情的胡杏兒,原定明年初跟黃宗澤(Bosco)和汪明荃再拍《野蠻奶奶》系列第三輯,如今與Bosco分手收場,杏兒跟無綫表明立場,短期內不要跟前男友拍劇或同台,野蠻系列將成為絕響!

汪明荃、黃宗澤、胡杏兒這個「野蠻」組合曾是收視保證,05年的《我的野蠻奶奶》和07年的《我的野蠻奶奶之大戰戈師奶》都叫好又叫座。早在10年,無綫已有意開拍第三輯,不過,由於要度三人的檔期有一定難度,這部劇延至明年初才開拍,戲名暫定為《殭屍奶奶再戰戈師奶》。原定等杏兒拍罷《衝上雲霄2》和Bosco完成《一切從心開始》便開拍,如今兩人分手已成定局,雖然Bosco曾表示會等杏兒回心轉意,但杏兒似乎不想糾纏下去,私底下對Bosco避而不見,工作上亦跟無綫表明短期內不要跟Bosco合作拍劇或同台演出,故此,野蠻系列將成為絕響!

嘉穎自怨無人吼

胡杏兒昨晚出席《怒火街頭2》首播飯局時,談到情變後心情,她表示沒甚麼,笑言給傳媒追訪多天,相信也該告一段落。有指她的好姊妹力數黃宗澤不是,她否認其事。杏兒稱相約姊妹飯聚已有一段時間,沒想到會報道成這樣,希望給予她們空間,大家努力工作。

杏兒又否認情變牽涉台灣小生黃少祺,兩人拍劇時沒有親暱行為,不想再作回應,亦沒有假戲真咀之事。問到是否有人抽水博宣傳?她說:「不敢這樣想,抽水一詞也不是好字眼。希望傳媒可畀空間我們。(是否搬離愛巢?)不是愛巢,適合時候便會搬,我與Bosco關係並不如外界報道般差!」

至於《護花危情》因要遷就《怒2》播出而刪剪成20集,她指監製劉家豪已作回應,自己不方便回應,但該劇收視這麼好,不信會被刪剪。而《怒2》男主角鄭嘉穎亦表示,真的事情騙不了。至於無綫小生被內地女星搞到緋聞不絕,他笑言自己無人吼。他又指於內地拍劇簽約是簽日期,內地拍劇會好忙,由朝到晚,根本沒有私人時間。記者笑言出事只需數分鐘?他即笑言:「咁睇少我!(指影相呀?)多謝關心!」

又有新「小三」浮面

人在台灣拍攝劇集《麵包樹上的女人》的Bosco,該劇所有女主角都成為「小三」的嫌疑犯,連面都未見過的宋新妮亦慘被拖落水,宋新妮在微博訴委屈:「我們一句話都沒說過,怎麼可以寫成這樣!」該劇導演陳銘章亦力撐Bosco︰「媒體究竟是怎麼了,莫名其妙寫柳岩、再賴無辜的唐嫣,現在連黃未曾見過面的宋新妮也中槍,分手並不是件喜事,就不能多給黃宗澤一些私人空間嗎?」

另外,之前來港拍戲時,已澄清不是第三者的柳岩。返回內地的柳岩,仍不時在微博留言,以證清白:「無論過去發生過甚麼,你要相信,最好的尚未到來。兩個人的電影院,看畫猜心,一個糊塗一個清醒。」同樣是小三高危人物的唐嫣,近日與胡歌宣傳電視劇《軒轅劍》,未有理會緋聞!

杏兒封殺Bosco 拒再合作 《野蠻奶奶》第三輯泡湯

成報:初演情侶擦出愛火花 胡杏兒黃少祺 吻足五分鐘

黃宗澤與胡杏兒這對熒幕「金童玉女」的分手事件一經爆出立刻引起觀眾嘩然,兩人還是無法脫戀愛高調見光死的「魔咒」,八年戀情正式告終。不過分手事件並沒有完結,兩個人光分手的後續報道就牽扯出了一堆人,第三者的傳聞男女主角都有份,黃宗澤被傳出貪玩戀上柳岩,昨天還有消息傳出有小三到香港與胡杏兒「談判」。而胡杏兒也不輸陣,從二月份開始就傳出「秘交」台灣演員黃少祺。昨天記者採訪了《金玉滿堂》劇組,原來胡杏兒和黃少祺之間的曖昧已經是公開的秘密,兩人是一吻定情。

