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羅仲謙澄清無搭上落選港姐蔡慧欣 傅穎今被召返公司

傅穎(Theresa)不惜犧牲事業,大爆與羅仲謙的相戀經過,日前聲稱遭受暴力對待外,更力數羅仲謙一腳踏四船,令男方被外界冠上「賤男」之名。昨日有周刊披露謙仔與Theresa大打出手的內幕,聲稱Theresa發現男方與今屆落選港姐蔡慧欣的親密短訊,二人以肉麻名字相稱,因此Theresa在情緒激動下捶打謙仔,混亂之下Theresa亦受傷。

昨日謙仔在經理人公司安排下,於電視城內再次召開臨時記者會,他繼續一副可憐模樣,以受害者心情回應周刊報道。謙仔約於三時半在女助手陪同下出現錄影廠外,竟與上次在經理人公司開記者會一樣,自顧說出一堆說話,便想打發在場守候傳媒。

沒親密短訊肉麻相稱

謙仔說:「其實我想講這番說話,我和13港姐蔡慧欣只是朋友,並無親密短訊及肉麻相稱。我要講就是咁多!」語畢,被追問Theresa遭公司雪藏,以及與蔡慧欣有否再聯絡時,謙仔未有回應,只是望向女助手,然後雙雙一同步入化妝間內。結果,引起現場傳媒鼓譟,謙仔女助手表明公司只想回應周刊報道,其他事情不再多講,並一度雙手合十,向在場記者致歉。最後,女助手還是向經理人公司報告情况。

開金口提Theresa

約10分鐘後,女助手與謙仔再次接受訪問。當被問到是否公司下令封口,謙仔再次重複剛才的說話,但終於提及到Theresa的名字,他說:「其實我和Theresa的事,現在公司處理中,我不方便再講。其實今日是想回應雜誌報道,我和13港姐蔡慧欣只是朋友,並無親密短訊及肉麻相稱。」其後,任由在場傳媒追問「以後會戴眼識人?」「怕被封為賤男?」等問題,謙仔不再打開金口,之後龜縮入化妝間,再由暗門離開。

蔡慧欣否認傳聞

落選港姐蔡慧欣是今屆熱門之一,參選時被揭與男友的親密照外,其身材更是話題之一。對於今次捲入事件中,蔡慧欣透過港姐保母否認事件。而她現在是無綫訓練班學員,極大機會簽約無綫,暫時未有受到任何影響。

至於Theresa原定北上發展,與昔日隊友鄧麗欣同樣掙人民幣,現在可能一切成泡影。據知,Theresa今日(23日)將被公司召回,商討未來是否繼續合作。而一向愛玩微博的Theresa,至截稿前仍未再次更新消息,再為事情表態。

羅仲謙表示事件現在由公司處理中,故不方便再談論。
羅仲謙表示事件現在由公司處理中,故不方便再談論。

羅仲謙昨日再次召開臨時記者會,但他自顧自說自話。
羅仲謙昨日再次召開臨時記者會,但他自顧自說自話。

落選港姐蔡慧欣無辜捲入事件。(資料圖片)
落選港姐蔡慧欣無辜捲入事件。(資料圖片)

傅穎今日被召返公司,商討未來是否繼續合作。(資料圖片)
傅穎今日被召返公司,商討未來是否繼續合作。(資料圖片)

Orignal From: 羅仲謙澄清無搭上落選港姐蔡慧欣 傅穎今被召返公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