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天與地》和諧的解釋 禁播的真正原因?

《天與地》中鏗鏘有力、擲地有聲的一段話:

當所有人都說,我們的城市被邊緣化之後,我們會覺得沮喪、失望、悲哀,但是我們從來都沒去想,所謂的邊緣化,是因為我們依附在一個主流的價值觀裡面,為何我們不能有自己的一套價值觀,為何我們不能有自己一套關於生存意義的解釋方法?

今晚,我和台下面大部分的人談過,他們有因為不知道取消的消息而來,有湊熱鬧的而來,但是有更多更多的是因為他們不甘心而來,他們不甘心,為什麽一個獨立的音樂活動,會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商業理由而無疾而終,他們更加不甘心的是,在一個七百萬人的城市,為什麽文化觸覺會如此單寡,而他們最不甘心的是,為何要去承認自己要做一個隨波逐流的人。

今晚在這裡,我呼籲警方、外面的市民、所有傳媒,不需要恐懼我們的聚集,因為在這裡,每一個追求和支持獨立音樂的人,他們都代表著每一種獨立和自主的做人方法,這些並不是不和諧的表現,和諧不是一百個人說同一番話,和諧是一百個人,有一百句不同的一番話之余,而又互相尊重。


沒錯,大家現在聽到的砰砰聲,就是強權和制度下的代表,在建制下的當權者,他們最恐懼的就是他們管治的人不聽話,外面的人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主張,但是Rock&Roll(搖滾)的精神,就是獨立的精神,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自己的主人,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權主宰自己的路來走,雖然今晚這個表演可能是非法進行,但我們不會就此屈服,Rock&Roll never die(搖滾永遠不死)!……

视频下载地址:http://hotfile.com/dl/139452967/3e287a9/.rm.html

這應該是《天與地》最值得被內地當局被禁播的真正原因了吧?



Orignal From: 《天與地》和諧的解釋 禁播的真正原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