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富商稱曾替陳偉霆羅仲謙拍照

富商稱曾替陳偉霆拍照
英皇急否認 保留追究權利


富商劉定成涉非禮及恐嚇3名壯男案昨續審。昨日慶祝62歲生日的劉定成,離庭後接受訪問,自稱拍下逾萬名男性「照片」、照片數目逾百萬張,其中更包括他形容為「青春可愛、好甜」的英皇歌手陳偉霆。英皇立即反擊否認事件,更表明保留向劉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陳偉霆所屬的英皇娛樂集團昨傍晚發表緊急聲明,指陳並不認識劉定成,亦從未與他會面,劉定成的不實言論已嚴重影響陳的形象,英皇保留向劉定成追究法律責任權利。

星皓聲明:羅仲謙無拍裸照

另一名被劉指為照片男主角之一的羅仲謙,亦透過所屬星皓娛樂有限公司表示從未替劉定成拍過全裸或半裸照,亦從未就本案到警署協助調查,公司會聯絡警方,查詢所謂羅仲謙照片是否只屬於工作照片。

由於涉案兼職模特兒A先生(33歲)現於內地公幹,下周一始會作供,案件昨上午11時便結束。劉定成原準備先返家更衣,始外出與「契仔」盧昕傑慶祝生日,但由於提早散庭,他遂決定到中環逛街,更獲傳媒出動「專車」接載。他先由置地廣場逛至歷山廣場,在咖啡店接受傳媒訪問,盧當時亦到達會合他,其後二人再往中環時裝集團Joyce的咖啡店食生日蛋糕。

曾形容人生如萬花筒的劉定成表示,早前有傳媒刊登35名自願拍照的男藝員、港男及警員名單屬實,又稱替羅仲謙拍過3次照,但表明名單並非他泄露。

對於名單中人均否認曾拍下裸照,劉不認為他們忘恩負義,但指他們否認是「口講口賠」,不少人拍照只為名利,拍照屬你情我願,「牛唔飲水唔撳得牛頭低」,又透露曾拒絕不少自薦者,又強調相中人全部成年。

逐一評男星 陳「圓滑可愛」

劉定成稱,其同性戀取向是「3歲定80」,他曾拍下逾萬名男性照片,照片更逾百萬張。劉雖不大願意披露相中人,但當記者逐一問及男星姓名時,他突然爆出歌星陳偉霆數年前曾拍下「照片」,指陳「個人好甜、圓滑……青春可愛」,但劉不肯透露是否裸照,只說知道陳母及姊曾於擺花街開設時裝店。劉又逐一品評眾男星(見圖),他似乎對年輕肌肉型男士較有興趣。

稱曾為萬男拍照 均留身分證資料

劉定成每次拍照時,均會留下相中人電話、身分證等聯絡資料。當被問及會否後悔拍過A至D先生照片而惹來官非,他直言今生無悔,又指昨日生日收到不少祝他逢凶化吉的有心思短訊,其中更包括35人名單中其中兩人,又收到紫羅蘭等花及賀卡等。但劉坦言,將來拍照會要求相中人簽署意向書,表明他們自願,「簽完之後先培養mood(心情)」,又提醒「契仔」與人上牀前亦要如此。至於將來心儀的拍照對象,他表明處理好本案始打算。聆訊下周一續。

【案件編號﹕DCCC1072/11】

富商劉定成點評男藝人



指自願拍裸照事主 包括警方高層至親

劉定成昨接受訪問時聲稱,「契仔」盧昕傑去年9月向警方要求取回被檢走的物品,警方怕他有樣學樣向警方索回6.1萬張「艷照」,加上35名自願拍裸照事主中包括警方高層的至親,認為警方為「公報私仇」而檢控他及盧。

質疑警方公報私仇 涉案照片將充公

劉定成為家中孻子,上有兩姊一兄,他與盧昕傑同於2008年被捕,但3年來未被正式檢控。他稱與盧昕傑分別於前年1月及去年7月6日已毋須返警署續保,盧於去年9月2日,發律師信要求警方交回所有私人物品。劉質疑警方怕他亦有同樣要求,遂「先知先覺」於同月14日再拘捕及檢控兩人,形容舉動屬「亂七八糟」。他與盧均承認首次提訊時,因「措手不及」而表現慌張。劉又表示,下周將會出庭自辯,「人哋不停講……無理由無我講」。

劉稱希望討回私人財產,「因為啲嘢係我嘅」,他質疑有人「出茅招」翻舊帳,教唆本案事主做出「挑釁」檢控,「係咪活在紅衛兵文革(時代),強詞奪理」。劉今年3月希望取回涉案相片,警方稱不可將之予第三者觀看,更表明案件完結後,無論定罪與否均會將之充公。

至於裸照事主中包括警方高層至親,他指該警方高層低估形勢,又說本案開審如同演唱會,「啲人(作供)喺度唱歌」,案中證人均為增加知名度,「好紅嘅人都唔會畀(證供)」,並分析事主C因「打錯如意算盤」而失蹤。

契仔淘汰賽 盧昕傑「奪冠」

除了盧昕傑,劉定成原來還有兩名在娛樂圈甚吃得開的「契仔」,直言他們經過「淘汰賽」至總決賽,盧更是「冠軍」,至於亞季軍,劉則不願透露他們的身分,又指該35名自願拍照的人已屬過眼雲煙,已被淘汰。

劉表示,身為「冠軍」的盧「係最好嗰個」,由2008年被捕起一直很有義氣,與他肝膽相照。對於控方案情指盧曾被劉拍下裸照威脅犯事,劉強調「去到冠軍都仲要要脅」?盧亦指「唔需要參加(淘汰賽)」,他多年前與劉的其他「契仔」一同上契。

拍照對象要「Body靚」成熟敏捷

劉又列出挑選拍照對象的標準,要求他們既要「個body(身形)由頭到腳要靚」,亦要有思想、成熟及反應敏捷,他更多次笑言可為不少男記者拍照。

另外,控方昨續傳召健身教練D,辯方指劉送他價值數萬元的Gucci手袋作拍照報酬,又指兩人首次見面,D即拉高衫展示六塊腹肌,D全盤否認。

Orignal From: 富商稱曾替陳偉霆羅仲謙拍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