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造王者》祝捷會 大結局預告

9月10日,無綫劇集《造王者》舉辦收視報捷記者會,出席演員有鄭則仕(Ken哥)、黎耀祥、田蕊妮、姚子羚、黎諾懿、鄧健泓、楊秀惠等。會上宣布該劇上周平均收視31點,最高34點。

Ken哥向全劇演員鞠躬致謝,他表示代表監制感謝大家的用心演出,說時忍不住嗚咽,他更說自己每晚都在家中收看,希望能夠從中檢討拍攝及演繹方式。Ken哥表示:「今次特別緊張,是因為《造》劇第一周播映時只有27點,其他劇開頭有29、30點收視,我也很想知道出了什麽問題。至於結局篇的收視,未發生的事不會去預計。」

有報導指無綫導演張永豪在拍攝劇集《心路GPS》虐待「神獸天使」劉蔚萱。《造》劇監制梁材遠曾跟張永豪合作過,他表示:「張永豪是一個進取的導演,有些導演有藝術家脾氣,但我跟他合作時,他要求不算過份,可能只是執著於自己的創意。」祥仔也曾跟張永豪合作過,他說自己資歷深兼醒目,所以沒有被鬧過,祥仔認為:「這行好多時候鬧人等於教人,那段片我未看過,所以不知到什麽程度。我做新人時,已算是醒目仔,甚少被罵。」

結局篇播放安排(連續兩日播兩小時)

9月14日星期五 20:30-22:30
9月15日星期六 21:30-23:30(大結局)

日期: 10/9/2012
活動: 《造王者》之越戰越勇˙「起」上加喜
出席: 黎耀祥 、 鄭則士 、 田蕊妮 、 姚子羚 、
黎諾懿 、 鄧健泓 、 楊秀惠 、 簡慕華 、
朱璇 、 沈震軒 、 羅天宇 、 蔣家旻 、
楊潮凱 、 林秀怡 、 陳偉洪 、 梁珈詠 、
李興華 、 張美妮 、 梁材遠 。
時間: 12:30
地點: 將軍澳電視廣播城TVB傳媒中心
黎耀祥、鄭則士
黎耀祥、鄭則士
黎耀祥
黎耀祥
鄭則士
鄭則士
楊秀惠
楊秀惠
田蕊妮
田蕊妮
朱璇
朱璇
楊潮凱
楊潮凱
姚子羚、黎耀祥、田蕊妮
姚子羚、黎耀祥、田蕊妮
《造王者》之越戰越勇˙「起」上加喜

Orignal From: 《造王者》祝捷會 大結局預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