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有話兒:張馨予婚網捕羲

35F國產乳神張馨予成功俘虜吳卓羲,頻頻主動出擊箍實男友,難得男方也甘願受綁,冒得罪 fans之險,在微博維護女友,公開用「我的人」來確認張馨予身份,對比直截了當用女友等字眼來得含蓄,但親密關係卻不言而喻。吳卓羲這浪漫招,豈只張馨予口中大讚的 100分好男友,簡直 100 fun有情趣。現年 24歲的她更坦言想 30歲前結婚。 撰文:比華利

身為無綫上位小生,吳卓羲近年一直力保齋缽,就算不時被拍到有美出雙入對,他寧選擘大眼講大話不認戀情,直至 35F暴乳女神張馨予去年成功偷心,吳卓羲近日已逐步放下警戒線,先大方回應緋聞,今年 6月還被本報獨家拍到做柴可夫,駕駛媾女戰車往赤鱲角私運張馨予返何文田寓所,禁室浪漫 44小時。

國產乳神張馨予獲吳卓羲承認為「我的人」,她坦言希望 30歲前結婚,為愛郎生兩個孩子。br/攝影:葉君海br/服裝提供: ROXYbr/化妝: German Cheung of C feel so coolbr/髮型: Tim Cheng of Salon Boku 

國產乳神張馨予獲吳卓羲承認為「我的人」,她坦言希望 30歲前結婚,為愛郎生兩個孩子。
攝影:葉君海
服裝提供: ROXY
化妝: German Cheung of C feel so cool
髮型: Tim Cheng of Salon Boku


獲男友維護甜入心


爽朗的張馨予表示與男友經濟獨立,最重要彼此相愛。

爽朗的張馨予表示與男友經濟獨立,最重要彼此相愛。

本月中吳卓羲更把行動升級,發現女友與自己粉絲微博開火,他馬上留言撲火:「請疼我的人。」罵戰才告一段落,戀情更見明朗。張馨予獲男友肯定地位,升呢為「吳卓羲的人」,怎不甜在心頭?她日前來港宣傳電影《戀夏戀夏戀戀下》接受本報記者專訪時,開腔大讚吳卓羲是 100分好男人。

「卓馨戀」曝光,戀羲迷自然視張馨予為眼中釘,尤其妒忌她經常在微博晒幸福,羲迷紛紛留言鬧爆,不是省油燈的張馨予遂貼中指照反擊,吳卓羲看見所愛的人自相殘殺,寧當和事老,他的留言希望 fans能做到愛屋及烏,對於男友撐到出面,張馨予似乎非常受落,她說:「這是他對我做很感動的一件事,好難忘。我心裏蠻高興,自己朋友為自己說話。」要是換轉情況,吳卓羲遭她的粉絲辱罵,她表示也會做同樣事情力挺,嬌嗲的她如受寵小孩嘟嘴說:「我覺得我會。」

「我想 30歲前結婚」


吳卓羲早前駕駛平治跑車,私運張馨予返何文田寓所。 資料圖片

吳卓羲早前駕駛平治跑車,私運張馨予返何文田寓所。 資料圖片

情人眼裏出西施,張馨予當然覺得男友頂呱呱,她說:「他是一個很努力的人,工作挺優秀。」若 100分滿分,吳卓羲值幾分?張馨予甜到漏說:「給他一個面子,我給他 100分。」既然找到滿分好男人,要馬上結婚箍住嗎?她說:「我沒想過何時結婚,很遠的事情,現在大家都把工作看得很重要,每天都在忙呢!天天飛來飛去,精力都放在角色上。」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張馨予有見身邊好姊妹陸續嫁人,不禁勾起小時候恨嫁舊夢,現年 24歲的她自爆說:「我想過 23歲結婚,現在計劃延遲,我想 30歲前。」她不要二人世界,憧憬理想家庭是四口之家,滿肚密圈的她說:「我要一個弟弟,一個妹妹,媽媽都希望我生兩個孩子,不過我現在想這個問題太早吧。」

性格爽朗的張馨予堅持拍拖要跟男友保持經濟獨立,她說:「我不會要求將來老公很有錢,我自己也可賺錢,只要彼此相愛,有住有穿沒有問題,我就很開心、很幸福,我不用刷男友的卡。」

「沒收到他的禮物」


問張馨予這次來港可有準備送吳卓羲甚麼禮物?她搖頭儍氣說:「應該表示一下。」自去年初二人拍內地劇《大丫鬟》撻着,地下情收埋一年多,沒可能沒有送過禮物給男友,她說:「選男生禮物很頭痛,以前我送過香水給男性朋友,覺得好像隨便買一個。」香水和真人,相信吳卓羲當然首選真人,至於男友除被踢爆送上情侶手繩外,張馨予還收過他送的鑽石首飾嗎?她嬌嗔說:「我未送過他甚麼,當然也沒收到他送的禮物。」其實吳卓羲已禮尚往來,公開送她「我的人」免死金牌,她應該好知足。

「整容是可理解」


國產女模幾乎倒模而出,大眼尖臉,再配巨乳纖腰,吳卓羲女友張馨予都具備以上條件,時下整容技巧日新月異,要變個老翻 Baby根本沒難度,但張馨予堅稱自己五官和身形都純天然,沒半點人工化。

自爆打 Botox


張馨予自爆曾打 botox,但因效果不顯著,已停止注射。

張馨予自爆曾打 botox,但因效果不顯著,已停止注射。

自稱無添加的張馨予,並不抗拒整容,她說:「我覺得藝人整容是可理解的事情,他們在幕前給大家看,只要越看漂亮,工作負責任,對事業不是更專業!」

張馨予自爆一年前在臉上打過 botox,她表示討厭包包臉不上鏡,她說:「我以為打肉毒桿菌( botox)真的有瘦臉效果,但成效不大,我以後也不會再打。」

巨胸無添加


張馨予接受打針美白和瘦臉,開刀做手術卻免問,她說:「怕開刀會害到自己,不知以後可有副作用,我的臉不能作大改動,曾有大師說過若改動同時會改變運氣。」嚇得她立即叫停,她也力挺 35F咪咪如假包換,她說:「其實我沒 F cup,怎可能呀?我不算很豐滿,正常吧。」暴乳馨予出道即被封宅男女神,但她指性感不一定要裸露,她說:「我覺得性感應該是一種味道,我心中的性感女神是舒淇,她稍稍撥一下頭髮已很 sexy。」

遙望 TVB慰相思


馨憑羲貴,張馨予在《戀》片中,與方力申演情侶。 劇照

馨憑羲貴,張馨予在《戀》片中,與方力申演情侶。 劇照

張馨予上周來港宣傳與方力申合演的電影《戀夏戀夏戀戀下》,三日兩夜行程緊密,她工作後欲夜訪吳卓羲禁室培慾,可是撇不甩狗仔隊,事敗甚為冇癮。訪問當天,張馨予在將軍澳海邊拍照,途經近在咫尺的無綫電視廣播城,她即八卦問記者:「 TVB就在附近嗎?」原來見不到人,遠望一下吳卓羲工作的地方,望「樓」止渴已解相思苦,一臉滿足中滲着絲絲尷尬。

Orignal From: 有話兒:張馨予婚網捕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