胡杏兒是在蘇州拍攝新戲《金玉滿堂》時首次與黃少祺合作,此前兩人並不認識。後因兩人在劇中飾演情侶,有不少手戲,才因此熟悉。

到女方房間聊天深夜

據《金玉滿堂》劇組人員透露,兩人在戲外關係也相當密切,黃少祺為人既幽默又細心體貼,對胡杏兒更是關懷備至。他說:「蘇州天氣好冷,有一次胡杏兒在零下五度的天氣下拍戲,黃少祺沒戲分,卻特地現身片場,專程買熱咖啡給胡杏兒保溫,十分細心。還有胡杏兒有一段時間不知道是否是因為黃宗澤在外面出軌,她心情不好,黃少祺就經常陪伴左右,有時候晚上黃少祺還回到女方的房間去討論劇本聊天,一聊就聊到了深夜。」

兩人的感情一日千里,在鏡頭前後經常出雙入對,有說有笑,劇組工作人員還不止一次看到兩個人單獨出去唱KTV,兩個人的關係相當曖昧,這在劇組裏已經是 公開的秘密了。還有劇組人士透露:「兩人戲假成真,有一場吻戲,兩人足足吻了五分鐘,兩人吻的很投入,吻的有點忘我的境界,導演喊Cut了,兩人還在吻,讓劇組人士有點意外。」

昨天記者致電陳先生,他對於劇組兩位演員一吻定情說法:「我不方便多說甚麼,只能說兩人表演很敬業,每場戲演的很到位。」導演蘇沅峰則承認說:「當時吻戲兩位演員很投入,一條就拍過了!」昨天記者採訪了同劇組的演員蔣毅,他說:「胡杏兒和黃少祺的關係真的很好,拍戲間隙都會看到他們兩個人很親熱地聊天。但沒發現甚麼特別的,我覺得他們應該是朋友關係吧!不會是情侶關係。」劇組的另一個演員穆婷婷接受採訪說:「劇組裏確實有聽過這種類似的傳聞,但我並不想通過自己去證實,所以我也不想多說甚麼。大家去問兩位主角吧!」

靠微博保持緊密聯繫不僅如此,「主人翁」黃少祺毫不避嫌地在微博上頻頻公開兩個人的合照,其中有一張是胡杏兒、黃少祺與一大班Fans聚會的照片,兩個人坐在中央,並且頭緊挨着對方的她頭,態度親熱。當時有幕後人員還笑言,若非杏兒有男朋友,還以為她與黃少祺才是一對。現在電視劇拍攝已經結束,胡杏兒已回香港工作,但據悉,兩人仍通過微博互通消息,時刻保持緊密聯繫,親密程度遠超普通朋友。昨天記者通過《金玉滿堂》劇組聯繫上黃少祺。他對於傳聞避而不談,只是說:「我不想談論別人的感情,不想傳聞影響胡杏兒的友情,我們只是好朋友。」胡杏兒昨天繼續澄清說:「請不要再牽扯別人!」

初演情侶擦出愛火花 胡杏兒黃少祺 吻足五分鐘

Orignal From: 黃宗澤買重保益杏兒丨《殭屍奶奶再戰戈師奶》泡湯丨胡杏兒黃少祺擦出愛火花

無綫亞視聯播倫奧收視

國際台觀眾創新高 本港台再次零收視
無綫亞視聯播倫奧


無綫與亞視兩間免費電視台,於上周六(7月28日)起合作直播倫敦奧運,帶挈亞視國際台收視創新高,比本港台黃金時段的收視成績更好。

昨日兩台公布倫奧的收視成績,前晚8時至11時由國際台直播賽事,平均收視點達5.1(觀眾人數約32.8萬);這收視成績高於過去一星期本港台黃金時間的所有節目收視成績。

由於奧運節目搶走了一批觀眾,前晚這黃金時段翡翠台與本港台的節目收視也受影響。前晚《飛虎》收視平均29點,跌2點;《環遊世界明星賽》平均24點,跌3點;《皆大歡喜之溏心風暴》更跌4點,只有20點。本港台的《亞洲星光大道5》平均1點,跌1點;《活在香港創明天—創業大賽 》與《2012立法會選舉啟動禮》皆「0」收視!

