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張可頤與金融男友分手 三年情斷

男友迫退出生仔 張可頤狠撇做剩女
2011-10-26 15:46:00

憑着《法證先鋒III》近期再度活躍電視圈的張可頤,與身家達10億的金融界男友曾安邦拍拖3年後,終告分手。消息指,男方要求張可頤婚後生仔,並退出娛樂圈,因女方不願為愛情放棄事業,最終回歸剩女行列。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道,張可頤於2008年因主持《更上一層樓》,邂逅曾安邦,2人火速拍拖更一度傳出婚訊,惟已於2個月前分手。報道又指,張可頤於今年3月拍攝《法證III》時,已開始與男友有問題,似是愛情與事業作抉擇。張可頤友人表示,因為曾安邦想結婚生小朋友,而且2人都40多歲,所以比較著急。又指男方知道張可頤合約快到期,於是叫女友退出,不過女方喜歡演戲,不能放棄工作,最終要分手。

因為近期電視大戰激烈,加上《法證III》收視理想,故無綫希望盡快與張可頤簽約留人,提供多套重頭劇予她演出,因此張可頤寧要事業棄愛情。《壹週刊》又訪問張可頤求證分手一事,她直言:「我哋係分開咗!」她指,分手原因可能因為愛情、事業2者難兼顧,不過她指不是迫婚生仔所致:「佢(曾安邦)係個好男人,我唔想阻住人哋。」她又指,沒有準備做人妻及生小朋友,心仍於事業上。對於42歲才分手,張可頤表示不怕未能結婚:「依家乜嘢年代?我有信心我仲有得揀,無論愛情同事業都係。」


壹週刊 第1129期

三年情斷 金融男友迫退出生仔 42歲張可頤狠撇:仲有得揀!



Orignal From: 張可頤與金融男友分手 三年情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