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性感冶艷 徐子珊遭富豪問價

性感冶艷 富豪嗒糖 子珊遭問價銀碼任開

娛樂圈經常傳出富商照顧女星,包養價、飯局價、船河價林林總總,而目標往往是選美出身的美女。貴為04年港姐冠軍的徐子珊,近日因於劇集內連場親熱戲,因而惹來神秘人垂青,對方找媒人來電,單刀直入問可否出席「私人聚會」,還開出「冇底價」利誘!子珊除了自爆被問價外,更會一連五日與讀者分享她的大小秘密。

子珊對於有人向她「問價」感到尷尬。

子珊對於有人向她「問價」感到尷尬。

對於飯局的概念,我並沒有想得那麼複雜,自選美入行的數年間,經公司安排的飯局我也有赴會,當然,對象是贊助商、廣告客戶及慈善晚宴等,其餘私人性質的則未曾亮過相,你問我有沒有被人問價的經歷?我可以跟你說,平常我是不會接聽不明來歷的來電,不過最近我卻糊塗地接聽了一個約我出席「私人聚會」的電話。

傾唔成「飲杯嘢」

有一天電話響起,一個來自內地的手機號碼,我以為是經理人從內地來電,接聽之下誰料電話另一端傳來一把操普通話口音,但卻在說廣東話的女子聲音,起初她還在說普通話,後來又改說廣東話,憑對方的口脗,我已感覺很奇怪,她問我是否徐子珊?說她的老闆有個工作,是生日派對,想邀我到場唱歌及擔任司儀,我便建議她找我的經理人斟洽。

但該名女子欲跳過經理人部分,親自與我談價錢,說經理人多數會推卻,還豪氣表示錢不是問題,50萬、100萬也OK,讓我隨意開價,但那一刻我根本不上心,沒有想過有多少個零,只向她表示程序上還是要致電經理人,並把經理人聯絡告訴她,不過這名女子還未死心,繼續喋喋不休,她說若然最後真的談不成,稍後可否找我出來「飲杯嘢」,我問她如何找到我的電話號碼?她只說是有個朋友給她,但對方卻低調得很,當我再多問兩次,她最終有說出那位「朋友」名字,不過我卻完全不認識這個人。

後來她當然沒有找我經理人,但竟又再次致電給我,不過今次我學精了,沒有再接聽,我想告訴大家,我不是這樣的人,所以發生這些事感覺有點尷尬,其實以前也有人透過其他人來問我,但我想也不想,未有聽到價錢已閂後門。雖然入行7年來我亦經常表明這個態度,惟沒有人理會,照問可也。

徐子珊

徐子珊

改形象「手尾跟」

我認為金錢是重要的,但要多少才算足夠?至少目前的我是滿足的,有喜愛的工作,衣食住行無憂,已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吧,根本不需以另類方法令戶口增加幾個零!

記得入行初幾年剪短頭髮示人,較為男仔頭,根本引不起別人垂青,故這些經歷也是自keep fit、打扮女性化後才發生,與形象有否關連?我覺得有關,但與外形扯不上關係,只要大家留意,我在舞台上的確會性感及野性一點,否則不會看見我如此打扮,活動有少許性感我可以接受,不過並非無故賣弄,因我想走女性化路線多一點。

子珊04年獲選港姐冠軍。

子珊04年獲選港姐冠軍。

07年子珊勇奪「飛躍進步女藝員」。

07年子珊勇奪「飛躍進步女藝員」。

拍劇出浴有質疑

近期我有份演出的劇集有性感及親熱場面,一場古裝出浴戲份還惹來投訴,說真的,拍攝時我也有疑問,古裝也可如此尺度大嗎?不過作為演員,角色這樣描寫便要專業地完成,我對演戲的準則也有底線,只要合乎邏輯就要尊重。

Profile

姓名:徐子珊

英文名:Kate

生日:1979年6月19日

學歷: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日文系

入行經過:04年港姐冠軍,07年憑劇集《學警出更》及《舞動全城》勇奪「飛躍進步女藝員」,08年進軍影壇,並憑《跟蹤》奪得08年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新演員」,09年更踏足樂壇,推出跳唱專輯《Kiss Me Kate》。

口述:徐子珊

筆錄:影視組

攝影:黎志輝

服裝及場地:Escada@IFC

化妝:Omix_B

髮型:Maggie Law @ Kim Robinson

媚眼豐唇突圍 唔介意身體換利益

榮膺港姐冠軍後加入無綫的徐子珊,獲不少拍劇及電影機會,她亦曾加入樂壇大唱舞曲《Hit Me》,在台上又嘟嘴又摸籮,性感形象令人印象深刻!近年子珊憑一對媚眼及豐唇突圍而出,不時被安排擔演風騷冶艷角色,在今年播出的《洪武三十二》及《潛行狙擊》中,其角色千三娘及Paris均是騷在骨子裏,不介意以身體換取利益。

子珊成功演得活靈活現,奠定公仔箱「騷后」地位!其《潛》劇對手黃宗澤亦指其媚態無人可取代,因此堅持要她飾演該角,兩人在劇中幾乎每集都有咀戲,令子珊亦笑言怕「冇人要」。

子珊載歌載舞,媚態盡現。

子珊載歌載舞,媚態盡現。

德國情緣待開花

曾揚言渴望戀愛的子珊,早前趁完成劇集拍攝工作後,隻身飛德國充電兩星期,沒料期間邂逅了當地一名高大英俊的老外,當時同行的還有對方的雙親,老外父親尤其親切,與子珊談天說地,還力邀她於年底再飛當地與他們共度聖誕。子珊大讚老外為人斯文有禮,由於初相識關係,子珊只給予對方電郵以作聯絡,沒想到返港沒多久,便收到對方的電郵,頓添一份暖意。

子珊早前曾表示欲找老外拍拖,如今真的被她碰上,可謂深得幸運之神眷顧,對於這段德國情緣,子珊笑指二人尚在了解階段,還未發展至戀人關係,況且異地情始終難維繫,問到是否還在挑選中?她謂:「都係架!女仔梗係會有人追,總之依家我仲係單身,歡迎男士們追求架!」

貴為港姐冠軍的子珊,難免引來狂蜂浪蝶。

貴為港姐冠軍的子珊,難免引來狂蜂浪蝶。

戀事多籮籮

徐子珊04年當選港姐冠軍後,星途一帆風順,緋聞亦多籮籮,不少天王、小生及導演都跟她扯上關係。

黎明

天王黎明05年欽點子珊任電訊廣告女主角,兩人共赴日本拍攝後迅即傳出緋聞,更有傳男方送上逾20萬元的座駕給她代步。

游乃海

子珊08年在處女電影《跟蹤》與導演游乃海初次合作,同片演員任達華更踢爆男方對子珊照顧有加,二人更不避嫌互讚,令緋聞甚囂塵上。

吳卓羲

11年有指吳卓羲與子珊合作《法證先鋒III》時撻着,二人更戴情侶手繩出席活動,但他們澄清純屬「兄弟情」。

Orignal From: 性感冶艷 徐子珊遭富豪問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