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林峯藏嬌 國產芳芳 家中曝光

林峯再惹桃花
國產芳芳 家中曝光
知情人士﹕是已婚同鄉


林峯今年桃花旺盛,緋聞頻傳。繼今年3月爆出與內地36D模特兒潘霜霜牀照外泄的感情糾紛後,早前又被指與「藍莓」劉俐於夜店密會。昨日有周刊爆他再度情傾國產性感女郎,今次是同鄉廈門芳芳(Angel);報道指芳芳於本月中,將她在林峯家獎座櫃前拍的照片放上微博,還抱着林峯的雪橇犬,看來交情非淺。不過報道出後,芳芳即時將相關照片及微博刪除,但在個人介紹一欄卻寫上﹕「過自己想過的日子,一直幸福下去。」似有弦外之音。身在北京拍戲的林峯未就新緋聞作回應,而知情人士則表示,該位芳芳已婚,只是林峯的同鄉朋友,年前一大班人到林峰家玩,拍下照片而已。

林峯經過潘霜霜事件後,成為驚弓之鳥,揚言暫不談感情事。今次再被傳情陷國產美女,更有美女登堂入室的照片,緋聞疑幻似真。周刊報道指美女於微博的名字叫Angel_芳芳,與林峯是廈門同鄉,兩人早已認識。

刪除照片 惹人猜疑

去年12月,芳芳在微博上載與一隻疑似林峯愛犬的照片,本月12日又放上一張站在林峯獎座櫃前的相,還有躺在櫃前梳化的照片,說自己失眠了。能出入林峯家中,芳芳與林峯交情非淺,難免惹來緋聞。昨日報道刊出後,芳芳竟即時刪除相關照片及微博,惹人猜疑。原本她未作個人介紹,但昨晚突然填寫上﹕「過自己想過的日子,一直幸福下去。」她追求的幸福是指哪方面?

身在北京 指報道無稽

就這段新緋聞向林峯求證,但身在北京拍攝《忠烈楊家將》的他,至截稿前仍未有回覆。不過據知情人士透露,林峯獲悉這段報道後,覺得很無稽。該名芳芳是他的同鄉朋友,經常與其他朋友到他家玩,拍照當日還有其他朋友在場,而且對方已結婚。

身材出眾 傳酒吧工作

林峯接連與內地女孩傳緋聞,且均屬靚女及好身材的美女。潘霜霜擁有36D驕人上圍,做模特兒期間拍下不少火辣照片。今次的芳芳身材亦相當出眾,她昨日上傳一張露腿的性感長裙照,之前還有一些騷胸照,她都是愛玩自拍一族;報道中又指她於酒吧工作。雖然昨日傳出她與林峯的緋聞,有好友留言笑她登上封面快紅了,但她都未有作出回應。

林峯再惹桃花 國產芳芳 家中曝光

緋聞接住上

林峯近年緋聞不絕,最哄動是今年3月爆出與潘霜霜的牀照風波,當時潘霜霜痛斥他花心,連環出招令林峯含淚說﹕「好心痛!」幸獲粉絲力撐。之後他先後出現緋聞女友陳嘉桓、「藍莓」劉俐,他都一一否認。

為潘霜霜心痛

他與18歲的陳嘉桓的緋聞始於拍攝歌曲MV,傳陳嘉桓到他家與愛犬玩耍,又有兩人臉貼臉的親密照。經過兩人否認後,緋聞稍為平息。7月又有指他在夜店與「藍莓」劉俐拖手又擁抱,行為親暱。不過林峯力撐只是角度問題,並強調與「藍莓」不熟。

陳嘉桓臉貼臉

過往林峯的緋聞女友還有鍾嘉欣,有傳向鍾嘉欣展開追求,但鍾嘉欣未有接受。

潘霜霜否認辱罵陳嘉桓

與林峯感情已告一段落的潘霜霜,她的名字卻未能與林峯分割。昨日有報道指潘霜霜因為妒忌被指為「小三」的陳嘉桓,而在對方的微博用「二手貨」等字眼留言辱罵,更比較兩人同被傳與林峯牽上關係,但被觀眾受落程度截然不同。

