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盛女疑點越揭越多丨Florence約會大圍吳彥祖丨全城圍插教練 Winnie發惡


盛女Florence被勁踩
約會大圍吳彥祖


無綫熱炒「盛女」,五女中Florence是眾矢之的,她的愛情故事發展也是觀眾最關心。在首五集內容,Florence「出戰」多次也失敗而回,嫌大學講師CK外形不襯,前日獲介紹認識外籍老闆級人物也不合眼緣。Florence是典型「三高」(高學歷、高收入及高職位)女性人辦,要求多多,原來她的白馬王子是吳彥祖的帥哥型。

在屢敗屢戰的相睇活動中,Florence終有心儀對象出現。據稱,獲垂青的是05年曾參加香港先生競選的參賽者。面試香港先生時,他是以「大圍吳彥祖」的綽號參賽,但未能入準決賽。他答應亮相《盛女愛作戰》與Florence會面,有指是為了博出名。可惜,神女有心,襄王另有目的;故兩人約會後,「大圍吳彥祖」對鏡頭勁踩,對Florence無面畀!未知這遭遇會否讓觀眾給Florence增加同情分,鬧少兩句?

Mandy中途離隊

五位「盛女」中,被視為目的釣金龜的Mandy中途離隊,10集節目中只佔6集,皆因她覺得不需要金牌媒人Mei Ling為自己介紹男友;她在節目的活動中,認識了兩位男士也在交往中 。Suki找到男友Zion兼在街上親熱上演「真人騷」;Bonnie則做網上電台主持;沒有着落的是失婚有女兒的Gobby。

Gobby鬧情緒

前晚Gobby跟導師為特備節目《盛女駕到》任嘉賓,參與錄影,TVB安排記者採訪。Gobby初時也表現鎮定讓記者拍照,但她突然走近觀眾席,並背向記者在迴避。此時,《盛女駕到》編導岑應現身阻擋記者拍照;由於她的態度惡劣,故雙方變得僵持,最後推了Gobby到後台。

編導岑應對記者無禮

後來,《盛女駕到》監製衛世輝打圓場,指Gobby並非專業藝人,未習慣面對記者故情緒有起伏,他亦為岑應的無禮道歉。岑應是新聞部編輯,近日她因這節目多曝光也引起網民注目;有指她跟Mandy似倒模姊妹,看來有點人工美。

Florence(上圖)成功減磅變索,可惜她的心儀對象「大圍吳彥祖」(下圖)卻對她不留情面地批評,認真慘情。(電視圖片)
Florence(上圖)成功減磅變索,可惜她的心儀對象「大圍吳彥祖」(下圖)卻對她不留情面地批評,認真慘情。(電視圖片)

「大圍吳彥祖」

Gobby參加了《盛女愛作戰》,但最後感情都依然沒有着落。
Gobby參加了《盛女愛作戰》,但最後感情都依然沒有着落。

Gobby突然鬧情緒躲在門後,《盛女》編導岑應(右)現身阻擋記者拍照兼沒有禮貌,最後要監製衛世輝打圓場。
Gobby突然鬧情緒躲在門後,《盛女》編導岑應(右)現身阻擋記者拍照兼沒有禮貌,最後要監製衛世輝打圓場。

全城圍插《盛女》教練 Winnie發惡挑釁:夠膽同我隻揪!

無綫真人騷《盛女愛作戰》引起極大迴響,節目中的「人生教練」Winnie Leung更成為眾矢之的,受盡各種惡意批評,敢言囂張的她揚言一早預了被攻擊,並指那些只懂躲在電腦後面發言的網民是懦夫,她說:「係真的就出嚟同我隻揪!」擺明挑釁網民!

無綫節目《盛女愛作戰》播出後,除了5位女主角Mandy、Suki 、Bonnie、Gobby和Florence成焦點外,在節目中擔任導師的人生教練Winnie,亦因尖酸刻薄口脗、不可一世態度被全城圍插。網民更將Winnie大起底,指她整容吸引異性,質疑單身的她沒有資格去教人求愛,甚至拿她看男人要先看鞋子的專欄文章大肆攻擊。難得Winnie無懼所有批評,率直地說:「唔該,起底起得清楚,我整容是公開的,話我做過娛樂版都係錯,我都唔係單身好耐囉!我之前有個好穩定的男朋友,拍拖5年,只係分手幾個月。」

Winnie強調未因批評不開心,自言鑲鋼板刀槍不入。她直指香港男士近年質素下降,尤其網絡盛行,製造很多自以為很勁的男士,在虛擬世界用假名發表意見,自然意見多多。她直斥不夠膽用真名的網民都是懦夫,她說:「係真的就出同我隻揪!」至於《盛女》被批評將女人商品化,她不在乎地說:「每個人都是商品,每日在公司都是Sell自己,為的是希望升職加人工,其實個人咁叻,不如自己拍個節目出嚟啦!」

Winnie不擔心被傳媒大起底,因她沒做過見不得光的事。她又多謝批評的人,令她被更多客戶認識而多了工作,她說:「我正職是做Life Coach(人生教練),自己有開公司,副業是教人美容扮靚,加上又有寫Blog,本身已經好忙,依家多了其他工作,我以前要睡10小時,但現在試過只睡1小時,不過我相信等熱潮過左,就會回復正常生活。」

雖然只有Suki透過《盛女》找到男朋友,但Winnie認為Gobby才是大贏家,免費得到很多美容療程,不過,她又指Mandy已有發展中的對象,Bonnie的性格亦很討人喜歡,一定有市場。至於全城圍插的Florence,Winnie直言一開始對她有偏見,覺得她固執,不投入節目,但接觸多了才懂得欣賞她:「Florence年輕時沒有玩過癲過,現在才會對愛情仍很有夢想,她需要多點時間放低以前,她的條件很好,終有日會找到識得欣賞她的人。」

