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幸福摩天輪》造型

日期: 17/5/2012
活動: 《幸福摩天輪》造型
藝人: 鍾嘉欣 、 陳智燊 、 蔣志光 、 樂瞳 、
陳偉洪 、 林夏薇 、 鄧梓峰 、 呂珊 、
朱敏瀚 、 李成昌 、 岳華 、 劉江 、
羅鈞滿 、 鍾紹圖 、 羅蘭 、 姚子羚 、
周驄 、 黃浩然 、 羅樂林 、 梁烈唯 、
盧宛茵 、 石天欣 、 鄭子誠 、 馬海倫 、
梁舜燕 、 林淑敏 、 李思欣 、 李家聲 、
姚瑩瑩 、 方駿釗 。
時間: 12:30
地點: 將軍澳電視廣播城一廠灰位

鍾嘉欣去過涉風化案錄音室
[17:53] 2012/05/17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鍾嘉欣與陳智燊及林夏薇出席新劇《幸福摩天輪》造型記者會,被指以師姐身份帶新人,她說:「我都好細咋!每個人都有做新人機會,劇中講我追陳智燊,(咀戲?)唔會。」談到與捲入女星被姦疑案者合照,嘉欣說:「我都係問番人先知我去過嗰間Studio綵排,做完嘢即走,我唔識佢,冇印象。」

鍾嘉欣與陳智燊及林夏薇出席新劇《幸福摩天輪》造型記者會

新劇《幸福摩天輪》造型記者會

Orignal From: 《幸福摩天輪》造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