不滿被屈 微博開火

昨日潘霜霜在自己微博再度發火,強調自己從未在對方微博留言,報道硬把罪名扣在她的頭上,更求大家放過她。潘霜霜在微博寫道﹕「到底想怎麼樣?我什麼時候說過『二手貨』這樣的字眼!你們想銷量,是不是想到瘋了!誣衊人也得有個度好嗎?我拜託、請求你們放過我吧!是我本人發的,或者我親自發的微博,前面會有@嗎?懂不懂玩微博?不懂就在這誣衊人,是你們一貫博銷量的作風,那我只能同情你們!但請給我shut up!」

霜霜傷完 再俾芳芳嚇慌
林峯藏嬌屋網上任睇


林峯今年被國產舊愛潘霜霜玩殘,流出床照後搞到他雞毛鴨血,曾被女方大爆有小三、小四的林峯情傷未癒,昨日又驚爆出劈腿鐵證,他被指一直瞞着霜霜,收埋廈門同鄉、任職酒吧妹的芳芳。近日芳芳出招在微博狂貼她於林峯帝景園寓所的自拍照晒命,林峯怎不被嚇到慌失失。專吼國產妹的林峯連環撞正自拍狂,又衰咗!

林峯對國產佳麗情有獨鍾,但他次次中招,繼被來自台州的 36D爆乳潘霜霜流出慾照打殘後,他早前又拖來自福建的劉俐(藍莓)夜蒲尋開心。未料昨日林峯又被爆料,有指他與霜霜拍拖時,原來收埋廈門同鄉芳芳,芳芳更狂貼相晒命,林峯劈腿鐵證如山。

林峯先後被揭戀上潘霜霜及芳芳,兩女都愛在他家中玩自拍洩露私情。 資料圖片

林峯先後被揭戀上潘霜霜及芳芳,兩女都愛在他家中玩自拍洩露私情。 資料圖片


《威水架》 芳芳細看林峯的獎座,懷疑替她拍照的可能就是 chok峯。

《威水架》
芳芳細看林峯的獎座,懷疑替她拍照的可能就是 chok峯。

《梳化》 芳芳躺在梳化自拍,自得其樂,但林峯肯定嚇得心慌慌。

《梳化》
芳芳躺在梳化自拍,自得其樂,但林峯肯定嚇得心慌慌。

《主人房》 芳芳激似霜霜,鍾意在林峯睡房玩自拍。

《主人房》
芳芳激似霜霜,鍾意在林峯睡房玩自拍。

《愛犬》 芳芳連林峯愛犬 MiMi都不放過,站在牠旁邊拍合照。

《愛犬》
芳芳連林峯愛犬 MiMi都不放過,站在牠旁邊拍合照。

廈門酒吧妺進駐豪宅


據知林峯早於搭上霜霜前,已認識在廈門任職酒吧妹、洋名 Angel的芳芳,由於兩人是鄉里,特別同聲同氣。據知林峯每次回鄉,也會光顧芳芳的酒吧,女方甚至會在友儕前直認林峯是其男友,故二人關係已暗傳廈門。其後林峯因潘霜霜床照事件搞到一身蟻,芳芳當然知情,不過既然林峯已踢走霜霜,芳芳也隻眼開隻眼閉,近日更在微博以女主人身份貼相介紹家居,曲線公告她已進駐林峯的帝景園 1座低層寓所。
林峯嗒女口味如一,霜霜、藍莓以至芳芳都是國產佳麗,同樣留長髮、臉尖尖、勁身材,年約 20餘歲的芳芳跟霜霜更相似的是有叠字名及有鋪自拍癮,最興玩自拍床照。芳芳在微博除了關注過情敵霜霜外,更上載多幀攝於林峯 2,000呎帝景園寓所內的照片。

