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歐陽靖力薦新劇《雷霆掃毒》曝光結局

一接受采訪就能滔滔不絕的歐陽靖(MC Jin)9月2日晚現身廣州中山紀念堂,亮相"我就喺MC Jin"音樂會,獻唱《ABC》、《真正》等饒舌歌曲。接受采訪時,榮升父親的歐陽靖極力推薦將在TVB播出的新劇《雷霆掃毒》,除了大談自己的角色外,也曝光該劇大結局,稱有個版本是"我最後竟然是林峯的兒子",不知道正式播出會不會是這個。

6月1日喜得貴子的歐陽靖談到近期的工作,開玩笑的地介紹:"最近忙著湊仔,換尿布,餵奶成為最常做的事情。"歐陽靖5月底完成TVB新劇《雷霆掃毒》,就立馬飛到美國陪妻子待產,還好一切承接得很順利,兒子6月1日平安出生。雖然在美國忙著帶小孩,但歐陽靖還是盡量保持工作狀態,在美國出了一張英文專輯,講述自己信仰方面的經歷和感受,算是一張福音專輯。

歐陽靖去年首演電視劇《潛行狙擊》,憑"立青"這個角色在去年TVB臺慶上摘得飛躍進步男藝員獎,今年再接再厲,出演臺慶劇《雷霆掃毒》,和徐子珊、林峯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談到劇中扮演的角色"阿Tim",歐陽靖覺得劇本寫得很好,有很大的發揮空間,拍攝過程中要細細揣摩。此外,能和林峯合作,歐陽靖異常興奮,坦言還沒入這行時,就看過林峯演過不少類型的電視劇和角色,沒想到這次能一起合作,非常開心。而對於對手戲最多的徐子珊,歐陽靖大贊對方是個專業的演員,從她身上學到不少表演經驗。談到劇中三人的關系,鬼馬的歐陽靖透露不會是三角關系,自己和徐子珊沒有男女感情戲。

除了歐陽靖帶來精彩表演外,當天音樂會上,歐陽靖的好友唐嘉麟(KT)擔任第一位嘉賓,兩人默契演唱了《Who is KT?》和《音樂世界》兩首歌曲。本土新人歌手歐豪也傾情獻唱,演繹了《假動作》、《靠近》、《星期六的深夜》三首作品。湖水/文並圖

歐陽靖力薦新劇《雷霆掃毒》曝光結局

Orignal From: 歐陽靖力薦新劇《雷霆掃毒》曝光結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