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陳百祥涉非法集資 被深圳公安局傳訊

TVB主持人陳百祥(阿叻)現身深圳市公安局經濟犯罪偵查局,因涉嫌利用明星身份非法集資1.7億而被內地公安局傳訊2小時,期間叻哥神情輕鬆。深圳市公安局經濟犯罪偵查局方面只是向記者確認陳百祥是以「涉案人員」身份前來應訊,並做了筆錄,但具體的調查結果仍需等待相關部門公佈。阿叻透露自己也投入了4000萬港元,是詐騙案當中最大的受害者,也是歷來投資損失最慘重的一次。

TVB主持人陳百祥(阿叻)現身深圳市公安局經濟犯罪偵查局

騰訊娛樂報道指,有爆料人稱阿叻曾於07至08年間,出任一間在中港均有分支的公司的主席。該公司明知不合法,仍以擬在港買殼上市、發售內部原始股為由,非法籌集約4億元人民幣(約4.8億港元)的巨額資金。爆料人還指,阿叻曾利用其明星身份效應,以公司主席身份出席募資介紹會。

據悉,阿叻昨日已抵深圳,曾向局方提出為避免記者追訪,而提早一日被傳訊,但遭拒絕。至於案件的具體情況,則有待傳訊後才可知悉。

Orignal From: 陳百祥涉非法集資 被深圳公安局傳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