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真相》原班人馬開拍續集 展鵬當街截YoYo講數

由陳展鵬、黃浩賢和楊怡等主演的《真相》早前播映叫好又叫座,據悉無綫遂決定原班人馬開拍續集,讓展鵬與黃浩然繼續力爭楊怡。

狂刨劇本


至於憑該劇人氣大升的陳展鵬,日前與蒙嘉慧( YoYo)在大埔拍攝無綫新劇《 ATF反恐》,劇情講述 YoYo駕車返回公司途中,突然被陳展鵬的座駕截住,似有要事商討, YoYo於是急急落車並坐上展鵬座駕跟他傾談,豈料期間二人發生拗撬, YoYo於是氣冲冲的落車離開。

未埋位前展鵬在車廂內狂刨劇本,表現勤力認真。由於拍攝過程十分順利,二人不消三小時便完成外景拍攝收工離開。

陳展鵬日前拍攝以車截住蒙嘉慧講數的戲份,兩人演出十分入戲。\n
陳展鵬日前拍攝以車截住蒙嘉慧講數的戲份,兩人演出十分入戲。

Orignal From: 《真相》原班人馬開拍續集 展鵬當街截YoYo講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