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倒奶張栢芝三點式誘謝霆鋒

張栢芝去年與謝霆鋒離婚後屢傳復合,為求冧掂霆鋒,栢芝不惜倒奶誘霆鋒。前日本報直擊栢芝、霆鋒和Lucas到深灣遊艇會游水,着住三點式的栢芝全程狂冧霆鋒,霆鋒也不時跟栢芝有講有笑,莫非復合有望?

同是32歲的張栢芝和謝霆鋒去年8月宣佈離婚,事實上,深愛霆鋒的栢芝一直希望與霆鋒復合,除不時以兩子作修補關係的橋樑外,栢芝前日竟不惜使出絕招色誘霆鋒求復合。

張栢芝三點式誘謝霆鋒
1〉鋒芝前日相約游水,栢芝戙起雙腳食薯條,半塊豬腩肉跑了出來。

張栢芝三點式誘謝霆鋒
2〉鋒芝四目交投情話綿綿,現場電壓急升。

張栢芝三點式誘謝霆鋒
3〉剛玩完水的Lucas隔在鋒芝中間大啖串燒,份外窩心。

張栢芝三點式誘謝霆鋒
4〉前日深灣遊艇會
霆鋒想幫Lucas冲身,栢芝即幫手執拾,還俯身倒奶引霆鋒,Lucas手指指似乎意猶未盡。

鋒芝一起暢泳


霆鋒近日雖忙於宣傳新片《消失的子彈》,但前日家庭日,他仍抽空與大仔Lucas到深灣遊艇會游水享受親子樂,栢芝全程傍實,年僅兩歲的Quintus則不見影蹤。前日下午4時許,記者在深灣遊艇會泳池發現穿上黑色三點式的栢芝,與T恤短褲戴黑超的霆鋒在泳池旁邊一邊曬太陽一邊密斟,身邊還有數名友人,Lucas則在父母友人陪同下跟其他小朋友在BB池嬉水,玩得十分開心,其中一友人還用相機幫Lucas拍照。據悉早在記者抵埗前,霆鋒與栢芝曾在泳池一齊游水,游完一輪二人才坐低食嘢傾偈,由於栢芝一直求與霆鋒復合,今次栢芝出動三點式泳衣來色誘霆鋒,霆鋒看來相當受落,不時與栢芝有講有笑,深信二人復合有望。

不過,一心想在前夫面前展露美好身材的栢芝,到頭來因為饞嘴而百密一疏,游完水後勁肚餓的栢芝,當住霆鋒面前狂食薯條,還戙起雙腳食得忘形,結果不為意咇出巨型豬腩肉,認真失策。玩完一輪水的Lucas上岸後狂擦薯條、串燒和飲凍飲,食飽飽後霆鋒再拖篋陪Lucas冲身,霆鋒還穿上其代言的特步波鞋;栢芝則再次落水,又母性大發抱住友人BB嬉水,心情靚到絕。

張栢芝三點式誘謝霆鋒
5〉這邊廂執完東西的栢芝忍不住落水,順便減減腩仔。

張栢芝三點式誘謝霆鋒
6〉那邊廂慈父霆鋒就抱起Lucas去冲身,嘴角流露笑意。

張栢芝三點式誘謝霆鋒
7〉栢芝心情靚絕,不斷與友人的BB玩。

栢芝蹺住霆鋒


約10分鐘後,霆鋒陪完Lucas冲身後與栢芝會合,霆鋒怕囝囝凍親,於是幫Lucas穿上外套,栢芝則踎低幫囝囝着鞋整理衣服,一對過氣夫婦表現齊心和合拍,相信Lucas看在眼裏自然甜到入心入肺,祈求父母早日復合,一家四口重拾溫馨。至前日下午5時許,霆鋒與栢芝收拾完行裝後與友人拉隊離開,栢芝見霆鋒拿住大堆隨身物品,遂跟霆鋒說:「爸爸,我幫你攞啦。」霆鋒卻謂:「唔使啦,咁重。」栢芝聞言一度主動上前蹺住霆鋒說:「唔緊要啦,我攞啦。」惟霆鋒堅持自己攞,盡顯大丈夫風範,之後一行多人便驅車離開。

採訪、攝影:陳辰、徐錦池


8〉霆鋒為囝囝穿衣,栢芝則負責穿鞋,Lucas明顯不捨。


9〉栢芝的三點式誘惑行動,宣佈大獲全勝。


10〉離去時拿着LV Ambre Clear bag的栢芝輕搭霆鋒臂彎,霆鋒相當受落。


離婚男女:舖王vs毒藥


謝霆鋒與張栢芝,一個是影帝,一個是影后,兩人同樣吸金力強,婚後從來平起平坐,沒尊卑之分。然而鋒芝婚變後,栢芝人氣跌至谷底,更淪為票房毒藥,她主演的電影《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無價之寶》、《極速天使》和《影子愛人》票房全告敗北,而剛剛落畫的電影《河東獅吼2》(圖),香港票房僅得15萬元,成績慘不忍睹。反觀霆鋒,近年除了致力發展後期製作公司,近日更投資物業,斥資逾億元購入擺花街舖位,而他已擁有該地段五個舖位,市值逾四億元,名副其實藝人舖王。

 

相士話--司徒法正:會復合


鋒芝戀玩完,一直有傳栢芝想翻撻霆鋒,究竟在玄學角度,兩人會否有機會復合呢?

司徒法正:復合
「我幫佢哋占卦,發現佢哋分開只係個局,無論經歷幾多變化,最終會再一齊。」

林炳南:復合
「鋒芝會復合,因佢哋命格會有個女,最快呢兩年生,當佢哋生完B女都會分開,今次係真正句號。」

麥玲玲:分開
「蛇年有機會合太歲,但佢哋命格好難一齊,除非肯忍讓,但要重新嚟過,除非有喜。」

區仲德:分開
「復合要有夫妻宮,最快都要2019年,仲要夫妻宮唔會遇上冲剋先得。」

Orignal From: 倒奶張栢芝三點式誘謝霆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