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結婚方程式 鄭伊健

明報周刊 第2276期

大家都口渴,鄭伊健欠我們一杯新抱茶,當然不放過他。

「世界末日前一定結婚。」日子不遠了,如果你相信瑪雅預言。

試幻想鄭伊健擺酒,根據時下最流行的喜宴方程式,必定有播放童年成長片段,對此我們耳熟能詳﹕成長於樂民新邨的屋邨仔,陽光檸檬茶廣告裏的校草,然後是《430穿梭機》主持,《古惑仔》陳浩南,黎芷珊、邵美琪、梁詠琪輪流登場,終於是現在身邊的蒙嘉慧。經過奪麵雙琪,事業低潮,現在總算守得雲開見月明,嘉賓都感動了,禮成。

喜事變成方程式,鄭伊健的感覺是﹕「原本這件事我覺得幾浪漫,你們不停係咁講,已打了折扣。」

結婚方程式 鄭伊健

結婚方程式 鄭伊健

結婚方程式 鄭伊健

結婚方程式 鄭伊健

結婚方程式 鄭伊健

當鄭伊健遇上蒙嘉慧,兩個人都好像變成半退休,一年一部戲,或做主持,有空開幾場演唱會,其他時間就是打波、踏單車、旅行,這方面「蒙麵」很合得來。

「是呀,別人常說她唔使做,拍拖不用工作,又cut job了,其實她很想做,她很認真工作,又認真去玩,我覺得我們這方面好夾。」

同樣都是做藝人,難得兩人都不是工作狂,同樣態度對待事業和生活。

「我幾鍾意,我和她的藝人身份,在台上才見到,平時好簡單,所以我好欣賞發哥,他是天王巨星,但見到他在九龍城買餸,我和她都喜歡這樣生活。」

蒙嘉慧最常說的話是﹕「要出鏡?又要化妝整頭,不如不出。」鄭伊健有另一理論﹕「做人賺幾多錢,早餐都是食煎蛋、火腿、通粉,有什麼大分別?」

Orignal From: 結婚方程式 鄭伊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