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大太監》香港煞科宴

黎耀祥打破傳統做Man太監
[12:43] 2012/03/1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黎耀祥、米雪和一眾劇集《大太監》的演員為慶祝完成香港拍攝部分舉行飯局。問飾演太監的黎耀祥可感到辛苦?疲倦畢露的祥仔說:「都OK,係最尾兩日連續開工,冇得返屋企,有少少辛苦。」而他今次的演出,有別於前人,問是否演一個Man太監?他笑說:「中間Man啦!(後遺?)個人斯文番!」而米雪則表示最辛苦莫過於最後三天要一次過背起二十四場對白。

黎耀祥、米雪和一眾劇集《大太監》的演員為慶祝完成香港拍攝部分舉行飯局

陳茵媺出埠拍劇向陳豪取經
[12:44] 2012/03/1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陳茵媺出席劇集飯局時透露,對於即將首次出埠拍劇感到興奮又期待,問有否向男友陳豪取經?她甜笑說:「佢提我最重要係保暖,因為當地天氣冷,最緊要唔好病!」問男友有否叫她不要出夜街?她說:「跟大隊,同劇組人員個個都熟,只會同自己人玩。」而她聽過《火舞黃沙》劇組的藝人透露出埠拍攝好玩,問這個人是否就是有份拍攝該套劇集的陳豪?她即帶點尷尬的說:「唔係,係黃德斌同埋徐榮講。」

Orignal From: 《大太監》香港煞科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