接31投訴

上周六凌晨,四頻道同播《開幕大派對》平均收視4.3,明珠台與國際台聯播開幕禮平均收視2.9。前晚11時後,明珠台接替直播,平均收視點也達5.7。無綫方面對收視成績感滿意,平日深夜時段的收視是少於1點的。

「通訊局」共接到9個有關明珠台與國際台播放開幕禮時有聲無畫面、節目內容安排不當的投訴。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稱接到12個投訴,指主持人徐嘉樂說話太多,影響欣賞賽事。另有10個投訴是兩英文台的第一聲道是廣東話。

《護花危情》最高37點

曾醒明表示上周無綫節目皆有好成績,將連環三炮祝捷,包括奧運、《護花危情》與《玩轉三周1/2》。《護花危情》全劇平均收視32點,最高37點,是今年最高收視劇集;祝捷會男主角黃宗澤是否出席有待聯絡。無綫接到4個投訴要求安排「許Sir」復活,通訊局亦收到5個投訴指劇情不合理令人不安。《玩轉三周1/2》平均收視28點,創今年這時段的新高,比今年的話題節目《盛女愛作戰》更高,故也會祝捷。「通訊局」收到7個有關《玩》的投訴,指胡鬧與欠創意等。

參加者被取消奪50萬

無綫於暑期安排「Amazing Summer」遊戲節目,前晚50萬元Jackpot有得獎者,但經核實身分後,參加者未滿18歲而被取消資格;本周日的累積獎金增至100萬元。被取消資格的參加者對安排沒有異議,無綫考慮送禮物作安慰獎。曾醒明表示這遊戲參加者踴躍,每次有逾百萬人次參加。

《飛虎》被投訴侮辱警員

馬德鐘主演的無綫劇集《飛虎》接4宗投訴指,情節令人誤解War Game帶有暴力傾向,通訊局則收到46宗投訴指劇情有辱警務人員及富二代之嫌。而無綫與亞視聯播倫敦奧運成績不俗,深夜時段收視以倍數增長,開幕禮有18萬觀眾收看,但也接到12宗投訴指主持徐嘉諾說話太多。另外,Amazing Summer熱爆Fun遊戲有觀眾因未滿18歲而中空寶,50萬元獎金將撥入星期日的遊戲,累積共100萬元獎金。而節目《玩轉三周1/2》則以28點收視,暫成今年十點半時段最高收視節目。

Orignal From: 無綫亞視聯播倫奧收視

胡杏兒黃少祺床戰照曝光

胡杏兒黃少祺床戰照曝光
[23:20] 2012/07/30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胡杏兒與台灣男星黃少祺合拍內地新劇《金玉滿堂》合演情侶,想不到「感情」突飛猛進!縱使杏兒強調與黃宗澤(Bosco)分手,自己的選擇與第三者無關,不過流出的一批劇照,卻「力證」杏兒與少祺關係非淺,一場吻戲拍足5分鐘,即使導演喊Cut,二人仍咀得旁若無人,令在場工作人員相當意外!關係隨即引起台前幕後竊竊私語。

刻下劇集竣工,少祺不避嫌於微博「發功」,上載與杏兒的親蜜合照。
刻下劇集竣工,少祺不避嫌於微博「發功」,上載與杏兒的親蜜合照。
胡杏兒與黃少祺的咀戲拍得十分入肉。
胡杏兒與黃少祺的咀戲拍得十分入肉。

Orignal From: 胡杏兒黃少祺床戰照曝光

《怒火街頭2》首播飯局

胡杏兒同黃宗澤掟煲留個蓋
[22:07] 2012/07/30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胡杏兒出席劇集《怒火街頭2》首播飯局,雖然早前被感情困擾,但她的精神狀態明顯已經回復狀態。談到與台灣小生黃少祺的緋聞,她連聲否認,又指近日被狗仔隊跟蹤,應該「冇人敢埋身」,只好專心工作,不過她坦言與黃宗澤關係未如外界揣測般惡劣,呼籲大家給予他們私人空間。

鄭嘉穎內功深厚無懼「情慾攻陷」
[22:17] 2012/07/30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鄭嘉穎出席劇集《怒火街頭2》首播飯局,並自掏腰包請客。談及近日一眾無綫小生返內地開工時,先後被內地女星「攻陷」,鄭嘉穎卻似乎冇有怕,還先打趣說:「冇人睇中我。」他強調一向言行小心。當被取笑要「出事」與時間長短無關,他抵死回答:「咁睇小我?幾分鐘先?」

