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好心作怪》單身男女鬥戲 黃宗澤周麗淇毋懼傳緋聞

黃宗澤(Bosco)昨日與周麗淇於九龍塘某護老院拍攝新劇《好心作怪》。昨日多份報道說他憔悴,有否令家人很擔心?他笑說:「又不是好憔悴,覺得現在好正常,keep fit是這樣,又未操到好大隻。」黃宗澤否認為工作才刻意去健身,只是近來多做運動及食得清淡,不擔心令人聯想為情消瘦,只是湊巧如此。

keep fit非為情消瘦

黃宗澤透露這場戲是他與周麗淇去探望夏萍,戲中也會有些親熱戲,因他們是男女朋友關係,暫未研究如何去拍。當取笑兩人剛巧單身,可有機會發展?黃宗澤稱:「應該沒有事發生,我們是合作過,又不至於很熟。(要求不拍咀戲給胡杏兒信心?)工作還工作。(留回周麗淇給鄭嘉穎?)我沒有講什麼。」

周麗淇不覺得黃宗澤暴瘦,並無留意對方新聞。問她是否較留意鄭嘉穎?周麗淇即說:「又亂講!」近期黃宗澤很惹緋聞,怕否合作會有事?「又關我事?無我份的,應該不會傳緋聞,又不是沒有合作過。(剛巧大家回復單身?)工作還工作,不會在這個地方相睇,大家好專業。(黃宗澤心情如何?)沒什麼,他是很專業,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現場氣氛好好,私人事當然無過問。」

復合等上天安排

接着,黃宗澤為戚美珍(三嫂)主持的節目《珍情品味》錄影,苗僑偉(三哥)特意前往探班。黃宗澤剛回港兩天,沒有找舊愛胡杏兒,傳杏兒買豪宅搬離,不再跟Bosco做鄰居,「這就好,但她未搬走,我們沒有撞見。」有指狂傳短訊給杏兒箍煲,「有時會傳短訊,但只是問候。(想復合?)等天安排,我不想講住。」他自言先專心工作,提到分手後形象轉差,他只表示控制不到的事不會去想,「回家觸景傷情?不會這樣誇張,又不是世界末日。」

苗僑偉戚美珍送安慰

三哥三嫂自黃宗澤失戀後不斷予以安慰,三嫂表示對方已很不開心,「讓Bosco忙一點,不用胡思亂想,想到身體瘦了。」三哥幽默地開解黃宗澤,「以前約他食飯飲杯,他必要報到,要申請行街紙。現在不用了,很free!但Bosco不懂得笑。」

黃宗澤和周麗淇昨為《好心作怪》開工。
黃宗澤和周麗淇昨為《好心作怪》開工。

由於地方所限,周麗淇(左)與消瘦不少的黃宗澤(右)要打傘到護老院大門口外接受訪問。
由於地方所限,周麗淇(左)與消瘦不少的黃宗澤(右)要打傘到護老院大門口外接受訪問。
特意前往探老婆戚美珍班的苗僑偉,他寄語黃宗澤與胡杏兒有緣的話終會走在一起,皆因世事無絕對。
特意前往探老婆戚美珍班的苗僑偉,他寄語黃宗澤與胡杏兒有緣的話終會走在一起,皆因世事無絕對。

Orignal From: 《好心作怪》單身男女鬥戲 黃宗澤周麗淇毋懼傳緋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