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劉家輝住院唔畀人見

曾拍過多部荷里活電影的著名武打明星劉家輝,最近被傳跣親傷頭入院,一度情況嚴重,其大女兒昨不願多談,但叫記者自己打電話給劉家輝,證明他並無大礙。而劉家輝不想「大俠」形象受損,故謝絕探訪。

曾與荷里活女星奧瑪花曼合作《標殺令》的劉家輝,近日受傷入院,有指他因醉酒跌傷,亦有傳是撞車撞傷頭部,情況嚴重,現正在醫院接受特別治理。

劉家輝被指撞傷頭部入院,現情況已無大礙。(資料圖片)

劉家輝被指撞傷頭部入院,現情況已無大礙。(資料圖片)

劉家輝女兒昨日到醫院探望父親。

劉家輝女兒昨日到醫院探望父親。

大女探訪

記者昨日在醫院守候,至下午四時十五分,雖距離探病時間尚有四十五分鐘,但劉家輝與前妻所生的大女兒Angie已抵達醫院,當她探過爸爸離開時,記者上前訪問,Angie表現抗拒,不欲上鏡,對於記者的提問也不願多講,只說:「你哋有心,我唔回應喇,病咗入院好正常,你打電話畀佢等佢自己同你講啦,我哋全家好團結做嘢,(情況嚴重?)畀啲時間啦。」Angie始終未有透露劉家輝受傷的真正原因。

劇集易角

及後記者向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查詢,她承認劉家輝受傷入院:「係兩、三星期前嘅事,佢跣親撞到個頭,入咗特別病房治理,依家個人清醒已經冇事,手腳都冇問題。」但由於治理時曾插喉而影響聲帶,故樂易玲未有直接與劉家輝通話,無綫曾想派人探訪,但劉家輝不想「大俠」形象受損而拒絕。

此外,原本劉家輝將拍無綫新劇《換樂無窮》,但他現因受傷,劇中角色改由劉江接演,監製林志華承認換角,但拒絕透露原因。而劉家輝好友鄭佩佩及惠英紅則表示未聽聞他受傷的事。

憑武功揚威海外

劉家輝(Gordon)今年56歲,原名冼錦熙,是洪拳名家林世榮弟子劉湛的乾仔,自小跟劉湛兒子劉家榮習武。73年參與劉家良自資電影《殺出重圍》入行,是邵氏力捧功夫片男星,做過導演、監製和武術指導。78年憑《少林三十六房》揚威海外,03年接受名導演昆頓塔倫天奴邀請,參演《標殺令》系列第一及第二集。05年收了鄭佩佩女兒原子鏸為首名徒弟,同年再收13名徒弟,現為TVB藝員。去年劉家良不滿劉家輝指他肺炎入院病情嚴重,傳出二人不和。

Orignal From: 劉家輝住院唔畀人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