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杏兒起孖得獎勝望濃 高難度演霸道衰格皇后

胡杏兒先拔頭籌在馬來西亞封后,成為台慶視后燙手大熱人選,她憑《萬凰之王》劇集角逐視后,還有《怒火街頭》的「王思苦」角逐「我最喜愛電視女角色」,兩部都是受歡迎劇集,得獎機會看高一綫。文:余潤娟

今年杏兒走勢非常好,加上與入圍角逐的藝員高低立見,分分鐘獎項會「起孖」。杏兒笑笑口說:「唔係嘛!有獎已經開心,不敢想得太多。多年來參加台慶頒獎禮都是平常心面對,因為獎座一日未到手都不實在,但既然大家看好,我不可以對自己無信心,除了自己外,我好欣賞楊怡,她是一個好演員,每位演員都在等待突破角色的機會,相信她得獎也是遲早的事。」

杏兒形容台慶頒獎禮有如大考,盡力拍每部劇,出來觀眾是否喜歡是另一回事。她說:「《萬》劇的皇后角色好有爭議性,由最初天之驕女變成霸道衰衰格,後來因為個仔逝世而覺悟,角色變化大而不討好,要觀眾覺得我演得好,實在是好考演技的。我之所以咁緊張這部劇,其實不是為自己去諗,台前幕後攝影、導演、編劇、監製、服裝及髮飾等等,大家好用心去做,當然想有好成績,不但香港好,內地及海外市場都要好,這樣才沒白費大家的心機,公司也才會繼續拍更多好劇。」

明撐嘉穎暗撐宗澤

今年心水視帝人選,杏兒笑言手掌與手背都是肉,明撐鄭嘉穎,同時暗撐黃宗澤。她覺得嘉穎在《怒火街頭》劇集的表現可說是脫胎換骨,他終於找到自己,是百分百的Law霸。她透露嘉穎有場法庭戲要說6頁對白,沒想過他會一Take過,無論情緒及對白節奏都兼顧到令人佩服。暗撐的黃宗澤又如何?杏兒讚他一向都好,有深度。問會否她眼中的黃宗澤甚麼都好?她說:「好就好,不好就不好,如果不好,兩屆視帝黎耀祥也不會讚他,大家有眼看,每部劇他都用心去思考演繹方法,他的想法有自己一套,出來效果是與別不同的,以前不好意思太露骨讚到出面,到這一刻唔理咁多,應撐就撐,希望他有獎,得到大家的鼓勵及認同。」

杏兒指劇中的王后角色變化很大,但偏卻是不討好的角色。
杏兒指劇中的王后角色變化很大,但偏卻是不討好的角色。

Orignal From: 杏兒起孖得獎勝望濃 高難度演霸道衰格皇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