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陳志雲貪污案明日判決 對人歡笑照返工

貪污案明判決 強裝鎮定照返工  陳志雲對人歡笑暗地避記者

貪污案明判決 強裝鎮定照返工 陳志雲對人歡笑暗地避記者

無綫總經理陳志雲涉嫌貪污案,將於明天(9月2日)宣讀判決,在判決的前夕,陳志雲如常上班,面對記者追訪,保持一貫微笑,仍然不改他處之泰然的作風,氣定神閒與同事共膳,更在座駕上閱讀工作文件,分秒必爭!

陳志雲的涉貪案,控罪指陳志雲串謀助手叢培崑及無綫電視市場及營業拓展主管陳永孫,於2009年至2010年期間,多次安排藝人出席活動時收受回佣,經過18日的聆訊,案件將於明天判決。陳志雲由被拘捕開始,以至跟叢培崑及陳永孫一同被起訴,再而在官司未了之際又突然重返無綫復職,非常戲劇性。陳志雲明天將面對判決,命運如何,亦隨之揭曉,不過他昨日仍笑面迎人,貫徹其淡然作風,以平常心面對,不過他的笑容是否藏着隱憂則難以從其表面捉摸。

車上緊張批閱文件

陳志雲昨日仍然如常到電視城返工,如常與同事出外吃飯,看似不被官司困擾。記者在中午時分12時左右,發現他由無綫行政大樓登上一部白色七人車,同車還有一男一女,而車中的男士正是無綫高層之一的節目部副總監何冠中(K.C.HO)。陳志雲甫上車即很緊張及用心地低頭查看一份文件,文件可見是每日新聞的摘要,經過一輪細看,再向身邊的同事講解了一些意見後,車子將他送往清水灣俱樂部用膳。沒有了昔日有很多藝人前呼後擁的場面,陳志雲雖然少了往昔的風騷樣子,但顯得更為沉穩,只見他面對記者鏡頭從容不逼,批閱文件時更一臉正經,比起從前經常在熒光幕前露面時更像一個位高權重的高層。

陳志雲自從捲入貪污案後,停職又被復職,但因為不可以跟涉案證人接觸,從前周旋於藝人中的他已變得十分低調。由於陳志雲從前最常接觸的藝員部及經理人部門均有涉案證人,所以他在無綫復職後便專注處理節目部,安排劇集、節目播出等事宜。

調虎離山撇甩記者

昨午2時許,用完膳的陳總離開清水灣俱樂部,繼續返回無綫工作,下車時笑容滿面。被問到明天宣判的心情如何?他依舊笑而不答,匆匆走入大樓。晚上7時45分,陳志雲的座駕由後門離開電視城大樓,大批記者尾隨追訪,車輛以極速駛離電視城,其後發現車內只有司機,陳志雲施展調虎離山計撇甩多名追訪的記者。

貪污案明判決 強裝鎮定照返工  陳志雲對人歡笑暗地避記者
■陳志雲午膳前與同事在座駕中商討公事,並批閱文件。
貪污案明判決 強裝鎮定照返工  陳志雲對人歡笑暗地避記者
■陳志雲昨日如常到電視城返工,見到記者,更綻放標準笑容。

Orignal From: 陳志雲貪污案明日判決 對人歡笑照返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