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老表,你好嘢》造型

日期: 21/6/2012
活動: 《老表,你好嘢》造型
藝人: 郭晉安 、 萬綺雯 、 王祖藍 、 王菀之 、
張繼聰 、 林盛斌 、 胡楓 、 羅蘭 、
朱咪咪 、 黃光亮 、 許亦妮 、 陳嘉佳 、
陳明恩 、 黃偉聲 。
時間: 12:30
地點: 將軍澳電視廣播城一廠灰位

《老表,你好嘢》造型

黃光亮王祖藍天生父子相
[15:53] 2012/06/2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藝人黃光亮和王祖藍日出席電視劇《老表,你好嘢》記者會,二人再次飾演父子,祖藍笑言和黃光亮有父子相,最似是「發達鼻」。但黃光亮則非常嫌棄王祖藍,問是否覺得自己較靚仔,他說:「靚仔點解呀?點寫呀?」王祖藍即搞鬼搭嘴:「我都唔識呀!所以我哋咪似父子囉!」

許亦妮自揭做小三好平常
[15:58] 2012/06/2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藝人許亦妮為電視劇《老表,你好嘢》宣傳,由於是第一次拍劇她感到好緊張,戲中與張繼聰飾演一對,並大爆劇情說:「原本張繼聰同王宛之,不過之後同我一齊。(驚唔驚畀人話小三?)唔驚,生活中經常發生。(你發生呢種事?)合則來,不合則去啦!」

萬綺雯讚電視城似貴族學校
[16:02] 2012/06/2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藝人郭晉安和萬綺雯出席電視劇《老表,你好嘢》記者會,雖然二人都是老戲骨但卻是首次合作,萬綺雯為了和郭晉安合作事先看了他主演的《東西宮略》;郭晉安亦看過萬綺雯主演的《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第一次為TVB拍劇的萬綺雯指電視城猶如貴族學校,又大又靚,她笑說:「依家同保安最熟,因為我成日都同佢哋問路。」

Orignal From: 《老表,你好嘢》造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