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TVB擬再推普選於勁歌總選、華姐及視帝視后

「2012年度香港小姐網上普選」因網絡大擠塞弄得滿城風雨。早前無綫舉行記招宣布將投票抽獎禮物由一架名車加碼為兩架,以平息民憤,並於前晚現場抽出兩位幸運兒。叁位應屆港姐昨已親自上門送出兩架名車,並於下午與無綫業務總經理鄭善強等高層舉行記招,公布活動登記人數與當晚收視。

當晚最高收視達25點,參加抽獎者超過120萬人破紀錄,雖接到11個未能上網登記投訴,最後也能順利解決。鄭善強表示此次汲取了經驗,日後會預留時間作籌備與測試,再次推行網上投票於接下來的勁歌總選、華姐及視帝視后等活動;並以十分鐘內讓200萬觀眾順利投票作為目標。問會否由是次獎品吸引才有大批市民參加?鄭善強指相信是次投票意義比起獎品更大,對於選視帝視后的具體機制仍未落實,希望能盡快制定。



Orignal From: TVB擬再推普選於勁歌總選、華姐及視帝視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