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Sina Music樂壇民意指數頒獎禮2011」得獎名單

SINA Music 最高收聽率二十大歌曲

陳奕迅 苦瓜
周柏豪 Smiley Face
Dear Jane Rising Star
Twins 3650
林峯 CHOK
洪卓立 藍色星球
蔡卓妍 年年
官恩娜 由他去
周國賢 陽光燦爛的日子
薛凱琪 唇印
方大同 因為你
張敬軒 壯舉
Mr. 零時起哄
關楚耀 別再躲
謝安琪 你們的幸福
蘇永康 那誰
王菀之 末日
盧凱彤 雀斑
C All Star 2013的約定
鄭欣宜 配角

我最喜愛全國男歌手
陳奕迅
我最喜愛全國女歌手
楊千嬅
我最喜愛全國組合
Twins
我最喜愛唱作人
方大同
我最喜愛男歌手 (香港)
張敬軒
我最喜愛女歌手 (香港)
謝安琪
我最喜愛組合(香港)
Mr.
我最喜愛男新人
許廷鏗
我最喜愛女新人
林欣彤
我最喜愛至尊金曲
蘇永康 - 那誰
我最喜愛至尊大碟
陳奕迅 - Stranger Under My Skin
我最喜愛至尊國語金曲
方大同 - 好不容易
我最喜愛演唱會
王菀之 - 水.百合王菀之2011演唱會

SINA MUSIC 全能歌手大獎
林峯
SINA MUSIC 傑出表現男歌手
周柏豪
SINA MUSIC 傑出表現女歌手
薛凱琪
SINA MUSIC 傑出表現組合
野仔
SINA MUSIC 創作歌手大獎
王菀之
SINA MUSIC 最高收視MV大獎
林峯 - CHOK
SINA MUSIC 電視劇歌曲大獎
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 年少無知
SINA MUSIC 電影主題歌曲大獎
連詩雅 - I'm Still Loving You
SINA MUSIC 跳舞歌曲大獎
鍾舒漫 - Take It
SINA MUSIC 跳舞歌曲大獎
陳偉霆 - Baby Don't Cry
SINA MUSIC 現場演繹歌曲大獎
盧凱彤 - 雀班
SINA MUSIC 歌曲監製大獎
周國賢 - 陽光燦爛的日子
SINA MUSIC 原創歌曲大獎
張敬軒 - 壯舉
SINA MUSIC 合唱歌曲大獎
麥貝夷 鍾一憲 - 勾手指尾
SINA MUSIC 合唱國語歌曲大獎
方大同 徐佳瑩 - 自以為
SINA MUSIC 年度最高收聽率歌曲
謝安琪 - 你們的幸福
SINA MUSIC 全碟試聽─最高收聽率大碟
薛凱琪 - August Girl
SINA MUSIC 創作概念大碟
蘇永康 - 和那誰的

新浪微博 最高人氣關注歌手
蔡卓妍
新浪微博 發聲男歌手
@陳奕迅所長
新浪微博 發聲女歌手
@阿嬌gillian

Orignal From: 「Sina Music樂壇民意指數頒獎禮2011」得獎名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