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滕麗名無份拍 《怒火》續集

滕麗名與林子善在劇集《怒火街頭》中有好表現,無綫趁勢安排二人主持全新飲食節目《怒食街頭》,昨日外景便請來金剛、陳美詩及喬寶寶等嘉賓。滕滕說:「今次只可以拍這個節目,拍不到《怒火街頭》續集,因公司另有安排,下個月開拍處境劇,與陳奐仁、林夏薇及商天娥等合作。」林子善則透露續集講述他供滕滕到外地讀書,未知會否有新感情線,與鄭嘉穎、李璨琛及關禮傑的兄弟情會延續下去。

陳美詩讚謙仔有風度

陳美詩曾與羅仲謙合作拍電視劇,她大讚對方很有風度,會順路接載自己。至於傅穎公開臀部傷勢,暗指是被羅仲謙打,陳美詩說:「無睇過,不知道,希望事件快些過去,大家好來好去。」

滕麗名與林子善獲安排主持飲食節目,可惜卻無緣於《怒火街頭》續集再鬥戲。
滕麗名與林子善獲安排主持飲食節目,可惜卻無緣於《怒火街頭》續集再鬥戲。

Orignal From: 滕麗名無份拍 《怒火》續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