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胡杏儿封后无悬念 八爷党、Law霸党力撑郑嘉颖

TVB颁奖礼"视帝后"花落谁家?官方、媒体、网民、艺人各有心水


胡杏儿封后无悬念,八爷党、Law霸党力撑郑嘉颖


稿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 李婕颖 TVB《2011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下周一晚揭晓,每年的视帝视后之争总是最激烈的,当下,网民发起热烈竞猜与投票,港媒频爆"内定奖项"名单,艺人互投各有所好,知情人士爆料日日新……尽管各方结果不尽一致,但"视后之争"几乎都在胡杏儿与陈法拉两位大热人选之间,胡杏儿"封后"似已呼之欲出:"视帝之争"却硝烟滚滚,悬念最强,"Law霸"郑嘉颖与"Laughing哥"谢天华两人斗得难分难解,鱼与熊掌之争到底谁能笑到最后?

不过据悉,无线为免台庆奖项消息外泄,今年将一改惯例,将于颁奖礼当天早上再开七大高层闭门会议商议赛果。在大奖尘埃落定之前,南都集合各家言论,并在南都全娱乐官微发起"谁是你心目中的2011年TVB视帝视后?"投票,为读者分析视帝后之争的最新走势。"你猜你猜你猜猜猜"是每台颁奖礼前最好玩的游戏,大家不妨到此娱乐一下!

视帝之争

郑嘉颖"好多人跟我说'今年你应该拿'"

郑嘉颖拉票:信心是一路累积回来的!

曾在2006年夺视帝的嘉颖,今年凭《怒火街头》赢尽民意,有传他续约换奖,他接受访问时则认为"奖项是观众给予演员的认同,我不会接受换奖"。

谈及夺奖信心,他一点也不谦虚:"之前公司记者会公布今年台庆颁奖礼的候选名单,小弟在同事之间的'视帝'投票率最高,对我是好大的鼓励,信心愈来愈大。由网上投票开始票数最多,到街上看到观众给我的支持与反应,有好多人跟我说'今年你应该拿'……信心是一路累积回来的。"惟一令他有点心情忐忑的是,早前率先拿到马来西亚电视台颁发的视帝奖,令他一度怀疑是否就拿不到台庆这个奖。

艺人投票:胡杏儿"前"视帝看好嘉颖

胡杏儿与郑嘉颖合作的《怒火街头》,收视与口碑兼收,她今年虽凭另一套剧集《万凰之王》提名视后,但她指如果能与嘉颖齐齐"称帝封后"就十分完美。杏儿说:"《怒火街头》台前幕后都配合得好好!Law霸这个角色简直令嘉颖脱胎换骨,令人眼前一亮!我觉得这个角色也改变了嘉颖,他现在好幽默风趣,好似变了另一个人。"

虽然黎耀祥、陈豪等前视帝今年也加入视帝战团,但从赛前口风就足见战意不浓,反而对郑嘉颖欣赏有加。黎耀祥说:"我看好郑嘉颖,他是一个很好的对手,外间对他的评价亦都很好。"陈豪更直接认输:"不用讲,今年一定没我份,一定是谢天华与郑嘉颖之争,我看好嘉颖。"

网友投票+媒体预测:八爷党、Law霸党力撑,赛果已定?

在各个网站网民票选中,郑嘉颖夺"视帝"的呼声最高。昨日在南都全娱乐官微的"谁是你心目中2011T VB视帝?"的调查中,截至截稿时间,郑嘉颖获得33%的支持率,遥遥领先谢天华(仅获得23%网友支持),而参与投票的内地网民中不乏《步步惊心》的八爷(郑嘉颖饰演八爷)党粉丝,而香港的"law霸"(《怒火街头》)党,也四处拉票,支持偶像。

昨日香港某周刊还爆料:TVB已经内定郑嘉颖、胡杏儿封帝后,声称刚续约无线的郑嘉颖夺视帝,胡杏儿拿视后,Laughing Sir和Madam Jo只分到我最喜爱电视角色奖,似乎在暗示赛果已定。

谢天华"Laughing哥的fans,帮我炸爆个投票网"

谢天华拉票:"不紧张视帝是假的"

今年靠LaughingSir入围视帝的谢天华,恨奖恨到发帖鼓动粉丝投票,"今年是我第一年真正竞逐'视帝',之前《潜行狙击》内地的网上点击率有近六亿,这个数字真的很厉害,我当然很开心,信心亦因而大增。讲开'视帝',说不紧张是假的,我在这里再促请所有Laughing哥的fans,帮我炸爆个投票网,哈哈!"