主人套廁潔具非常豪華,看來林峯很重視出浴和如廁時的享受。

主人套廁潔具非常豪華,看來林峯很重視出浴和如廁時的享受。

芳芳在微博上載新傢俬照片,還寫着問老公感覺如何,十分肉麻。

芳芳在微博上載新傢俬照片,還寫着問老公感覺如何,十分肉麻。

帝景園林峯樓盤傳真

帝景園林峯樓盤傳真


趕走霜霜稱林峯老公


林峯為避傳媒寧帶女返帝景園寓所偷歡,惜經歷霜霜床照事件仍未醒覺。

林峯為避傳媒寧帶女返帝景園寓所偷歡,惜經歷霜霜床照事件仍未醒覺。

芳芳最新兩張攝於林峯寓所的照片,日期是本月 12日,相中是她站在獎座櫃前,欣賞林峯在樂壇頒獎禮上取得的獎項,但此照有人揸機,不知操刀者是否林峯; 3月 9日,她張貼一張客廳照,廳中放有三張真皮沙發及茶几,天花掛水晶燈,陳設優雅,她還留言:「家俱進了,老公感覺漂亮嗎?」顯然是骨痹稱呼林峯做老公,也變相指林峯送走霜霜後送新家具給女友芳芳。
除此之外,芳芳更攬林峯飼養多年的雪橇犬 MiMi合照,另一幀照片則影着另一頭小狗,她說這是「老公家的新成員小乖乖」。 3月 2日,芳芳甚至自爆身在香港,「今天跑馬地水管爆了停水…」。
芳芳於微博也揭露了個人喜好,她愛名牌, 4月 12日她醉賀生日,收到一袋二袋 Hermè s小禮物及 Cartier手錶,她又鍾情 Chanel,連結婚戒指及避孕袋也要 Chanel牌子;她嗜杯中物,自爆經常飲到爛醉,早前林峯聲言以飲酒療霜霜情傷,相信其酒腳必定是芳芳,而且芳芳曾在微博上載一張與男友人狂劈的相片,相中男士只被拍得一條腿,「腿主」大有可能是林峯。

芳芳失銀包即被爆料


潘霜霜流出床照之初曾言因遺失手機所致,日前芳芳竟湊巧說:「錢包不見了,啊……怎麼會這樣呢?所有的記憶都在裏面……我難過得都快死了。」林峯隨時又有排煩。現時林峯身在內地拍攝新片《忠烈楊家將》,其經理人僅稱林峯不會回應此事。
對於舊愛林峯有女埋身,有指芳芳更在霜霜微博留言,本報記者昨日致電身在雲南拍戲的霜霜,她說:「我不認識她,未有見過她。」可覺芳芳是小三或小四,霜霜即說:「他(林峯)已成過去,對我來說已沒意義。」
曾被指介入霜峯戀的模特兒陳嘉桓( Rose),昨日獲悉林峯又斷正即劃清界線說:「邊個芳芳?我嗰件事(指與林峯緋聞)過咗咁耐,我哋都冇聯絡。」 Rose曾被揭帶狗到林峯家作客,但昨日卻轉口風說:「我冇去過,上次大家誤會咗,無啦啦點會去人哋屋企。」對於林峯再被揭緋聞, Rose表示:「每個人有唔同生活方式,自己知自己生活得開心咪得。」
採訪:丁寧

集圖冊:崇尚名牌自拍成狂


林峯國產新歡芳芳跟潘霜霜一樣有鋪自拍癮,非常自戀,除愛自拍大特寫照放微博外,她還愛晒名牌,估不到連安全套也選用 Chanel,莫非名牌特別安全?

自夾胸隙

自夾胸隙

生日收花

生日收花

Chanel鑽戒

Chanel鑽戒

Chanel安全套

Chanel安全套

Cartier手錶

Cartier手錶

嘟嘴 shopping

嘟嘴 shopping

Orignal From: 林峯藏嬌 國產芳芳 家中曝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