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馬國明盼時光倒流:結局可能改寫

自從無綫筍盤陳豪被陳茵媺封盤後,形象乖仔的馬國明即被封為新一代筍盤。馬明先後與兩位女藝人拍拖,胡定欣是唯一公開的舊愛,首段圈內情緣雖是不能說的秘密,但他坦言若能回到從前,結局可能會改寫。馬國明在本報一連五天的專訪真情剖白,訴說愛情親情事業的苦與樂。

雖然我38歲,但至今只有3段戀情。初戀是在加拿大讀書時發生,其餘兩段戀情,都是入行後發生,第三段是與胡定欣。第二段是跟誰?恕不能透露!第二段戀情,是入行後首次拍拖,不想說是怎認識,總之是工作上認識,她是很好的女仔。當時我真的不懂處理,從未傳過緋聞,怕戀情曝光會影響她,我們最終要分手。只可以說,有些問題解決不來,所以有共識及和平地分手,跟第三者無關,也跟誰名氣大沒相干。

馬國明

「見她幸福已足夠」

是否因被記者影過相而驚到分手?我從沒講過拍過拖,只說怕被拍到,說不定她是從來沒跟我傳過緋聞的女星呢!哈哈!不要逼我說她是誰,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馬國明坦言與曾華倩非常投契。(資料圖片)
馬國明坦言與曾華倩非常投契。(資料圖片)
胡定欣與馬國明因性格不合而分手。(資料圖片)
胡定欣與馬國明因性格不合而分手。(資料圖片)
馬國明入行至今甚少戀情,除了承認與胡定欣拍拖外,最令人深刻便是與曾華倩傳緋聞。
馬國明入行至今甚少戀情,除了承認與胡定欣拍拖外,最令人深刻便是與曾華倩傳緋聞。

如果這段感情是現在發生,我想會比以前更懂得去處理,或者結局可能改寫。不過,對方已有新戀情,我也不會再想會否復合。可不可惜?見到她幸福已足夠,遺憾也沒有,始終大家一起開心過。

跟我傳緋聞的女星不多,首次傳緋聞的是曾華倩,她性格很爽朗,坦白說,我們真的很投契,有說不完的話題。我很信任她!她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女仔。當時傳我們是姊弟戀,我真的不懂處理,華倩叫我不要怕不要理會。報道指她兒子不接受我,我從來不介意她有否小朋友,亦都沒見過。有否拍拖?我很欣賞她,大家很夾。喜歡?她是我好朋友,當然喜歡。心動?她是好女仔,但可能被傳媒報道後很驚,當時不懂處理。

撐前女友冇公主病

近年我才承認跟胡定欣拍拖,因為她的新聞都很負面,不是指她是港女公主病就是說她發姣!我作為一個男人,是否應該站出來為她說句公道話呢?我們拍過拖,更加了解她為人,以我這個身份為她澄清,希望會更有說服力。

拍《衝上雲霄》時已認識定欣,直至做《舞動奇迹2》時才開始熟落。後來她搬到我家附近,有時碰巧一起收工,就會一齊call的士返家,這樣慢慢才走在一起,絕對不是外間所指她為接近我而搬來!父母只要認為斯文就可以,從不會因為新聞而影響對定欣的觀感。

情侶變朋友少拗撬

我家庭觀念很重,拍拖當然以結婚為目標,無謂拍散拖浪費時間。我和定欣拍拖時,又未想到結婚這樣長遠,怎會一拍拖就打算結婚!定欣不是常要管束男友的那種女孩,只會鼓勵,或者有時勸我改變衣着或敢作敢為一點,但我不會理她,哈!其實她是為我好。分手因為立場不同,至今未想過要復合。分手後我們也是朋友,關係比以前更好,可能沒有這麼多牽掛掣肘吧!

