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黃宗澤:復合等上天安排

黃宗澤:復合等天安排
[18:09] 2012/09/04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黃宗澤(Bosco)為節目《珍情品味》錄影,沒見一陣子的他明顯消瘦,不過Bosco卻自言增了磅,更指節目內不會談感情世界,只談母子情。對於舊愛胡杏兒買千萬豪宅,Bosco說:「咁咪好!以我所知佢未搬,不過冇撞到,大家有通短訊(求復合?)唔係!復合等天安排(返到屋企會觸景傷情?)唔會咁誇張,又唔係世界末日! 」

黃宗澤﹕復合等上天安排
2012-09-04 19:57:25

黃宗澤(Bosco)於西環,出席戚美珍主持的節目《珍情品味》任嘉賓,戚美珍直言不會過問對方感情事。暴瘦的Bosco表示,近日已增磅不少,但他否認因情傷而消瘦,只表示因做運動而修身不少。Bosco直言與杏兒未有通電話,但有傳訊息。問到是否傳聞中的復合訊息,他說:「唔係send好多,都只係問候,復合呢啲嘢都係等上天安排,我唔係好想講住。」

黃宗澤直言有與杏兒傳訊息
黃宗澤直言有與杏兒傳訊息

Orignal From: 黃宗澤:復合等上天安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