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造王者》彭國柱同名同姓新聞主播「被報道」身亡

無綫劇集《造王者》上周六晚播映大結局,石修飾演的反賊彭國柱,用兒子敖嘉年的刀自插身亡。網民忽發奇想,將同名同姓的無綫新聞主播彭國柱報道新聞的畫面,套上石修的造型照,配上字幕「本台最新消息:漕幫前幫主彭國柱不幸遇刺身亡」。

彭國柱在微博說:「如何不支持二次創作?」原來他之前未看過《造王者》,對網民取笑感到一頭霧水,他留言:「我真係一集《造王者》都未睇過囉!我淨係知道呢幾日大家不斷同我講,(1)你唔係早就死了嗎?(2)反賊、逆賊、皇上通緝你!(3)原來你同苑瓊丹有一手!我就嚟暈了!」

《造王者》上周六晚大結局,平均收視33點,觀眾人數約211萬;最高36點,觀眾人數約231萬,全劇平均收視29點。《巴不得媽媽…》上周平均31點,觀眾人數約199萬,上升1點。

無綫新聞主播彭國柱與石修《造王者》的角色名字一樣,被網民設計圖片開玩笑。(微博圖片)
無綫新聞主播彭國柱與石修《造王者》的角色名字一樣,被網民設計圖片開玩笑。(微博圖片)

無綫派女記者採訪惹投訴
內地反日示威


無綫新聞繼十號颱風派女記者作戶外採訪被投訴之後,前日再因派出多名女記者,包括鄭詩亭、林昭儀、陳嘉欣等到地多個地方採訪反日示威,惹來投訴。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表示,現今新聞部女記者佔多數,是輪班制採訪,但一定會提醒同事出外工作,自身安全第一。

女記者佔多數 提醒注意安全

對於有觀眾覺得無綫處理導演張永豪粗暴對待劉蔚萱事件的手法不對,發公開信給無綫集團總經理李寶安。曾醒明表示張永豪已作內部處分,公司向他發出警告信。「其實公司有機制鼓勵同事向管理階層反映意見,每季由總經理負責做申訴專員,接收意見後會作調查。」

無綫新聞女記者鄭詩亭到北京採訪反日示威。(電視圖片)
無綫新聞女記者鄭詩亭到北京採訪反日示威。(電視圖片)

Orignal From: 《造王者》彭國柱同名同姓新聞主播「被報道」身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