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唐詩詠岑麗香馬賽等拍TVB8月份月曆

連日來無綫安排藝員拍攝官方月曆,為免造型曝光,工作人員十分緊張,前晚有份拍攝月曆的岑麗香表示很高興有幸參與,而唐詩詠則希望可以留下月曆給家人作為紀念。

日前本報獨家報道無綫月曆「翻生」,前晚唐詩詠、岑麗香、高海寧、馬賽及楊秀惠返電視城影8月份月曆,其中唐詩詠及岑麗香穿便服大方給記者影相。之後岑麗香、馬賽及楊秀惠換了影相服,以免造型曝光,當她們去洗手間時也加穿外套及大披肩,而工作人員更用手阻擋記者鏡頭。

問唐詩詠造型是否很性感?她表示未看過服裝,但相信夏天會性感少少,而且色彩方面很繽紛。詩詠第3年參與影月曆很開心,她稱家人也希望保留月曆作紀念。至於崔建邦可有參與拍月曆?她表示不知道。而岑麗香第1年參與影月曆,她覺得自己好幸運,並坦言接到通知時既開心又意外。

岑麗香及陳庭欣昨日出席「超級國家盃2012馬球賽」記者會,最近《衝上雲霄Ⅱ》一班藝員到海南島三亞拍外景,吳卓羲及梁靖琪被拍到在泳池公然親熱,香香透露當晚吃完飯與一班新人到另一個泳池游水,她強調沒有飲酒,玩得健康又開心,由於兩個泳池有段距離,所以不知吳卓羲有另一個Party。

Orignal From: 唐詩詠岑麗香馬賽等拍TVB8月份月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