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劉定成「肌肉男照」案 35名自願拍下裸照男藝人及男警員名單

當紅小生稱自願拍「肉照」 劉定成否認非禮恐嚇三藝人

無綫電視一批男藝人及港男被倦入「猛男艷照」案,當紅小生羅仲謙、袁偉豪及彭冠期、O記總督察吳樂俊等人先後被警方憑「艷照」認出,而被召往助查,由於有三十五名「壯男」(見表)表示完全自願拍照,故未被列為控方證人。涉及拍下「肌肉男照」的一代賭王霍芝庭家族後人劉定成,昨在區域法院否認兩項非禮及兩項刑事恐嚇三名男藝人罪名受審。同案劉的契仔盧昕傑則承認一項刑恐罪名,繼續獲准保釋至案件審結後始宣判。

首名被控方傳召出庭作供的B先生昨直認早於○五年他尚未入娛樂圈,因為劉定成聲言認識娛圈高層,可介紹他入行,「我便同意脫去T-back,全裸拍照,但對方有意無意摸我下體,令我感到好唔舒服及有受辱感覺。」但當辯方盤問反指是B先生先主動挑逗被告,更張開雙腿展露臀部,伸出舌頭引誘被告時,B激動地說「我唔係基。」

先影大頭 再換T-back內褲

警方未能在劉定成家中搜出B先生的肉照,只檢獲街頭照穿衣照,不過辯方大狀貝敦昨午手持一疊B先生的8R全裸照,B先生語帶驚訝,在庭上承認擺出誘惑甫士。

現時受僱為電視演員,自立影樓的B先生憶述稱,於○五年暑假他獨自途經銅鑼灣伊利莎伯大廈附近時,被告將他截停,問他有否興趣拍時裝品牌的模特兒,當時被告自稱為Andy兼時裝店老闆,結果被告即場在街頭為他拍下一些照片,及問他取了手機電話。約兩日後他接獲被告的來電,相約在跑馬地見面,之後被告帶他到跑馬地山光道愉寶大廈一單位,屋內布滿衣服首飾及皮鞋。

B稱起初被告僅拍他的大頭相,其後叫他脫去上身背心,並着他更換T-back內褲拍照。後來被告更叫他全裸,還揚言有很多演員都影過全裸照片,並即時向他展示相簿,相中有數個頗出名的男演員。被告又對他說本身認識娛圈高層可介紹他入行,結果他同意脫去內褲,B解釋「當時我的心態是盡快影完就走,其實穿T-back已是我的極限,但既然已遭被告拍了好多相,所以同意再讓對方拍。」

指被告可介紹入行

昨日庭上,不時提及被告劉定成被指提供T-back內褲給肌肉男穿着,但外聘檢控官馮崑榮不明T-back意思,反問B先生「T bag」有幾大個袋,令法官、辯方大狀律師及傳媒發笑。檢控官在辯方大狀提示後,才知悉T-back是內褲款式的一種。

昨盤問完結散庭後,被告即指示大狀向法庭取回8R珍藏相,但法庭書記即場拒絕,並表示「已mark了作為證物」。

疑似「壯男」起底 羅仲謙只賺正當錢

在三十五名表示自願被拍下半裸及全裸照的男藝人及男警務人員的名單中,有不少人名都與一眾為人熟悉的電影藝員、港男以及警務人員同名同姓,當中包括於《On Call 36小時》中飾演實習醫生「楊沛聰」的羅仲謙、於《天與地》中飾演被好兄弟分屍食的「家明」張景淳以及被視為「明日之星」的O記總督察吳樂俊等。

張景淳《天與地》竄紅

捲入「猛男艷照」案的羅仲謙,昨否認曾被富商邀拍裸照,更指入行前自己身形好瘦,不可能被睇中,更無影過裸照,一向只賺正當的錢。

憑着「On Call 36小時」飾演實習醫生「楊沛聰」而人氣急升的羅仲謙,於二○○一年中五畢業後報讀拯溺銅章課程,曾於青衣灝景灣會所泳池擔任救生員;其後被電影公司發掘而投身演藝界,於○八年加入無綫電視,憑着古靈精探B飾演「詹樹邦」一角而為人熟悉。

吳樂俊曾加入警隊

至於在《天與地》中慘被好兄弟分屍食的「家明」張景淳,是前組合「Cheers」的成員之一,他其後加入TVB,曾擔任東張西望之外景主持,去年憑着熱播劇集《天與地》「家明」一角而人氣急升。

另外,被視為「明日之星」的O記總督察吳樂俊同是為人熟悉的面孔,他曾於美國留學並取得理科學士學位,九六年加入警隊,曾於○二年穿着警隊新制服讓記者拍照。

張穎康被封劉德華契仔

其餘「猛男」還包括與○七年度《香港先生選舉》冠軍同名同姓的袁偉豪,曾任人體素描模特兒的他曾參與演出《On Call 36小時》及《結·分@謊情式》等劇集。另外還有與藝人同名同姓的張穎康,他曾經是劉德華的旗下藝人,被傳媒封為劉德華契仔,曾擔任《新香蕉俱樂部》主持,○七年經劉德華的推薦下加入無綫電視,並在劇集《談情說案》及《公主嫁到》中演出。

35名自願拍下裸照男藝人及男警員名單

Orignal From: 劉定成「肌肉男照」案 35名自願拍下裸照男藝人及男警員名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