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我的如意狼君》涉抄襲韓劇《Bad Boy》

《如意狼君》養子復仇倒模韓劇



《我的如意狼君》備受師奶熱捧,但欠創意,有網民更發現《我》劇無論故事內容及人物性格,有八成相似 10年播、由韓佳人和金南佶等主演的韓劇《 Bad Boy》。

《如意狼君》男主角黃浩然被大富人家收養做失散兒子,但利用完他就踢走他。《 Bad Boy》男主角金南佶被海神財團誤當成其私生子,更令其父母死亡,後遭拋棄決定報復。黃浩然為接近高家報復,追完家姐再追細妹。金南佶為報復海神財團,追完細妹再追家姐。結局黃浩然被姚子羚飾演的高爾喬(家姐)刺了一刀,生死未卜。金南佶結局被鄭素敏飾演的洪莫內(細妹)開槍殺死,同樣生死未卜。

《我的如意狼君》(上圖)的故事及人物角色,被網友狠批似足 2010年播出的韓劇《 Bad Boy》(下圖)。

《我的如意狼君》(上圖)的故事及人物角色,被網友狠批似足 2010年播出的韓劇《 Bad Boy》(下圖)。



佟本善中刀天光走到天黑
網民鬧爆《我的如意狼君》結局


無綫劇集《我的如意狼君》前晚播映兩小時大結局,平均36點,最高達40點;收視成績總算給監製李添勝與演員們吐一口悶氣。此劇被安排在「炮灰檔期」播映,靠口碑保收視。昨日周麗淇獲知《我》劇結局達40點時,忍不住說:「原來真的會有奇蹟!」黃浩然更說這是佟本善的奇蹟!不過,在大結局中,徐芯與佟本善未能大團圓,傷了觀眾的心,營造淒美的結局更淪為笑柄。跟《天與地》結局評語相反,一個被讚爆;但《如意狼君》則被鬧爆兼令人失望,認真衰收尾。

笑被編劇折磨死

前晚《我的如意狼君》大結局,佟本善(黃浩然飾)被高爾喬(姚子羚飾)插了一刀,他走到大街找途人救高爾喬後,便插着刀流血在無人的街道跌撞,由日光走到天黑而倒地不起。直至原醫生發現,他交託說話後又爬着到海邊,上船漂流死去。原本是催淚的結局,但網民形容佟本善腹部中刀在跑「馬拉松」似的也忍不住哭了,可惜是笑到喊。有指佟本善原本是劇中最精明的角色,怎料到結局卻變了最蠢的角色,編劇要折磨死他的過程也太荒謬,是破壞了整部劇集;更有人要求監製李添勝與編審要對此結局解畫。

徐芯憶佟本善40點收視

觀眾邊鬧邊睇,在大結局的最後兩分鐘,徐芯在回憶跟佟本善的相處時收視高達40點。黃浩然在微博謝罪,說看到很多評論,大家對結局有很多批評,但他也多謝幕後創作了佟本善的角色。周麗淇(Niki)在劇集播映之初睇淡收視,揚言40點收視要她做什麼也可以。昨日有Niki的粉絲向她翻舊帳,她說只要合理要求也會兌現承諾。







Orignal From: 《我的如意狼君》涉抄襲韓劇《Bad Bo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