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梁烈唯变《古惑仔》山鸡 将拍《飞虎》电影版

田蕊妮、唐诗咏以及梁烈唯来到槟城与大家庆中秋,田蕊妮表示中秋节当天老公需开工,无法一起度过。梁烈唯则透露会接拍电影《古惑仔》,并计划两年后结婚。

香港艺人田蕊妮(阿田)、唐诗咏以及梁烈唯来到槟城与大家提早庆中秋。近期戏剧一部接一部的梁烈唯,被问到最近会否感觉自己上位,迅速爆红?他笑说:"别用上位或者很红的字眼来享受现在,但多了很多不同层面的观众。"

谈到是否因此而让自己身价上涨,梁烈唯说:"今年很好,加薪幅度也很好,我算是受惠的那一群,就像花边新闻所说的,真的因为加薪和家人搬家,很感激公司给我的栽培。"至于加薪后,会否感快和圈外女友"拉埋天窗"?他说:"会结婚,但不会是短期内的事,应该是两年后吧!我和女友已经有共识,现在是事业冲刺的时候,她也见证我从零开始做起,都一起12年了,现在有机会(工作)应该更努力在事业上,自己能力不好的话,怎么保家?"

虽然现阶段戏剧接不断,但梁烈唯表示即将暂别电视圈一年,他说:"拍完《仁心解码2》之后,就会暂别一年,因为要拍两部电影,一部是《飞虎》电影版,另一部是王晶重拍的《古惑仔》,我会演山鸡的角色。(演陈小春的角色会有压力?)其实不止陈小春的角色很成功,也不止目前的工作者有压力,导演、幕后的工作者都很严阵以待,能够参与这部戏很开心。"

田蕊妮、唐诗咏以及梁烈唯

谈到年底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三位是否有信心入围,阿田说:"如行那么多年,很清楚自己演戏的部分,希望透过角色让大家了解不同的阶层,颁奖典礼就当作参加Party。"曾获得"飞跃进步女艺员"的唐诗咏,则对奖项表示随缘。梁烈唯则透露自己在台庆会与马德钟等《飞虎》成员以现场乐队方式,演出一段组曲,另外还有"养眼"的特别环节。

对于今年的中秋节,梁烈唯和唐诗咏都表示会在工作中度过,而阿田则满心欢喜的说:"我会和爸爸、妈妈、奶奶他们一起过中秋,老公会在泰国工作,他孤独吃月饼,我群体玩灯笼,哈哈!"

《TVB万千星辉贺台庆2012》与《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2》将分别于11月19日以及12月19日,在Astro On Demand以及Astro华丽台播出。

Orignal From: 梁烈唯变《古惑仔》山鸡 将拍《飞虎》电影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