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周美欣無端變強姦案受害人 王君馨感詫異

音樂人李銘豪在錄音室借醉強姦女藝人案件被揭發後,受害人身份成謎。昨日港姐出身的王君馨出席活動時,聽聞受害人背景後,竟亂爆出「周美欣」的名字,令人驚訝!

女藝人涉被強姦,震驚整個娛樂圈,雖然音樂人李銘豪否認有做過,但案件暫時由警方調查中。女受害人身份成謎,但昨日王君馨出席活動時,記者向她談及受害人的背景時,王突然爆出與她同屆出身的港姐「周美欣」的名字。

君馨表示:「我知道她很喜歡唱歌,但她不飲酒,亦不會飲醉。」據知受害人由姊姊陪同下報警求助,問君馨周美欣是否有姊姊?她直言:「有呀,周美欣雖已離開無綫,但大家仍有聯絡,上星期我生日去吃火鍋慶祝,她也有出席,她仲為自己簽了唱片公司而開心,還透露正在選歌及錄音。」事後君馨表明會致電給周美欣。但據消息指受害人雖是23歲,但並非無綫女藝人,和周美欣的背景不盡相同,應是流言一宗。

李銘豪在微博上放了與王馨平的合照,同場出席活動的王馨平,立即劃清界線道:「我唔識佢,可能在某些場合合照過,希望警方能找出真相,我覺得女仔要識得保護自己。」

王君馨
王君馨
周美欣(Lorretta)
周美欣(Lorretta)

Orignal From: 周美欣無端變強姦案受害人 王君馨感詫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