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無綫月曆之星新勢力 苟芸慧岑麗香 女神入宅

繼日前本報獨家披露無綫今年月曆「翻生」重拍,旗下小生花旦連日來均秘密進行拍攝,除一眾阿哥阿姐外,電視圈一股新勢力亦不容忽視,在短短兩年間獲無綫重用的黃智雯及羅仲謙,連帶近日人氣勁升的岑麗香、苟芸慧均榜上有名,齊齊殺出重圍!

黃宗澤、鍾嘉欣、林峯、徐子珊、陳茵媺、苗僑偉、郭晉安、謝天華、楊怡與陳法拉等一眾當家花旦小生,日前已秘密進行月曆拍攝。由於登上無綫月曆位置等同未來力捧指數,故此不少具潛質的冒起之秀,亦希望分一杯羹。憑《怒火街頭II》「Law霸嫂」上位的苟芸慧已成為宅男女神;岑麗香因在《巴不得媽媽…》中亦備受關注,兩位正式入屋的宅男女神,毋容置疑齊齊打入月曆之星行列。至於一度喪鬧出位、於《抉宅男女》的「關二嫂」黃智雯,上位後更是機會不絕;而一劇接一劇的羅仲謙亦是無綫力捧對象。

無綫月曆之星新勢力 苟芸慧岑麗香 女神入宅

月曆贈嗲哋媽咪

首次登上無綫月曆,眾上位新人自然十分興奮,昨日岑麗香接受訪問時,開心地表示昨晚正準備拍攝月曆,香香雀躍表示說:「我今晚就去影月曆啦,造型未知係點,不過我已帶定黑、白色鞋襯衫,亦已準備打底,我未知同邊啲人影,但有份影已經好開心,以前睇月曆見班靚仔靚女好有型,自己今次有份梗係開心。」對於有份拍攝月曆等同備受力捧,她則說:「我唔會咁諗,但如果係會好開心。」她還透露最想送一個給嗲哋、媽咪,相信他們會比自己更高興。

苟姑娘雖然被香香力逼宅男女神地位,可幸亦有份拍攝無綫月曆;她昨日接受本報訪問時亦表示很開心參與拍攝,她說不知道會被安排在哪個月份,只覺得有份影已好開心。聽到力捧兩字,她的反應跟香香如出一轍,她說:「唔好話力捧,多謝公司畀機會我就真。」

黃智雯潑婦變高貴

「關二嫂」黃智雯,不靠性感亦一樣可以上位,她首次參與拍攝月曆,並透露拍攝時跟胡定欣、陳敏之、李詩韻、苟芸慧及田蕊妮一起於一間餐廳天台拍攝,黃智雯亦透露在月曆中的造型以高貴的晚裝亮相。她說:「我第一次參與拍攝,覺得雖然只是拍月曆,但整個製作過程都好認真,我們的造型都好靚,還有形象設計特別幫我們造衫。」而對於有份拍攝月曆代表獲無綫力捧的說法,她謂:「好多同事都有份拍,不過今年我都出了4套劇集,好開心有很多發揮機會。」

羅仲謙力谷佬味

巨胸型男羅仲謙未知是否會在月曆中大騷肌肉,不過他所屬的公司透露他會跟一班男星一起拍照,只透露羅仲謙屆時的形象會好Man,又透露羅仲謙可以參與拍攝好開心,他很多謝無綫一直給他機會,他將會做好本份演好角色來報答無綫,同時表示多謝樂易玲及監製給予機會。

Orignal From: 無綫月曆之星新勢力 苟芸慧岑麗香 女神入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