任何人對另一半一定有要求,定欣很少對我發忟憎,只是我有時會觸怒她,例如我沒梳頭、着衫求其。但如果作為朋友,就不會有那麼多拗撬,朋友閒來聚聚便可,但拍拖要時刻相對,尤其熱戀時,每晚都想見到對方。相處久了,問題自然浮面。

爆瘡歲月 冇膽溝女

馬國明雖以「我係會睇鹹網嘅正常男人」來自貶筍盤身價,但相比同期獲無綫力捧、但與國產乳牛關係七國咁亂的林峯、吳卓羲和黃宗澤來說,享受做裙腳仔的馬國明,就有本事令尖酸刻薄的討論區巴打以「真男人」封他為「男神」。

馬國明自嘲閒時會睇鹹網,不承認是筍盤。
馬國明自嘲閒時會睇鹹網,不承認是筍盤。

加拿大返港後有5至6年都不敢追女仔,當時薪水少得可憐!難道約女仔出街逼巴士嗎?加上當時我滿臉暗瘡,令我有點自卑,那又如何放膽追女仔?直至皮膚好轉,事業開始有進步,這才增強自信,放膽主動約會。

陳敏之是馬國明的知心好友,但不會過電。
陳敏之是馬國明的知心好友,但不會過電。

人人都說我是筍盤,我真的沒資格,其實我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事。如果話我沒看過鹹網,你信嗎?我是正常男人,不是和尚,但絕對不是宅男。人人以為做這行一定有很多女孩主動埋身,但至今真的沒女孩向我示愛!雖然有時會聽到有同事說:「有個女仔對你有好感!」但我沒刻意去驗證,雖然有想過約人,但又沒時間,之後便見那女孩和另一男士拍拖了。

其中一個好友陳敏之,老友程度是無所不談。老實說,當年有想過追她,但想深一層還是做朋友較好,加上她已有男友嘛!哈哈!媽媽有時會話我:「邊個邊個auntie介紹話有個女仔幾好喎!」不過,人家會對我這個娛樂圈人有戒心,以為很花弗。李詩韻笑言會介紹女孩給我說了多年,至今照片都沒一張,哈哈!黃智雯亦曾說要介紹空姐給我,都不夠三星期,就說那空姐已拍拖。老友徐榮對我也很好,但至今只介紹他老婆我認識!哈!聽得很多,但安排見面的一次也沒有!

我很享受跟家人同住,所以婚後都想繼續同家人住。我知道香港女仔很介意,婆媳關係不易處理,但我相信一定找到接受我這個想法的太太。我要求不高,不要求靚女或有錢。要不要身材很好?嘩!我不能接受身材太誇張的女孩。婚姻是一生一世,性格合得來就足夠。

胡杏兒:馬明成日話追我

馬國明入行以來的首個緋聞女友,是當年和他一起接受電台訪問而結緣的曾華倩。2005年,馬明被拍得與曾華倩在咖啡室密會,又出入女方香閨,即被傳兩人姊弟戀。傳聞歸傳聞,馬國明至今亦高度讚揚曾華倩是好女仔,更以「非常投契」來形容。曾華倩接受本報訪問,對於馬國明給自己的高度評價照單全收,並簡而精地說:「好多謝馬明咁讚賞我,我都好鍾意睇佢啲戲o架!總之大家努力啦!」

胡杏兒指馬國明由鵪鶉變口花是好事。
胡杏兒指馬國明由鵪鶉變口花是好事。

另外,自胡杏兒與黃宗澤分手後,即傳馬明與胡杏兒撻着。雖然緋聞假到唔假,但杏兒受訪時竟爆對方仍在追求她。杏兒笑謂:「馬明到依家都成日話要追我,不過係講笑啫!佢以前好鵪鶉,收收埋埋,行步路都要黐牆,但依家佢係心情開放咗,成日同助手或化妝阿姐口花花講笑。呢個轉變係好,由以前係一隻鵪鶉變成今日好有星味嘅藝人。(佢口花花啱唔啱你?)做朋友OK,但係我真係冇諗過,太唔真實嘞!」

Orignal From: 馬國明盼時光倒流:結局可能改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