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暴瘦30磅狂脫髮 張達明認患重病:康復中

活躍於娛樂圈,經常開棟篤笑騷展才華的張達明,近日被拍得身形瘦削如火柴人,傳出他患癌暴瘦30磅。對於患病一事,張達明昨午透過短訊回覆本報記者,承認的確患病,但表示康復中,會以平常心及有信心對抗病魔。

48歲的張達明最近被拍下瘦骨嶙峋的樣子,有傳他患癌暴瘦30磅並狂脫髮。對於患病一事,張達明昨午透過短訊回覆:「謝謝關心,因為還要休養,不方便詳談,我是病了,Thanks,康復中,平常心,也有信心,謝謝。達Ming。」字裏行間,張達明雖然表明病了,但卻未有明示所患何病,猶幸他表示正在康復中。

樣貌憔悴求診

有報道指張達明去年完成舞台劇《花心大丈夫2》便銷聲匿迹娛樂圈,有指因為他患了重病被逼停工,而他更謝絕一切好友聚會,他被傳媒拍下曾往銅鑼灣求診,只見張達明樣貌憔悴,而他當時接受訪問時亦沒有否認患病,但沒回應是否患癌。

昨日大批傳媒在張達明位於西貢寓所門外等候,後來按其門鐘欲找張達明訪問,但外傭見是大批記者即退回屋內,之後再沒有人應門。

在圈中人緣甚廣的張達明,身邊好友不乏影帝級人馬如黃秋生、吳鎮宇和劉青雲、一齊開棟篤笑騷的黃子華及著名導演谷德昭等。對於好友患病,黃秋生表示知道對方抱恙,並說:「別人的事不要由我口中去講,朋友有關心和鼓勵,亦有傳短訊知道他的進展,他很積極和樂觀面對,我有時間會去看他。」

羅家英嚇一跳

曾跟張達明合作舞台劇的高志森,表示與張達明每月見面和保持聯絡,還有傾再合作,他說:「每次見到他都一次比一次精神,他需要休息和康復中,他的意志力很好,相信他會康復。」而身在泰國為電影開工的劉青雲則未能聯絡上。谷德昭亦把電話轉到Call台,並留言不在港。內地傳媒報道張達明經理人陳先生接受訪問時表示,張達明確實有身體不舒服,但否認張達明病重,還指沒傳媒報道說的誇張,希望大家不要擔心。昨日出席活動的彭浩翔、杜汶澤及黃柏高同表示看報道才獲悉張達明患病,杜汶澤表示會致電張達明了解,黃柏高亦表示會了解一下,並說:「最緊要身體健康。」黃子華及劉青雲亦透過經理人回應表示:朋友間知他身體出現小毛病,其他事不講,也不方便講,祝他早日康復。鄭中基則表示:「大家有心啦!跟他通過電話溝通過,在康復中,大家不用擔心。」

一眾藝人獲悉張達明患病紛於微博留言打氣。羅家英:「達明,看了周刊,嚇了一跳,究竟發生甚麼事,病情如何,是甚麼時候開始的,你要保重呀,好多老友支持你,癌不是太恐怖的。放下才可提起。」戴夢夢、麥長青陳琪及何傲芝等亦留言為達明加油!

暴瘦兼脫髮的張達明,昨以短訊承認的確患病。
暴瘦兼脫髮的達明,昨以短訊承認的確患病。
張達明早前往銅鑼灣求診時,神情呆滯。
達明早前往銅鑼灣求診時,神情呆滯。

今日上午,張達明在微博上載最新照片,並長篇留言回應大家關心的病情:

今日上午,張達明在微博上載最新照片並留言回應大家關心的病情

Orignal From: 暴瘦30磅狂脫髮 張達明認患重病:康復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