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我的如意狼君》《天與地》高收

周麗淇「炮灰劇」高收為添哥爭口氣
[22:48] 2012/01/03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周麗淇(Niki)首套回歸無綫的劇集《我的如意狼君》被安排在被喻為「炮灰檔」時段播放,大結局昨晚最高收視達40點,曾直言收視達四十點就「乜都得」的Niki表示絕不食言:「當然要合理要求,絕不食言!(三點式示人﹖)都唔合理,冇Point唔會著。」她坦言今次為監製李添勝爭口氣,又讚對方是伯樂,問到會否拍續集?她指只要添哥一聲令下,即刻埋位拍攝。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表示接到十五宗投訴對《我的如意狼君》的結局不滿意,指結局太悲慘。

此外,《天與地》日前結局有34點,他力讚該劇:「係神劇!靈魂劇!」有指《天與地》大結局被網上偷播被指是無綫的陰謀論,他說:「無可能自己人打自己人!」指初步了解係美國代理外洩片段,內部跟進中。

另外,有指《天與地》編審周旭明被指離巢,周旭明說﹕「計劃緊,未落實。」但他否認過檔到王維基旗下。

《我的如意狼君》在「炮灰檔」播放仍有好成績,非常難得!資料圖片

Orignal From: 《我的如意狼君》《天與地》高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