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12月19日舉行

田蕊妮、唐诗咏以及梁烈唯来到马来西亚槟城与大家庆中秋。

谈到年底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三位是否有信心入围,阿田说:"如行那么多年,很清楚自己演戏的部分,希望透过角色让大家了解不同的阶层,颁奖典礼就当作参加Party。"曾获得"飞跃进步女艺员"的唐诗咏,则对奖项表示随缘。梁烈唯则透露自己在台庆会与马德钟等《飞虎》成员以现场乐队方式,演出一段组曲,另外还有"养眼"的特别环节。

对于今年的中秋节,梁烈唯和唐诗咏都表示会在工作中度过,而阿田则满心欢喜的说:"我会和爸爸、妈妈、奶奶他们一起过中秋,老公会在泰国工作,他孤独吃月饼,我群体玩灯笼,哈哈!"

《TVB万千星辉贺台庆2012》与《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2》将分别于11月19日以及12月19日举行,在Astro On Demand以及Astro华丽台播出。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2》12月19日举行

Orignal From: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12月19日舉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