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林夏薇:林峯有女人緣 代澄清芳芳非女友

林峯似乎特別鍾情國產佳麗,繼今年3月爆出與內地36D模特兒潘霜霜牀照外泄的感情糾紛,早前又被指與來自內地的「藍莓」劉俐在夜店密會。日前,他又被爆再度情傾國產性感女郎,跟他是廈門同鄉在酒巴任職的芳芳(Angel),將她在林峯家中拍的多張照片放上微博;不過芳芳知道被傳媒發現這批「峯家玉照」後,即時將照片及微博刪除。

力撐不花心

林峯目前身在內地拍攝電影《忠烈楊家將》,未有就再有國產女生將在其家所影的照片放上網,以及芳芳是否新女友發表言論;不過,林峯堂妹林夏薇昨日出席活動時,就代林峯否認事件,她說:「芳芳是哥哥其中一個女性朋友,不是女朋友,一班人食飯時,我見過她一次。她到哥哥家中玩,影相沒什麼。」可擔心再有牀照流出?林夏薇表示不會,但至於芳芳是否同鄉,她就不知道。

經常被發現有不同女生出入林峯家,可擔心堂兄形象受損?林夏薇並不擔心,因林峯自己保持的形象不錯。而她亦不覺得林峯花心,更很有紳士氣度,但她承認林峯有女人緣,林夏薇說:「他一向都有女人緣,我都鍾意他。」

林夏薇不擔心堂兄林峯常惹緋聞而影響形象。
林夏薇不擔心堂兄林峯常惹緋聞而影響形象。

芳芳(微博圖片)
芳芳(微博圖片)

Orignal From: 林夏薇:林峯有女人緣 代澄清芳芳非女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