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劉羽琦沈震軒 公園打野戰

有「內地乳神」之稱的劉羽琦與賈曉晨(JJ)男友沈震軒,前晚為拍電影外景,公然在公園「打野戰」,真空上陣的羽琦以D級上圍胸壓沈震軒,二人經一輪熱身便投入角色,期間互擁及脷疊脷,意識大膽!

34D性感女星劉羽琦與沈震軒(Sammy)前晚在中環公園,為電影《喜愛夜蒲2》拍攝外景,二人為「打野戰」場景作出一輪熱身便投入拍攝,激咀連場。羽琦和Sammy最初擁作一團,先以「脷疊脷」方式熱身,真空的羽琦更躺在Sammy身上,連乳貼都沒有的她以D級導彈胸壓Sammy,更跪在Sammy褲襠中間郁動,看起來極盡意淫,之後又交換位置繼續「激戰」。

《喜愛夜蒲2》劉羽琦沈震軒 公園打野戰
劉羽琦以34D導彈胸壓沈震軒,二人瞓在公園脷疊脷「激戰」。

澄清冇被錢國偉抽水

二人坦言乃第一次拍這類火辣的場面,所以事先要飲酒壯膽,Sammy說:「今次係我最激嘅演出,飲酒可以令自己High High哋,先可以豁出去放膽去演。」而羽琦則稱已為電影開工了一段時間,對Sammy有相當認識,故不會感到尷尬。另有關周刊曾拍攝羽琦酒醉,被拍到遭李璨琛、錢國偉、沈震軒三人狼擒一事,羽琦立刻澄清說:「事實不是報道所講,那天導演只是帶我們了解拍攝,讓我認識蘭桂坊及何謂『蒲』,所以喝了一點酒,但自己不勝酒力,他們只是照顧我,並沒有如報道般的毛手毛腳。」

《喜愛夜蒲2》劉羽琦沈震軒 公園打野戰
真空上陣的羽琦,細心聽取工作人員的指示。
《喜愛夜蒲2》劉羽琦沈震軒 公園打野戰
羽琦拉高沈震軒的衣服,令男方腹肌一覽無遺。

連詩雅Feel到濕濕哋

另外,《夜蒲》的另一女角連詩雅出席校園環保活動,她透露日前和關楚耀拍攝一場「咀到七彩」的戲,雖然不是「舌戰」,但都覺得濕濕哋,而且由「上環咀到落銅鑼灣再咀返去上環」。

《喜愛夜蒲2》劉羽琦沈震軒 公園打野戰

Orignal From: 劉羽琦沈震軒 公園打野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