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樂瞳 羅鈞滿 初演情侶觀眾受落

劇集《護花危情》播出以來,平均收視超過31點,暫時成為本年度劇集最高的平均收視冠軍。劇中男女主角鍾嘉欣跟黃宗澤(Bosco)成為新一代情侶檔,而另一對「情侶」樂瞳與羅鈞滿(Ronald)也備受網民注目。不少肉緊的網民均在網上留言,希望樂瞳飾演的JoJo好好珍惜羅鈞滿飾演的「巴打」對其痴心一片,可惜事與願違,倆人無緣一起,看來要令眾網民失望。

劇中飾演典型港女的樂瞳常為鍾嘉欣出媒獻計,而且身邊又有眾多「觀音兵」追求。但原來現實中,身為「宅男女神」的樂瞳感情生活dry到爆,為演活角色,樂瞳只好多參考身邊朋友。樂瞳說:「我真正拍拖的經驗比較少,更不會有『觀音兵』在我身邊,因為我對感情好重視,有feel才開始,不會像JoJo hold著10個『觀音兵』。因為沒有這些經驗,只好參考身邊的朋友,向她們偷師。」初次和羅鈞滿合作演情侶,樂瞳笑言兩人似兄弟多於情侶。樂瞳說:「上次在《點解阿Sir係阿Sir》中合作後,我們成為好朋友,好多時Ronald也會帶女朋友和我們一起食飯,我們沒可能了。」

多謝黃宗澤教戲

今次和黃宗澤合作,兩人異口同聲地表示對方好好人,而且常提點後輩。羅鈞滿說:「黃宗澤戲裡戲外都像我們的哥哥。他習慣讓我們做完一場戲,看回playback,才告訴我們有什麼地方可以改善。因為事後才講,這會令我們印象深刻些。」在旁的樂瞳插嘴道:「我份人慢熱,又是第一次和黃宗澤合作,個人心好驚,所以拍攝初期常NG。幸好不少在家相處的戲份,黃宗澤會加些戲份,令我拍起來開心,很多謝他照顧我。」

■樂瞳與羅鈞滿備受網民注目。
■樂瞳與羅鈞滿備受網民注目。

■撰文:植毅儀
■攝影:彭子文
■服裝:CUBIC(羅鈞滿)
■髮型:Joseph Wong@Osmosis(羅鈞滿)

Orignal From: 樂瞳 羅鈞滿 初演情侶觀眾受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