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名媛望族》結局率先爆 劉松仁五房下場

視帝黑馬侍母至孝
劉松仁五房下場率先爆


在黃金時段播映的無綫劇《名媛望族》,內容圍繞男主角劉松仁的四房爭寵,其後還有賈曉晨勾引松哥博入宮,最終五房人下場各異,只有楊怡得到最後勝利。江美儀上周的黑絲誘惑為網友津津樂道,她稍後更「安哥」穿黑絲襪配性感睡衣,求與松哥度春宵。而松哥演活了風流老爺,更因此成為視帝黑馬,其實松哥現實生活中侍母至孝,大前日還拖母在銅鑼灣行街。

現年63歲的劉松仁在無綫劇《名媛望族》中扮演擁三妻四妾的大律師鍾卓萬,該劇上周首播已有多幕重口味場面,引得網友熱烈討論,據知松哥跟幾位太太的情慾戲還有第二波,江美儀會再以黑絲誘惑松哥!鏡頭前松哥風流好艷福,但鏡頭後的他卻是好老公和好兒子,松哥大前日便拖着年邁母親行街享家庭樂。

《名媛望族》【五奶入門失敗】在劇中窮家女JJ為名利不惜勾引松哥,想入主鍾家成為五奶,不過最終未如願。
【五奶入門失敗】在劇中窮家女JJ為名利不惜勾引松哥,想入主鍾家成為五奶,不過最終未如願。

江美儀再黑絲誘惑


松哥在《名》劇中周旋在四位太太之間,其後窮家女賈曉晨(JJ)因貪圖名利而搭上松哥,有意入宮,妻妾鬥法爭寵,觀眾當然最關心她們的下場。本報率先披露結局,據知四奶楊怡最後獨攬松哥的人和心,元配韓馬利因失寵而鬱鬱病死,二奶陳玉蓮則遠走英國,三奶江美儀被冷落而離開鍾家,至於一心爭做五奶的JJ將被拒諸門外,但卻圓了歌手夢。

《名媛望族》木偶鼻楊怡昨晚再色誘松哥,還激情咬扯他的下唇,據知結局她會獨得松哥
【四奶最後勝利】
木偶鼻楊怡昨晚再色誘松哥,還激情咬扯他的下唇,據知結局她會獨得松哥。

《名媛望族》江美儀將再有黑絲誘松哥的場面,惜最後也被冷落,落得離開鍾家的下場
【三奶離開鍾家】
江美儀將再有黑絲誘松哥的場面,惜最後也被冷落,落得離開鍾家的下場。

《名媛望族》二奶陳玉蓮重遇舊愛黃智賢後,令她與松哥的婚姻現裂痕
【二奶遠走英國】
二奶陳玉蓮重遇舊愛黃智賢後,令她與松哥的婚姻現裂痕。

《名媛望族》元配韓馬利(右)失寵後,結局要病死,不得好下場
【元配失寵病死】
元配韓馬利(右)失寵後,結局要病死,不得好下場。

松哥在劇中艷福無邊,之前已獲三奶江美儀黑絲色誘,又與將收為四奶的楊怡頂鼻床上激吻,昨晚更播出二人火辣咬唇場面,明晚一集會講述江美儀為羞辱楊怡,竟在服裝店中謂要買下楊怡身上裙子,要她將衣脫下,最後楊怡只脫剩阿婆內衣和底褲。稍後楊怡入宮後,江美儀又不甘寂寞出姣招,劇集中段她耍手段要楊怡讓出松哥一晚給她享閨房歡愉,引發二人第二浪情慾戲,江美儀到時會以性感睡衣配黑絲辣㷫松哥,江美儀昨日在電話中說:「戲中嘅懿芳(三奶)因為四妹出現被打入冷宮,佢為咗同老公一晚要同四妹做交換,明明老公自己有份,但係為咗呢一晚竟然要出盡法寶。」她對出動黑絲誘惑已駕輕就熟:「我呢次唔係魚網絲襪,我對黑絲襪會有一條骨上到大髀。」

江美儀並不認同這些戲份重口味,只是切合劇情所需,她說:「我相信師奶見到松哥唔會反感,o依

家年代開放咗,我媽咪都鍾意睇佢。」據知元配韓馬利為留住老公也施嗲功,但論狂野當然不及楊怡與松哥熱吻時咬扯男方嘴唇。

拖實母親幫穿外套


松哥憑《名》劇搶盡人氣,也是今屆視帝黑馬,有機會跟大熱林峯拗手瓜。他在劇中夜夜風流,不過現實生活卻是好老公,他與曾任空姐的太太結婚多年仍恩愛如昔。松哥近年返無綫拍劇,為方便照顧年逾80歲的母親,劉老太去年由加拿大回流返港,松哥最近雖正在杭州拍內地劇,但大前日難得在港都抽空陪媽咪行街。

劉松仁大前日拖着高齡母親遊銅鑼灣
【銅鑼灣 孝順仔實錄】
松哥大前日拖着高齡母親遊銅鑼灣。

劉松仁大前日拖着高齡母親遊銅鑼灣
松哥獨自到眼鏡店配眼鏡,最後冇幫襯離開。

劉松仁大前日拖着高齡母親遊銅鑼灣
孝順仔松哥為母親穿上外套,以免她着凉。

大前日松哥駕車接載母親和外傭離開何文田寓所直駛銅鑼灣,打扮樸實、孭着背囊的他先在診所林立的商廈樓下放低母親及傭工,然後獨自徒步到附近眼鏡店,甫進店即挑選眼鏡,見他較鍾情平實款式,不過最後都沒幫襯。約20分鐘後,松哥步行返放下母親的地方,孝順的他即拖實母親慢行,又細心替母親穿上外套,他們隨後到停車場取回汽車返家。

採訪、攝影:黃曉程、文國駿、李志明、比華利

戲如人生:松哥角色似賭王


劉松仁在《名媛望族》中周旋於四位太太和一位情人身邊,令人覺得是影射賭王何鴻燊和他的妻子

劉松仁在《名媛望族》中周旋於四位太太和一位情人身邊,令人覺得是影射賭王何鴻燊和他的妻子。

除了角色設定相似,連劇情都似層層,如劇情交代大婆韓馬利會病死,而賭王的元配黎婉華也是病死;心死的二姨太陳玉蓮遠走英國,賭王二太藍瓊纓則到加拿大定居;至於賭王當年身邊出現了疑似五太的私家看護鄧詠詩,《名媛望族》中,松哥身邊也出現情人JJ賈曉晨,而她最終得不到任何名份。雖然劇集是影射何家,不過何家三房長女超雲在微博讚松哥演技出色,她說:「《名媛望族》好好看,love the way you act!」

長情請看:對太太一見鍾情


現年63歲的劉松仁保護妻子老婆
《忽然一周》圖片

現年63歲的劉松仁憑正氣凜然形象,深得異性歡心,然而他入行以來鮮有緋聞,感情生活也非常低調,只知他90年代,娶了一個任職國泰航空的資深空姐(圖右)。松哥為了保護愛妻,多年來從不公開配偶的名字及照片,也甚少談及兩人相識的經過,只透露有次去溫哥華碰到了她,不知為何看她第一眼,腦中便產生這種感覺:「是她了。」便展開追求,成功娶得美人歸。婚後的松哥仍甚有異性緣,前年他便被發現和俏婦密會嘆茶,席間言談甚歡。

Orignal From: 《名媛望族》結局率先爆 劉松仁五房下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