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陳豪澄清無同居 約會陳茵媺階段

陳豪與陳茵媺(Aimee)感情進展迅速,自3月傳出兩人拍劇集《心戰》撻着,6月公開承認首次約會。最近有傳陳豪跟Aimee成同居情侶關係,陳豪租住深井碧堤半島單位,方便跟Aimee密會。昨日陳豪澄清同居傳聞,他表示跟Aimee仍是約會階段,兩人沒有同居。

到麥長青家作客

陳豪承認近日幾次跟Aimee在該屋苑出入,因為他們到麥長青的家作客。問陳豪是否刻意將車泊到較遠的地方意圖避人耳目?他承認想低調些,故將車泊到較遠地方以免惹閒言。問到他的車通宵停泊,是否在麥長青家過夜?陳豪稱只是他的車「過夜」,由於他喝了一點酒,故離開時沒有駕車,翌日才返回深井取車。陳豪強調沒有租住該屋苑單位,也不存在「行宮」,目前他跟Aimee只是約會階段,故澄清免惹誤會。

麥長青表示,由於Aimee在香港沒有家人,大家合作投緣視他如兄長,以前也經常到他家中飲湯。Aimee跟陳豪交往後,便數次跟陳豪到他家中作客,兩人跟他一對子女也玩得埋,大家似家人一樣。麥長青笑言兩人約會總有狗仔隊追訪,到他家中吃飯起碼避免被偷影。

陳豪否認跟陳茵媺已變成同居情侶關係,為免惹誤會故急急澄清。(資料圖片)
陳豪否認跟陳茵媺已變成同居情侶關係,為免惹誤會故急急澄清。(資料圖片)

陳茵媺(資料圖片)
陳茵媺(資料圖片)

Orignal From: 陳豪澄清無同居 約會陳茵媺階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