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張可頤病愈復出恨再稱后 陳展鵬升呢爭視帝執靚陪跑

張可頤病愈復出恨再稱后

張可頤曾因患上甲狀腺炎而停工,近年積極回娘家無綫拍劇的她,今年憑《法證先鋒Ⅲ》競逐視后及「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雖然早於03年已初登視后寶座,但可頤仍希望再度封后,不讓後浪推前浪!

數年前患上甲狀腺炎,令樣貌標致的張可頤淡出幕前養病,猶幸有信仰支持,令她渡過難關,今年更憑收視爆燈的劇集《法證先鋒Ⅲ》入圍台慶頒獎禮的「最佳女主角」及「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曾於03年憑《九五至尊》膺視后的她,不諱言希望再次封后,但自我挑戰令她更為滿意:「差唔多十年冇吊過威吔,呢套劇獻出好多第一次,重拾做新人嘅感覺。」

雖說付出不求回報,但總希望有多少「甜頭」作獎勵,即使豁達如可頤亦然,她說:「當然有諗過攞獎,但今年競爭好激烈。(目標係再攞視后?)梗係想啦!呢個係返工嘅動力!」但她亦希望大家都有獎。至於心水視帝,她三心兩意地笑說:「梗係撐祥仔(黎耀祥)啦!(佢攞咗兩次喇!)咁揀陳豪啦!我最近同佢開《天梯》,哈哈!」

唔考慮北上

此外,可頤直言病愈後積極衝刺,密密接拍劇集及電影,希望保住人氣,亦不考慮學其他小生花旦般北上掘金:「始終父母年紀大,唔想離開太耐。學祥仔話齋,內地嘅工作條件未必好過香港,自己都未必適應呢個模式,所以暫時唔考慮住喇!」

張可頤病愈復出恨再稱后

演技出色的可頤屬實力派,病愈復出後獲無綫重用。

張可頤病愈復出恨再稱后

可頤雖然思想豁達,但仍希望再度封后。

陳展鵬升呢爭視帝執靚陪跑

陳展鵬之前被視為「飛躍進步男藝員」的大熱人馬,不過最終他並沒有提名此獎,反而未選先「升呢」,有份角逐「視帝」獎項,與無綫一線小生看齊。

陳展鵬日前到中環為台慶頒獎禮試戰衣,今年展鵬成績有目共睹,更被公司看重,原本外間一致看好他勢奪今年「飛躍進步男藝員」,殊不知他此獎並沒份提名,反而有份角逐「最佳男主角」、「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無綫此舉明顯讓他未選先「升呢」,與一線小生看齊。


陳展鵬笑言「視帝」獎項都看好自己,但很多地方仍需進步。

最緊要有機會


展鵬笑言首次提名男主角,故不論有獎與否,都希望揀件「型爆」戰衣上陣。展鵬坦言《真相》是他首套最多戲的劇集,受到公司重視,他坦言很高興,更謂:「我嘅功課已做晒,依家只係等成績,今年自己都有好多機會,好似《法證先鋒Ⅲ》、《ATF反恐》中,都有好大發揮,做演員最緊要有機會,冇機會又點會有成績。」


陳展鵬坦言《真相》是他最多戲份的劇集。

陳展鵬今年有不少機會,如在《法證先鋒Ⅲ》中有好大發揮。

陳展鵬日前去揀戰衣,為頒獎禮作準備。

對自己有信心


此外,說到「視帝」獎項,起初他笑言自己是「陪跑」,之後他又笑言:「我今年睇好邊個,梗係陳展鵬啦!既然入圍,梗係要對自己有信心,講笑啫!比起其他有份提名嘅視帝,自己仲好多瑕疵,要繼續學習。」

文:影視組

場地、服裝:HARVEY NICHOLS

攝:李廣成

Orignal From: 張可頤病愈復出恨再稱后 陳展鵬升呢爭視帝執靚陪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