仍然單身的Winnie,被指能醫不自醫,她表示剛與男友分手,原因是對方「太老練」,現在希望找一個有童真的人,更有生BB的念頭,她說:「以前會覺得社會環境不好,生出嚟反而害了他們,但現在覺得可能我的小孩會令世界有所改變。」至於這個Mr. Right的條件,Winnie直言經濟條件不能比她差,她笑言:「講Feel一定要,但Feel就好似放屁一樣,好快就無,如果我和一個搵錢唔夠我多,生活圈子又不同的人拍拖,他會好辛苦。」

此外,Winnie前晚與Gobby到無綫錄影《盛女駕到》節目,但Gobby對記者拍照表現不悅,更逃避鏡頭,躲在節目編導岑應身後,岑應突然發爛渣,更不禮貌地指罵記者:「當事人都唔想畀你哋影,你就唔好影啦!」此舉引起在場記者極為不滿。監製衛世輝則替岑應致歉。

《盛女愛作戰》的人生教練Winnie Leung對網民的圍攻,完全無有怕。
《盛女愛作戰》的人生教練Winnie Leung對網民的圍攻,完全無有怕。

盛女疑點越揭越多
Bonnie冧平頭仔被指做媒


Bonnie(左)與 Suki在五位盛女中,暫時脫穎而出,大受宅男追捧,二人被網友指好大機會結到婚。 資料圖片

Bonnie(左)與 Suki在五位盛女中,暫時脫穎而出,大受宅男追捧,二人被網友指好大機會結到婚。 資料圖片


【盛女大追捕】無綫節目《盛女愛作戰》無端端捧紅五名盛女,當中有女版錢嘉樂之稱的 Bonnie被指是最有後勁脫離剩女行列,一直有指五名盛女均是做媒,雖然 Bonnie否認,但偏偏首集和第四集出現在她身邊卻被發現是同一個剪平頭裝的男子,更添做媒可信性。

無綫真人騷節目《盛女愛作戰》播映一周,引起全城熱話,盛女王 Suki拖仔 Zion啜爆街頭;男仔頭的 Bonnie自爆曾兩度介入別人婚姻做小三,一直有指真人騷是造假,當中個案的五名盛女全是媒。

Bonnie在第一集中已與這平頭男子踩單車,狀似拍拖。

Bonnie在第一集中已與這平頭男子踩單車,狀似拍拖。

到了第四集, Bonnie又與同一男子在單身派對上認識,他更自稱做物流。

到了第四集, Bonnie又與同一男子在單身派對上認識,他更自稱做物流。

做慣戲演技自然


Suki和 Bonnie近日均異口同聲否認,但首集介紹 Bonnie出場時,有她與一名平頭裝男士踩單車出場,及至到第四集,內容提及 Bonnie參加聚會結識異性時,該平頭裝男子卻發現換上斯文 look與 Bonnie約會,根據先後次序來看,平頭裝男子連續出鏡,馬上暴露出他是節目的老臨。 Bonnie日前已否認做媒參演,但卻有消息指她是劇團成員,所以演技自然。

變身受異性歡迎


Bonnie經過大變身後,外形開始散發嫵媚,出席 ball場和聚會都很受異性歡迎,她表示很滿意自己新形象,她說:「我鍾意變身前嘅自己,也鍾意改變後嘅自己,各有各好。」好姊妹 Mandy更指身邊有異性好友看過 Bonnie在電視前真情剖白後,立即要求介紹, Mandy強調:「我都希望可以再撮合另一對。」

Suki被踢爆臭脾四


Suki對住男友 Zion一副小鳥依人模樣,但被踢爆鏡頭後脾氣很差。

Suki對住男友 Zion一副小鳥依人模樣,但被踢爆鏡頭後脾氣很差。


28歲盛女王 Suki人氣急升,馬上被起底,外形纖瘦的她,加上小鳥依人性格大受觀眾歡迎,不過昨日本報接獲 Suki早年在銀行共事的舊同事爆料,指 Suki天生瘦削,並非失戀暴瘦,有博同情之嫌。更指 Suki舊愛對她千依百順,反而她對舊愛管束甚嚴,試過在公司傾電話時拗到掟電話收場,公主病上身的 Suki與鏡頭前的溫婉判若兩人。
爆料者又重提 Suki於 09年在銀行工作時涉嫌偷錢事件,事後有人解釋是討厭同事才作出整蠱, Suki日前曾閃縮避談,記者昨日致電 Suki求證,她的電話轉駁至留言信箱,有指她偕男友 Zion到台灣預支蜜月。

Winnie
恨住唐唐地下皇宮


Winnie離開商台時,又寸嘴的叫記者小心啲。

Winnie離開商台時,又寸嘴的叫記者小心啲。


《盛女愛作戰》的人生教練 Winnie前晚到將軍澳電視城錄影完特輯後,與另一教練 Eva再到商台接受《光明頂》訪問,陶傑問她們以盛女眼光如何看待一批中環精英,如唐英年和曾蔭權等, Eva聲言對曾蔭權不感興趣;至於梁振英, Eva又說:「佢包裝到完美得可怕,睇唔清呢個人。」至於唐英年, Winnie即踴躍表示會選唐唐:「我覺得佢個背景好好,好高貴,又有約道七號畀我住,又有個 basement。我覺得咁辛苦做人,唐唐起碼引到我笑嘛,同佢一齊會好開心。」
Winnie凌晨 12時許離開後,搭的士到尖東富豪酒店,稱聲開會,到凌晨 2時,同行友人離開也不見 Winnie蹤影。

Orignal From: 盛女疑點越揭越多丨Florence約會大圍吳彥祖丨全城圍插教練 Winnie發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