艺人投票:同行投票寥寥

在公布台庆奖入围名单当日,谢天华在同行互投环节中就比嘉颖人气逊色很多,只有同部戏的演员力撑。《潜行狙击》中的"跛Co"黄宗泽说:"今年竞争好大,嘉颖Law霸一角观众好钟意,'Laughing哥'套剧收视好,人气又好旺……我一定会撑Laughing啰。"与谢天华一同拍《潜罪犯》的杜汶泽也说:"Laughing系列拍了这么多集,够深入民心,赢面高一点!"不过两人的言辞都是针对剧集收视,对Laughing的演技似有所保留。

网友投票+媒体预测:Laughing偶尔也"中"

在公布提名名单后,各媒体立即对视帝后作出预测。最初,谢天华也常被列入"内定视帝"名单,因为《潜行狙击》今年成为全城热话,作为男主角的谢天华风头一时无两。更有人指,谢天华若是有了"新科视帝"称号,无疑为圣诞档推出的《laughingSir之潜罪犯》宣传造势,故"视帝先兆"十分明显。

但近日媒体又传出小道消息,指在最近的高层会议上,《怒火》派力压《潜行》派,知情人士透露:"幕后同高层都撑嘉颖拿奖,觉得他今次演出有突破,至于天华虽然只分到个最喜爱角色猪肉奖,但公司觉得一而再开戏给他,他应该不会撒娇。"说法又似乎有点道理。

视后之争

胡杏儿票数遥遥领先视后宝座已在手边

胡杏儿拉票:希望获观众认同

胡杏儿近日频频受访,经历过低潮时期后,她更珍惜今日的高峰。当获知成为网民和公司内投的热门人选时,胡杏儿大叫:"好感动,好想哭!因为这些票数才是真正的撑,我可以拿到奖,这样才是实至名归。"对于夺奖杏儿相当有信心,"信心都有八成,但如果是赢,当然不希望是因为年资老,希望是观众认同而赢!"

艺人投票:多位艺人公开支持

自2006年争视后大热倒灶后,胡杏儿今年的形势今非昔比。年初先凭《鱼跃在花见》的"姜羌"成功洗底,年中演出《怒火街头》的律师"王思苦",以及近日《万凰之王》的"沅宛",令她人气来个大反弹。先是绯闻男友黄宗泽不避嫌力撑:"今年视后当然看好杏儿啦,特别是《万凰之王》演奸妃一角,交足内心戏,她真是努力。"

准视帝郑嘉颖也力撑"杏儿绝对是今年的视后大热,她是一个值得拿奖的演员,所以今年应该给她。她拿是一个很正常的赛果。"在公布提名名单当日的艺人互投环节中,胡杏儿以大票数领先,成为艺人心目中的视后。

网友投票+媒体预测:胡杏儿拿奖十拿九稳

胡杏儿在《万凰之王》中的"孝慎皇后",以口碑所论还不及《怒火街头》中的"王思苦",但多数媒体预测,以无线多年的论资排辈的游戏规则,TV B早为她铺好了通往视后的星光大道,胡杏儿的视后宝座是十拿九稳了。在南都全娱乐官微的"谁是你心目中2011TVB视后?"调查中,截至截稿时间,胡杏儿虽只有16%的支持率,但亦是三甲热门人选(第一名为陈法拉,23%的支持率;第二名为张可颐,20%的支持率)。

陈法拉遇面瘫危机"大局已定"似放弃

陈法拉拉票:遭遇"面瘫"危机,欲休战

近日,陈法拉忽然高调爆出,因长期工作压力,几乎遭遇"面瘫"危机,有意在台庆颁奖礼后,回美国休养,更推掉明年的重头剧《名媛望族》。此消息背后,似暗藏玄机。若大热争奖,颁奖礼后的档期必留给各媒体专访,法位有意避走,莫非心中战意不浓?

日前的马来西亚颁奖礼,陈法拉因为新剧《东西攻略》赶工而缺席。之后她非但不失落,反赞对手杏儿:"我有看《万凰之王》,胡杏儿做得不错。"问及她对奖项的寄望,她又说:"希望有奖拿,但不会紧张,因为都差不多已成定局。"

媒体预测:Madam Jo多数拿最喜爱角色奖

媒体预测女主角方面,都一致指是陈法拉与胡杏儿的单打独斗,且普遍不太看好陈法拉。但陈法拉的"Madam Jo"大受网友欢迎,而且内地网友似乎更爱法拉。由于每个演员只得一剧入选提名,有媒体觉得大会不让胡杏儿以"王思苦"(《怒火街头》)入围视后提名,反以《万凰之王》的奸妃角逐,恐会削弱她的票数。




郑嘉颖:    Laughing哥等明年啦 !(设计对白)





law霸角色深入人心,夺奖呼声很高。










Laughing哥的胜算不太大。





谢天华:I will be back!(设计对白)





胡杏儿:我要Hold住这个"后"!(设计对白)





陈法拉:不用争 ,让你啦 !(设计对白)


Orignal From: 胡杏儿封后无悬念 八爷党、Law霸党力撑郑嘉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