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鄭嘉穎劉心悠秘密拍拖3個月

玩厭姣佘 鄭嘉穎暗交劉心悠
2012-03-20 12:19:00

自飛甩周麗淇之後,41歲的鄭嘉穎屢傳翻撻「姣佘」佘思曼,最新一期的《Face》報道,嘉穎大改口味,與30歲的「純女」劉心悠秘拖3個月。

報道指,轉戰內地的嘉穎去年一月與劉心悠到上海拍攝國內劇集《步步驚心》,雖然當時盛傳嘉穎剛剛與國內模特兒徐靖雯分手,與佘詩曼醞釀翻撻,但實情是已中劉心悠,並展開追求。知情人士透露,劇內全為國內演員,只有Annie(劉心悠)與嘉穎同聲同氣,Annie原本是配角,但越拍戲份愈多,「大家都知發生咩事」。

據悉,拍劇期間,嘉穎知道Annie食得清,助手煲老火湯亦預她一份,更出動蔬菜、東菇煮麵等冧功。知情者指,男方經常微博傳情,留言露骨,但去年3月《步》劇煞科,雙方都未有進一步發展。直至數月前,於台灣宣傳新劇,雙方才開始短訊聯絡,「嘉穎都冇避忌,人前人後都讚Annie好靚,又表明她是心目中的女神。」礙於Annie一直對感情事低調,雙方都協議發展地下情。

對於花一年才將冰山劈開,3個前正式行埋的「嘉悠戀」傳聞,嘉穎在無綫影視展活動中接受訪問時則異常激動,他說:「你唔好傻啦!你唔好傻啦!唔好屈我。」但全程笑到「四萬咁口」,露出破碇。

入行6年的Annie緋聞少之又少,感情狀況一直撲朔迷離,有傳她於台灣有一名拍拖多年的男友,但一直有聲冇畫;及後又曾與星皓老闆王海峰及《幸福的抉擇》男主角藍正龍傳出暖眛,但2單均屬流料。

玩厭姣佘 鄭嘉穎暗交劉心悠
FACE週刊 第252期:玩厭姣佘 轉嗒純女 鄭嘉穎劉心悠秘拖3個月

Orignal From: 鄭嘉穎劉心悠秘密拍拖3個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