胡杏兒甫抵酒樓即被記者包圍訪問。

飯局由鄭嘉穎埋單。

《怒火街頭2》預計有好收視。

鄭嘉穎表示在內地開工時慎言謹行,不擔心遭內地女星「攻陷」。鄭嘉穎再與胡杏兒為無綫披戰衣。

李燦琛與苟芸慧有機會擦出火花。

Orignal From: 《怒火街頭2》首播飯局

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留鬚形象得廣告客歡心 苗僑偉:全靠大家賞識

一直很欣賞三哥(苗僑偉),入行超過三十年的他,除了工作態度認真又專業外,對家人和一眾影迷更是愛護有加,難怪太陽金業也吼準他的專業形象而誠邀出任代言人,「全靠大家賞識」三哥說。的確,出道至今,他可靠又穩重的形象深入民心,謙虛的性格更是贏盡各界掌聲,怪不得就連大中華的導演們也要爭相向他招手拍劇。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袁東亮、龍婉琪

三哥的專業態度與顧家的形象贏盡口碑,這次能夠成功邀請他出任為太陽金業集團的代言人,三哥實在是當之無愧。

勝任有餘

三哥﹕「初初收到電話時非常愕然,以為係搵我拍戲,殊不知係搵我做太陽金業嘅代言人,真係好多謝大家嘅賞識。能夠成為金業代言人當然非常開心,因為大家都知道,『賣金』最講誠信,所以能夠成為佢哋嘅人選,證明我嘅誠信實在不容置疑,所以我的確感覺好榮幸同開心,加上太陽集團的嘅實力非常雄厚,而且我自己對『金』亦有一定程度信心,認為『金』比股票來得更實際,值得向一眾投資者推介來投資,所以好高興能夠成為該集團嘅代言人,初初為咗套劇留鬚,仲擔心會影響做代言人嘅形象,點知大家仲讚好,覺得更專業,可靠。」

排山倒海

人人都讚三哥做戲了得,的而且確,睇得又演得的小生實在少之有少,難怪三哥的工作量排山倒海,廣告、劇集,一個接一個。

三哥﹕「早前忙於拍攝、宣傳廣告活動,而最近就去咗法國拍咗一個洋酒廣告,係關於白蘭地,對方仲話搵我嘅原因原來同樣係睇中我留鬚嘅形象。下個月月中至月尾(即8月),就會同Bosco(黃忠澤)、Benz雄(許紹雄)返TVB拍攝一套新劇,到時相信會比較忙,而早前所拍一齣關於時裝警匪片嘅《雷霆掃毒》,就會喺9月尾見街,嗰齣劇會同林峯、吳綺莉、官恩娜、徐子珊及黃智賢等人合作,我喺劇內飾演行動組嘅高級督察,劇內會有唔少打鬥、槍戰場面。」

北上發展

出道三十多年,三哥的演技早已達到爐火純青的境界,就連內地的導演亦因為他的演技而頻頻向他招攬,據知三哥的最新力作更將於今年8月,在內地湖南衛視隆重推出。

三哥﹕「我一直都同內地有接觸,而且亦計劃再到內地開劇。其實,去年年尾所拍嘅《花開半夏》已經喺今年年頭拍完,呢套劇係內地嘅芒果影業聯同導演所拍攝嘅時裝劇,大概會喺8月尾,於湖南衛視播映。呢套劇係改篇自一套網絡小說,故事講述一對男、女年輕人自小已經係孤兒,長大後各自被命運安排而遇到唔同嘅挑戰,女主角後來遇到我,成為我嘅女兒,但後來竟然發現佢係我同前妻所生嘅真正女兒﹗當中好重戲味之餘,男女主角之間嘅感情線亦錯綜複雜,係一齣好感人嘅當地重頭劇。」

細心選擇

雖然人人都知道大中華市場是一個發展的好機會,不過最近的內地網絡爆破後,問題隨之以來,正所謂「見機行事」,三哥亦言明要細心挑選有實力的班底,才決定來年大計。

三哥﹕「o依家內地嘅市場好亂,所以會睇《花開半夏》呢套劇嘅收視、效果、市場反應等等再決定來年大計,由於早前大陸網絡價錢泡沫爆咗,好多搶得好高價錢嘅劇集已經開始調低,變相令到好多藝人接劇時嘅價錢浮動得好厲害,加上好多拍咗嘅劇集都未知會唔會播映,所以要睇定啲,要小心留意製作單位、劇本、實力、配搭等等再決定。」

