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沈震軒最愛單純女仔 自嘲悶蛋

無綫藝員沈震軒在大銀幕化身號稱「蘭桂坊USB」的蒲精,猶如不羈浪子的他,其實性格低調愛靜,在家時更十分「烏Wear」,難怪他自嘲個性沉悶欠情趣,較喜歡簡單不花巧的女生。

外形冷峻的無綫藝員沈震軒(Sammy),早前以金毛留鬚造型拍攝電影《喜愛夜蒲2》,打扮亦非常有型企理,予人不羈浪子的感覺,但獨居的他自爆平日很「烏Wear」及沉悶:「唔出街嘅話唔會打扮,我有一千度近視,鏡片超厚,所以用屋企Look出街應該冇人認得!(平日喺屋企做乜?)靜靜哋咁過,彈琴、睇戲咁又一日,冇咩必要都唔出街。(屋企好亂?)咁又唔會,因為好簡潔,唔會擺好多嘢!」

喜歡率直女生

雖然在五光十色的娛樂圈已有六年時間,但Sammy沒有沾染愛玩性格,與戲中的「蘭桂坊USB」角色完全不同,並自認情趣不多是名悶蛋,更試過忘記女友生日,認真大罪!問到有否遭過去的女友嫌棄?他笑說:「可能就係鍾意我悶呢!咁都係了解咗先會一齊,好大件事我會記得,但當時唔知女友生日原來係咁大件事!」他表示沒有跟女友拍慾照這類「情趣」,直言不愛拍照,連旅行也甚少影相。

Sammy又坦言喜歡率直簡單的女生,較投契的異性朋友都屬此類,包括曾合作的劉羽琦、林夏薇及早前傳分手的賈曉晨(JJ),他說:「單純直接係好啲,但唔會Set一個框框,會感覺行先。」問到何時成家立室?理性的他表示不可以有情飲水飽,一定要先有經濟基礎。

沈震軒
Sammy自爆個性沉悶欠情趣,在家中非常「烏Wear」。

沈震軒
Sammy坦言不可以有情飲水飽,要有經濟基礎才成家立室。

沈震軒劉羽琦曾合作拍攝電影,戲中有不少情慾鏡頭。(資料圖片)
Sammy和劉羽琦曾合作拍攝電影,戲中有不少情慾鏡頭。(資料圖片)

Orignal From: 沈震軒最愛單純女仔 自嘲悶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