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謝天華通街Fans問劇情 陳法拉親熱戲男友沒投訴

謝天華通街Fans問劇情
[12:49] 2011/08/3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藝員謝天華憑電視劇《潛行狙擊》令Fans人數大增,他透露現在出街被街坊追問劇情,但他都會賣關子,誘他們繼續追看。該劇播放令他多了很多男性Fans,隨時在街被人邀合照和索簽名,這是他從來未試過的,而很多公開活動亦向他招手。

謝天華不單吸引大批女粉絲,連男粉絲都被他吸引。
謝天華不單吸引大批女粉絲,連男粉絲都被他吸引。
陳法拉斜膊豹紋Look現身,明艷照人。
陳法拉斜膊豹紋Look現身,明艷照人。

法拉天華組情侶檔殺入珠三角
[12:51] 2011/08/3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藝員陳法拉憑電視劇《潛行狙擊》人氣急升,劇中她與謝天華有不少親熱鏡頭,問男友會否感呷醋?她笑言只是幫謝天華人工呼吸而已,沒有感到尷尬。並承認因為這劇多了活動邀請她與謝天華組情侶檔出席,甚至遠至廣東省也有,笑言希望活動長做長有。

法拉天華以情侶檔到內地工作吸人仔。
法拉天華以情侶檔到內地工作吸人仔。
天華扶實法拉落台。
天華扶實法拉落台。

謝天華多了男粉絲 (16:05)

謝天華昨天出席頒獎禮時表示,最近有很多人向他追問《潛行狙擊》劇情:「一見到我除了合照和打招呼外,就是問劇情。」天華稱,為了保持劇集的追看性,每逢有人問他劇情的時候,他會自稱失憶忘記了。天華亦表示因Laughing一角令他多了不少男粉絲:「很多男士主動和我打招呼和合照,這是以前未試過的。」
傳聞天華的太太懷孕,天華澄清說:「如果有,我會正式通知大家,雜誌可能想娛樂一下觀眾才寫篇出來。」天華表示,自己的確打算生小孩,但大前提是要多掙錢,令小孩的生活質素好一點。

謝天華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5OCqh5Y0NA/

陳法拉親熱戲 男友沒投訴 (16:20)

陳法拉及謝天華昨晚同獲雜誌頒發潮流大獎,二人直言劇集《潛行狙擊》令最近曝光率高了,工作量也大增。法拉與天華有親熱戲,男友可有呷醋?法拉笑說:「沒有呷醋,都沒什麼親熱戲,只是人工呼吸,救人也不算什麼親熱,救人和錫錫戲感覺不同,演起來也不會太尷尬。」法拉男友會否不喜歡法拉拍親熱戲?法拉說:「那就要問他了,以我所知沒聽過任何投訴。」

陳法拉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Cnk7M4fvANY/

Orignal From: 謝天華通街Fans問劇情 陳法拉親熱戲男友沒投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