Paco、苗僑偉

黃柏高

黃柏高Paco、苗僑偉

早前拍攝《雷霆掃毒》時有不少槍林彈雨的場面,難怪三哥笑言唔易拍。
早前拍攝《雷霆掃毒》時有不少槍林彈雨的場面,難怪三哥笑言唔易拍。

Orignal From: 留鬚形象得廣告客歡心 苗僑偉:全靠大家賞識

陳法拉樂從批評中學習

採訪:植毅儀
攝影:彭子文
化妝:Annie G. Chan
髮型:Dickson TANG@Hair Corner
場地:Zummer@The East

陳法拉的星途可謂一帆風順,05年參選華裔小姐得亞軍繼而被無睇中,成為力捧花旦之一,現在已經站穩陣腳。就像不少藝人,陳法拉也出碟,轉型做歌手。明明從小到大熱愛唱歌,也跟名唱歌老師Christine Samson學唱歌六年,可惜卻因緊張,第一次上《勁歌金曲》獻唱新歌即甩嘴而受批評。法拉多謝大家的批評,因為在批評中學習,才令她有進步空間!

外間一直相傳,陳法拉簽約的星煥國際,其實是她男友薛世恒本成立的公司。所以法拉才有特權,抽出很多時間為新碟做宣傳,大家也一直稱呼法拉為老闆娘。雖然法拉已經作多次公開解釋,但傳媒仍多次拿著這個傳聞小題大作。其實法拉今次進軍樂壇,並非臨急抱佛腳。早於六年前,法拉已經跟名唱歌老師Christine Samson學唱歌。「大家記者朋友常叫我是星煥的老闆娘,當中誤會甚大。我簽約星煥娛樂,已是2年前的事。和Herman(何哲圖)已經認識了一段時間,樂小姐(樂易玲)知道他要開新公司,而公司一直都幫我搵緊唱片公司,所以推薦我去試聲。我是在新公司成立前一個月左右才正式簽約,但距離今次真正出碟已經是2年前的事,如果我真是『老闆娘』,點會咁遲才出碟。我已經解釋了很多次,但大家硬要把焦點放在這。」

上《勁歌》上寶貴一課

是否幕後老闆娘都好,在香港當歌手本來就不是一件易事。全職歌手少之又少,歌手往往又要拍電影又要拍電視,很多時候一上台唱live就出事。早前陳法拉首次上《勁歌金曲》獻唱,可惜因為緊張而失準,更因此成為網民揶揄對象。對於外間批評,法拉視為動力,好好去改善。「平時在外地登台,唱live沒問題。那次在公司上勁歌,綵排時沒問題發生。但一到正式錄影,錄影廠忽然湧進很多記者,原本安靜的錄影廠聽到相機聲此起彼落,集中唔到精神。及後把聲通過咪高峰出來,自己都覺得把聲好震。第一次唱得唔好,自己好想做好佢,再重錄,自己個心不斷叫自己放鬆。然後開始投入整首歌中,好肉緊地迫自己去唱,去到中段更因為過於投入歌詞而眼有淚光。《勁歌》那次上了一課,任何表演都要百分百準備。所以我好多謝大家對我的批評,因為大家的批評成為我的推動力,你睇死我做唔來,我硬要做好佢,沒有批評也不會有進步。」

錄廣東歌有壓力

陳法拉的新碟將於明天推出,共10首歌。當中鄧智偉為法拉度身定製一首新歌,而法拉也請了她的好朋友陳莉敏填詞、風格比較另類的國語歌。出生於音樂世家的陳法拉,自小學習鋼琴及是合唱團成員,成日出去表演,按道理做歌手入錄音室錄歌沒難度,但原來也有東西難倒她。「以前也有入錄音室錄歌的經驗,但和今次是2種不同的心情。以前是比較興奮,今次是錄自己歌,有少少壓力。而且錄廣東歌好難,因為咬字要清楚。新碟派台歌以情歌為主,自己反而喜歡較另類的歌,其實法拉更可以有rock的一面。我知道部分fans希望我會跳舞,我希望逐步來,有時我也會想像自己唱子珊《hit me》會點,哈哈。」話畢,陳法拉和身旁的經理人做出《hit me》的招牌動作,令全場人笑不停。

