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2011最後一天 180萬

陳豪陳茵媺拍拖袋走25萬
2011最後一天無綫藝人吸走180萬


無綫藝人前晚空群出動,霸佔港九新界除夕倒數商場活動,瘋狂吸金,估計一夜之間吸走近180萬元。陳豪、陳茵媺以甜蜜情侶檔搶攻,獲取25萬元高價酬勞,他們亦交足戲,挽手、擁抱等親密接觸樣樣做齊,甜到漏!視帝黎耀祥與謝天華、黃宗澤人氣盛,收取約15萬元,花旦陳法拉、鍾嘉欣、楊怡、徐子珊等同樣有6位數字酬勞,齊齊過肥年,難怪他們異口同聲「計劃2012年置業」。

無綫旗下數十藝人前晚分頭出動出席倒數活動搵真銀,陳豪與陳茵媺公開戀情之後,首度以情侶檔姿態亮相荃新天地商場除夕倒數活動,全程甜蜜蜜,陳豪的媽媽亦在場,對未來新抱陳茵媺非常滿意。

大方拖手擁抱

陳豪與陳茵媺拍拖迎接2012年,兩人台上台下均甜到漏,司儀要求他們示範挽手、擁抱等動作,他們統統照做,笑容開懷;陳豪更在大會安排之下,送花給女友。最抵死是同場的林保怡戲弄陳豪,問觀眾他是否可以攬陳茵媺,弄得陳豪一臉尷尬,最終林保怡只是與陳茵媺握手。

陳豪母親滿意未來新抱

陳豪與陳茵媺表示情侶檔酬勞OK,有工作很開心,又可以一起倒數,寓工作於娛樂,這是難得的機會。陳豪的母親低調捧場,但不肯拍照,陳豪說:「媽媽之前見過陳茵媺,好滿意。陳茵媺的弟弟早前來港,大家亦有見面,還一起遊覽星光大道,在李小龍銅像前留影。我和陳茵媺當時分別戴了面罩及帽子,沒有被認出。由於陳茵媺弟弟鍾意功夫,大家都有些話題。」至於陳茵媺弟弟對未來姐夫陳豪的印象,陳茵媺說:「他們相處得好開心!」兩人感情穩定,陳豪尷尬地表示結婚計劃慢慢來,先做好工作。

返內地照唱《天與地》插曲

對於《天與地》在內地被禁播,陳豪認為是少許誤會:「劇集出發點是娛樂觀眾,不涉及政治及敏感話題,希望誤解能快些解決。」他表示稍後出席內地頒獎禮,也會獻唱劇集插曲《年少無知》。



Orignal From: 2011最後一天 180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