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網民like爆蘇基 撐古明華拿男配

「古明華」對大家來說相信是個陌生的名字,但一說到「蘇基」,大家一定知道是誰!古明華(古佬)今次憑「蘇基」的角色彈起,社交網站上更有5萬人力撐他贏得今年無綫頒獎禮「最佳男配角」!

《巴不得媽媽...》播出之前,相信沒有人會想到劇中飾演同性戀肥仔「蘇基」的綠葉演員古明華會跑出成為全劇亮點。香港演藝學院畢業的他,曾憑《旺角馬場》一片獲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在TVB一向演惡人罪犯或粗獷市井的角色為多,想不到今次的突破性演出竟成為他演藝生涯的一個爆發點!

香港新浪娛樂昨日在社交網站發起「一人一like撐蘇基攞獎」,在昨晚《巴不得媽媽...》蘇基身世曝光的催淚劇情推動下,至今已有逾5萬人按like支持,可見網民對古佬的演技十分認同!有網民大讚古佬造型和演技俱佳,以其外型演同性戀者能做到娘娘腔而不噁心,實屬難得!未知TVB今次會否順應民意,讓古佬在頒獎禮有所斬獲呢?

古明華《巴不得媽媽...》「蘇基」
左:《刑警》魯亨(老柴)、右:巴不得媽媽...》「蘇基」(基基)

Orignal From: 網民like爆蘇基 撐古明華拿男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