陳法拉

將來結婚定公布

陳法拉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恒的戀情已愈來愈公開,法拉過往曾表示心目中打算30歲前嫁人,那今年已到合適結婚之年的法拉,何時才公布喜訊呢?「如果有這樣的一天,一定會和大家講。但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天時、地利、人和都好重要。像我父母,是一對令人羡慕的夫婦,我自己想有足夠的成熟去經營一段婚姻,更希望有自己的下一代。我相信自己會是一個好媽媽,我會百分百投入去親自照顧自己的小朋友。」

望傳媒給藝人私人空間

陳法拉一向給傳媒的感覺是「為人很寸」,但熟知她的好友如陳敏之、馬浚偉等,均曾為她辯護,指法拉份人爽直,有時得罪人也不知道。「我承認我份人好直腸直肚,說話也不轉彎抹角,咁多年大家都好了解。初初遇到是非,會唔開心,自己也不想解釋、不想去回應,深信日久見人心。現在來港發展一段時間,和胡蓓蔚、陳敏之、伍詠薇等成為好友,我們常相約食飯,被她們感染,學懂樂天、放鬆。而且咁多年,我都不是一個會搞是非的人,你話我唔好,我咪做好些。但也希望傳媒朋友給回一點私人空間藝人,我不可能24小時赤裸裸任你睇。現在見到記者朋友,笑吓打聲招呼,但不是刻意的討好,因為太虛假的事,自己也做不來。最緊要是學懂融洽相處。」



Orignal From: 陳法拉樂從批評中學習

《飛虎》路人坐足10年

無綫劇集《飛虎》雖然放在周六及周日播出,不過收視達31點(約199萬人)可算不俗,製作都算認真,不過早幾集依然被網友踢爆有穿崩位。

該集講梁烈唯年少時遇到不開心事到球場跑圈發洩,宣萱在旁開解,當時背後坐着一男一女。到10多年後梁烈唯跟宣萱舊地重遊,說起往事時,兩人不勝唏噓。不過有眼利的網友就發現他們身邊坐着一對男女,由髮型衣服到外形,正正是當年出現在球場那一對男女。網友就揶揄這對可憐的男女一坐就10多年。相信現實中該兩場戲是同時拍攝,而用同一對臨時演員時沒有叫他們換衣服而鬧出笑話。

《飛虎》又有穿崩,同一對男女(紅圈示)在梁烈唯與宣萱長大後,依然坐在那裏。
《飛虎》又有穿崩,同一對男女(紅圈示)在梁烈唯與宣萱長大後,依然坐在那裏。

Orignal From: 《飛虎》路人坐足10年

官恩娜微博閃言暗插吳卓羲

官恩娜微博閃言暗插吳卓羲
[21:45] 2012/07/29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無綫小生吳卓羲(Ron)被爆墮入桃色陷阱,繼日前遭新歡張馨予一招「被分手」後,「舊愛」官恩娜(Ella)亦在微博留下一分鐘「閃言」,揚言「愛過疼過」、「最終受傷離場」,雖未指名道姓,但矛頭真指阿Ron。

官恩娜微博插吳卓羲
官恩娜、吳卓羲(資料圖片)
官恩娜微博插吳卓羲

Orignal From: 官恩娜微博閃言暗插吳卓羲

陳寶珠兒子楊天經與吳文珊婚宴

陳寶珠娶新抱替媳婦整眼睫毛
[20:59] 2012/07/29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陳寶珠兒子楊天經與圈外女友吳文珊舉行婚宴,假君悅酒店筵開35席,寶珠姐恩師白雪仙、梅雪詩(阿嗲)、薛家燕、林家聲、楊受成夫婦、曾志偉、黎耀祥、劉松仁及陶大宇等前來到賀,亦有不少親戚專程從外國返港,榮升奶奶的寶珠High爆滿場飛招呼賓客,並為新娘珊珊細心整理眼睫毛,足見婆媳關係和睦。

楊天經與吳文珊(左)陪伴寶珠姐迎接賓客。
楊天經與吳文珊(左)陪伴寶珠姐迎接賓客。
寶珠姐娶新抱成為圈中盛事。
寶珠姐娶新抱成為圈中盛事。
薛家燕盛裝赴會。
薛家燕盛裝赴會。
胡楓與吳君麗結伴飲喜酒。
胡楓與吳君麗結伴飲喜酒。
林家聲和家人一同出席。
林家聲和家人一同出席。

Orignal From: 陳寶珠兒子楊天經與吳文珊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